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线菌

陷入咕咕深渊的社畜kp

©毛线菌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同人】有看完电影的小伙伴吗!进来一起high!(上)

  *叶邱cp向,傻白甜X3,依旧是秀恩爱,论坛体系列第三篇,传送门: 第一篇    第二篇

  *对娱乐圈没什么了解,最近没有看过什么影评和repo,不怎么逛论坛,BUG出没,角色崩坏,大量捏造情节,重点是苏和帅(然而依旧没有写出这种感觉)

  *如果是心胸宽广到这样也可以接受的话请继续。

  #0 LZ
  【本帖涉及大量剧透花痴和叶邱cp讨论,慎入!】

  刚看完电影!真是超级好看!已经炸成了天边的一朵烟花!!果然如叶修所说是霸总成长史!!小邱简直大写的苏,由一颗父母双亡临危受命接手家族企业的的小白菜,巧遇天降男神(经)助理后,成长为能吊打奇葩亲戚猪队友神对手的史前霸王龙,走上人生的巅峰!除了正剧超燃之外,养成还有俩人的互动绝对是一大看点!!然而这个设定如果不是叶修来拍的话简直分分钟晋江耽美文的节奏wwww沐沐女神真是神之大手!
  激动到语无伦次!!妈呀小邱你怎么能这么苏www叶修你怎么能这么苏www除了苏我简直什么都不想说!!

  本楼于2016年1月22日22:52重新编辑

  #1 XXX
  hhhhh小白菜到霸王龙简直太合适了
  我也是刚看完电影!小邱全程帅炸,各种西装一件比一件好看!

  #2 XXX
  人家是小总裁才不是小白菜啦wwww
  据不完全统计邱邱在电影里至少换了五套西装,以我这和流行完全无缘的宅女眼光来看也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时尚气息(¯﹃¯)

  #3 XXX
  叶导真的是没少在邱邱的服装上花钱,他自己几乎大半都是外卖小哥的造型啊23333

  #4 XXX
  回复:#3
  外卖小哥蜜汁贴切233333
  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最后庆功宴的时候才觉得超级惊艳啊,俩人站在一起碰杯的时候简直美如画
  顺便,我还以为你们会更关注他俩的互动((。

  #5 LZ
  回复:#4
  这部电影简直就是cp党的胜利!官方同人作品!大写的苏!!从开始都结束我都笑都没停过。叶修从刚开始助理面试时各种不走心,到后来的陪着小总裁一起熬夜整理资料嘴炮对手,感情变化简直甜到飞起wwww!

  #6 XXX
  助理面试那点简直2333
  之前因为各种牛鬼蛇神都跳出来刷存在感打公司主意气氛还挺压抑的,结果老叶一出来瞬间就欢脱了wwww穿着T恤牛仔裤就去面试了是个什么鬼,以为自己是去当码农吗?如果不是小总裁想到自己没有什么亲信,周围一帮子逼宫的都想着在他身边安插自己人,而这货怎么看都不像是个间谍www简直分分钟被打出去,哪有功夫在听他在那神逻辑洗脑啊www

  #7 XXX
  哦哦叶修那段台词超有气势的来着,虽然听不懂(。

  #8 XXX
  我也听不懂,不过基友说那是零和游戏,是博弈论的一个概念。用叶修在电影里自己的话概括来说就是双方不存在合作的可能,别妄想着他们会念旧情对你手软,前面的都是用来在小总裁面前装叉的废话23333

  #9 XXX
  这里小邱的演技好棒啊,明明不乐意不开心听到这种话,但是又觉得对方说的没错所以更不甘心(。˘•ε•˘。)
  想发脾气却又强忍着,还带点委屈,那个小表情,简直心疼(¯﹃¯)

  #10 XXX
  ls注意你的口水2333你哪里是心疼啊

  #11 LZ
  小邱的表情吗?我还真没注意,光顾着盯着他的腰线看了,说真的这电影的造型师该加十个鸡腿!那白衬衣黑西装马甲价值绝了www

  #12 XXX
  你们真是的,别光看脸看身材要看剧情啊

  #13 XXX
  说到剧情,官方真是忒不要脸了,甜的发腻www还让不让我们搞同人的活了o(* ̄▽ ̄*)o
  俩人欢喜冤家一样的相遇,简直总裁文的标准模板

  #14 XXX
  好吧让我们来聚焦剧情2333
  叶神为了面试成功(?)强行进入精英模式装逼,虽然通过了面试然而第一次洗脑并没有什么卵用啦,开董事会的时候小白菜小总裁依旧一副软绵绵任欺负的样子,浑身上下闪烁着我很好欺负快来欺负我的光芒,整个电影就这个时候最水嫩软绵了(¯﹃¯)

