毛线菌

陷入咕咕深渊的社畜kp

©毛线菌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同人】现实生活中有哪些事情让你觉得自己是在做梦

  *叶修生贺,叶邱知乎体,娱乐圈AU,恶搞文,相关文见传送门

  *为赶时间存在技术性bug、ooc和海量痴汉力

  *如果是心胸宽广到这样也可以接受的话请继续。


  现实生活中有哪些事情让你觉得自己是在做梦


  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不回答我做鬼都不甘心!


  事情已经过去一周了我都还觉得自己是在做梦!


  喜欢男神好多年了,一直在yy他和他的基友们!


  男神是真·撩汉高手,自带腥风血雨,和他有绯闻的妹子的数量还不及汉子的零头。我又是博爱党,荤素无忌,一直吃的很开心。


  最近因为电影《博弈游戏》大卖,官方发糖发的逼死同人,什么心有灵犀一点通啊,什么同甘苦共患难啊,什么系领带啊,简直让人无法不想歪,所以我果断换了新墙头,站了男神和他徒弟。


  说到这,大家肯定都看出来了,对,男神是叶修,他徒弟则是邱非。


  换了新墙头后就开始扒这俩人之前一起录的节目,越看越觉得这俩人基情重重,比电影里还过分!


  电影里还能怀疑是沐橙故意卖腐,现实里简直没眼看!


  什么破天荒参加综艺节目只为陪你过生日啊,什么难道你不想我吗?我很想你啊,简直不要太过分!


  有本事你们再过分一点啊!我已经练出来了!休想让我轻易狗带!!


  然后,上星期男神生日那天,有个直播节目,男神,小邱还有沐橙都上了。


  男神惯常的和主持人互相吐槽,一贯打圆场的邱非和沐橙这次各种拆台,陪着男神瞎胡闹,甜的不要不要的,跟一家人似的。节目组将男神这一路走来演的电视剧、电影中经典的片段剪辑在了一起。后面还将男神早期的一些龙套片段都找出来,搞得挺煽情的。有些我这个资深粉都不知道的,小邱如数家珍,还指出了节目组漏掉的一些,妥妥的一个脑残粉。


  回顾完男神的演艺路程后节目组送上蛋糕,大家一起唱生日歌,主持人本来想忽悠他俩和助理一起用蛋糕围攻,结果小邱接到蛋糕二话不说就糊了主持人一脸,连带着现场观众都一起围攻他,看的我都心疼主持人了。


  后面又有玩了几个小游戏,以及和现场的观众互动了,看的我一面心满意足一面骄傲的宣称官方套路用尽,他们已经闪瞎不了我了!


  现在回想起来,我是多么的天真啊!


  节目到最后,主持人为了调侃男神和小邱放了一个迷妹剪的《博弈游戏》的MV,然后问他感觉怎么样!


  男神他非常严肃地、一本正经地说有朋友啊、圈内的一些工作人员啊一直怀疑我们的关系,认为我们不只是师生或者前后辈。也有很多粉丝写过我们的故事,剪过MV、平心而论,做的真的挺不错,看的出来他们很用心。但是、在这里,我必须说——


  当时看的我心里咯噔一下心想完了以后估计只能偷偷地YY再也不可能有粮吃了
,本来咋咋呼呼各种嚎叫的观众席上也安静的不得了。


  主持人觉得玩笑开大发了,急忙道歉。说给他们带来不好的影响了很抱歉。


  结果!男神他!突然就笑了!笑得特开心特好看!看的我连伤心没粮吃的事都忘了!!


  然后看着小邱!特温柔的说了句,诶,这时候她们在文里都是怎么写的?


  小邱本来是愣着的,这时候也反应过来了,笑着回了句。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很久了。


  Excuse Me???


       一刹那我觉得自己肯定是在做梦!还砸吧砸吧嘴说这个梦做得好真!醒来之后一定能写一篇好文。满脑子都是千万不能忘了,我得拿笔记一下,不知道在梦里记有没有用之类的有的没的。

       

  要不是我站起来的时候撞到桌子了疼的哭出来了,不知道还得精神恍惚多久……


       幸福来得太突然完全没法接受啊!

       

       这哪是糖啊!分明是糖果炸弹!!


  别说我了,连见惯风雨的主持人都一脸呆滞了,现场直接炸锅,节目仓促结束……


  再一回想我还声称官方弱爆了,恨不得跪地请罪!


  对不起!官方爸爸我错了!我无知!我有错!我再也不嫌弃你们套路了!


                                                                                                   【END】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