  #15 XXX
  我倒觉得他根本就没想过要面试会成功吧,纯粹就是我去试试看,不行咱再换的架势,全程有恃无恐。之前在网上找工作就带着一股我看上你是你的荣幸,你不用我那是你的损失的气势,林助理你为何这么霸气23333

  #17 LZ
  因为林助理是男神(经)啊,一开始还在想叶修演的这个助理会不会霸气太过把小邱的戏份给压了,结果这边刚耍完帅下一秒立刻就不着调起来简直神烦www
  然后整个电影里确实只有这个时候的小白菜小总裁最软绵好欺负了,想想之后林助理嘴贱被泼了多少咖啡2333

  #18 XXX
  小白菜什么的你们好烦啊23333
  泼咖啡简直分分钟联想到夫妻吵架www不过也怪不得叶修几乎没在戏里穿过正装啊,真是伤不起<(* ̄▽ ̄*)/
  但是林助理的真实身份还真是迷啊,除了有一张吓死人的学历别的什么都没说。以沐沐女神一贯的品味,此处必有大盆狗血,说不定和小总裁是失散多年的兄弟→w→

  #19 XXX
  林助看起来如此大腕如此横,到底身份几何啦,莫非是神仙教母长腿叔叔的节奏

  #20 XXX
  神仙教母是个什么鬼啦2333长腿叔叔还靠谱点,如果要是单纯的沐女神出品的话这个猜测倒也有可能,但是加上叶导的话……总觉得没有那么简单呢【邓摇.GIF】

  #21 XXX
  确实难说w但是俩人的互动确实很有爱啊,上班第一天就公然迟到拎着盒饭进了会议室,虽然说是给小总裁救场但不得不说……真的好欠打啊23333

  #22 XXX
  虽然欠打,不过破坏气氛英雄救美的样子帅炸啊,看起来吊儿郎当的,但是全场都被林助理压的说出来话啊,一群大人物被他一个小助理搞得无语也是23333

  #23 LZ
  所以觉得林助大有来头嘛,要不然能对他说出那种话吗。

  #24 XXX
  本来看到那个老头对小总裁说你的这个助理不太像样,一副没见过什么世面的样子还挺生气的。刚才开董事会的时候都没替小总裁说句话,这会儿倒是装成一副我是为你好的架势了。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说的不留一点面子,小总裁为了拉拢他还得忍住脾气。回到办公室居然又被自己助理吐槽嫌弃说你这个总裁当的也太没意思了,做什么事都束手束脚的。看的超级憋屈,直接塞了一大口爆米花。
  结果气得要死的小总裁直接就一杯咖啡泼上去,他居然还愣了一下,一副这个发展是怎么展开的样子,你以为这是谁害的啊林助233333
  如果我知道下面的剧情,我绝对不会这么干的!!!笑的我被呛住了,咳了半天才缓了过来_(:зゝ∠)_

  #25 XXX
  2333心疼LS也心疼林助理。他说得有道理啊,他的确是做到一个助理该做的事了,虽然迟到了,但好歹也是帮自家老板解围了。但是小总裁这个总裁做的,跟个傀儡一样,确实没什么意思。

  #26 XXX
  比起林助,我比较心疼地毯2333
  就是因为他说的有道理,所以小邱才没有在盛怒之下把他开了,反而冷静下来问他该怎么办吧。

  #27 XXX
  我觉得他的回答很好啊,叶修不愧是影帝,演的超棒啊,那段台词说得我都有点燃了www“很简单,一会你就大踏步的走进去,速度不用太快,但一定要稳。对于他们讨论的东西,知道的地方就板着脸,盯着最聒噪的那个家伙。不知道的地方就不停的发问,问到对方回答不上来为止。如果他们嘲笑、质疑你,就请他们滚出去。要记住,现在你是总裁,是最大的董事,这是你的产业,你也有这样的权利。”

  #28 LZ
  ls好记性,居然记下来了!
  那里叶修演的确实超棒啊,挺霸气的。如果没有后面补充的,如果你不打算让我继续当你的助理的话,记得把盒饭钱和洗衣服的钱付我的话简直堪称完美23333

  #29 XXX
  因为我已经get了三刷成就(๑•̀ㅂ•́)و✧
  所以才说这家伙好烦啊ww刚刚升起来的崇拜一瞬间就消失了2333
  如果不是手边已经没有咖啡了我估计小总裁还能再泼他一杯

  #30 XXX
  那点老叶确实www不愧是我男神(经)
  话说回来,小邱这之后的表现也不差啊!刚开始进去的时候小总裁确实是面无表情的,但是坐下去的时候他看了眼周围的人之后,眼神明显的闪了一下。说话的时候声音也没有在办公室发飙的时候底气足了,对比一下就能看出紧张了。

  #31 XXX
  因为不是漫画啦233不可能被嘴炮后立刻就开无双模式啊,不然多没养成的乐趣。

  #32 XXX
  所以为了养成的乐趣接下来林助理就登场了啊╮(╯_╰)╭我真觉得他好贱啊,里面那几个人又在各种挑刺,他就在门口偷偷摸摸的做鬼脸,小总裁都被他搞得无奈了。那个地中海说新助理看起来不像样,推荐自家亲戚的时候,他居然做了个地中海的口型吐槽人家发型简直醉了23333

  #33 XXX
  这家伙一点危机感都没有,小心你家小总裁不要你了啊2333

  #34 XXX
  hhhhhh小总裁才舍不得不要他。
  林助理成功拉低这个影片的严肃值,之前还说邱邱是本色出演,我倒觉得老叶才是本色出演,他就不能偶尔演个从头帅到尾的角色吗

  #35 XXX

       老叶本色出演+1,本人和节目里一样烦23333
  虽然小总裁被他搞得好烦,但是其实心里也是挺感谢他的吧,不然接下来爆发的时候也就不会说虽然这家伙穿着不正规做事看起来也不怎么靠谱,但是作为一个助理该做的他都做了,相反在做的各位中有些人不顾情分做了很多不地道的事之类的。
  之前真的是压抑久了,虽然因为老叶的缘故气氛调节了不少,但是真的感觉松了一口气还是从这点开始吧www

  #36 LZ
  那点真的挺有张力的,小邱第一次表现出如此激烈的情绪,之前在葬礼上也好,后来对叶修发脾气也好都没有这么激动,果然是之前压抑久了。
  不过想想也是哦,对小总裁来说,连一个新来的助理都知道体贴一下我这个刚失去父母的家伙,这些从小看我长大的亲戚或者父母的商业伙伴们却只会逼迫他。一步步地退让只换来对方的嘲笑和看不起,不炸毛才怪吧。

  #37 XXX
  超心疼这个时期小总裁,总想抱抱他(。﹏。*)

  #38 XXX
  虽然这个时候已经开始朝着霸总之路前进了,但果然还是个孩子呢,趁势发完飙之后立刻就萎靡了QWQ

  #39 XXX
  说真的我挺想笑的,借着发飙的势头宣布散会然后大踏步的走回办公室,一会去做到椅子上立刻就蔫了后悔了简直超可爱(づ。◕‿‿◕。)づ
  我这是一口气得罪了多少人啊
  要死要死要死我怎么就这么激动啊
  啊啊啊啊该怎么办啊
  开会一时爽,事后火葬场。
  ↑仿佛能看到这样的弹幕飘过

  #40 XXX
  hhhhhhh说的好形象啊,我也仿佛看到了这样的谜之弹幕23333

  #41 LZ
  整个电影小总裁低气压的时候都自带弹幕啊www
  跟着回来的林助理本来还在表扬他总算有点当家做主的意思,但是谜之弹幕实在太明显见他这个样子,不得不改为安慰2333
  “既然事情都已经这样子,那就不要后悔啊,因为后悔也没有用。”←虽然并没有什么卵用(。

  #42 XXX
  小总裁表示你那叫哪门子安慰啊23333

  #43 XXX
  我当然知道后悔也没有用了但是至少安慰一下我啊
  这种完全没有任何实际意义的安慰算什么233333

  #44 XXX
  如果就这样也就算了,后面还补充了句好歹出了口气是个什么鬼(。

  #45 XXX
  陈述事实啊,但依旧没什么卵用23333
  但是,因为他就是这么不正经不靠谱,所以小总裁才看起来没那么死气沉沉的,多少恢复了点少年人的活力诶w

  #46 XXX
  林助理表面上看起来瞎出主意各种不靠谱,其实还是满细致的。后来那学校那点超戳心啊。

  #47 LZ
  是说小总裁本来想直接退学的结果林助理不让那吗?那里确实很戳心啊,跑去和校领导商量毕业的事,最后讨论的结果是只要考试能过就照常发毕业证www
  小总裁问他为什么要这么麻烦他还说万一公司被你玩破产了至少还能找个退路ww气的小总裁又要泼他咖啡2333

  #48 XXX
  明明是展现自己成熟冷静的一面的好机会结果非要嘴贱我也是醉了2333

  #49 XXX
  男友情商太低怎么办,急,在线等23333

  #50 XXX
  hhhhh林助理情商不低啊,只不过一对上小总裁就想逗他

  #51 XXX
  然后被泼咖啡,真是听者伤心闻者流泪的故事(。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