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线菌

陷入咕咕深渊的社畜kp

©毛线菌
Powered by LOFTER
 

Just repo

  *此repo存在实力误导,如有被骗,不要打我。

  刚接到快递电话的时候,还以为是之前帮妹妹买的东西到了,因为下外面下雪了,所以去拿快递的时候整个人都是不走心的,不但穿着拖鞋还在自家小区迷了路

  然而绕了一大圈拿到快递的时候,看到寄件人直接开心炸了,没想到年前能收到简直太意外了,我好爱你 @-GHOST- 兴奋到走路都不带看地的,直接被摔了个透心凉。

  不过也因此稍微冷静下来

  但是这个冷静也没有持续多久啊,拆开包裹一看这哪里只是当初以为的本子+明信片啊分明是 旺 大礼包啊!


  【请忽视那个凌乱的背景(。)】

  总之在兴奋的狂喜乱舞半天之后,我终于冷静下来开始看本了。

  首先要说明一下!这个本子的封面真的很具有欺骗性啊!

  刚开始看到封面的时候,我满心以为这是个非常文艺范的充满着恋爱的酸臭味的本子!

  就算不是走文艺范,至少也该一直充满忧郁(?)气息

  然而万万没想到没想到,本子的后来居然是 
 的发展_(:зゝ∠)_

  等等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亏我还酝酿了一下情绪才打开本啊??

  以为会是比较窝心的故事所以还做了好久的心理建设???

  没想到内容居然这么欢乐????

  邱非大写的帅!非常帅!!说谎说的非常没水平的样子超可爱!!!

  叶修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的样子看的人心情舒畅www拐弯抹角的关心方式一如既往的欠打。

  对两人之间的那种无言的默契非常心动,叶修没说完的话邱非马上就能反应过来并且以自己的方式回答了他,那个部分真的很戳心。

  虽然考虑到原著结局会有点虐(或者说非常虐),但是最后的四格非常甜的给圆回来了。总而言之这是个整体来说欢乐治愈的故事。

  要说缺点就是太短了!

  明明还有空位再加俩个四格啊!(你够)

  最后再表白一下欧我好爱你!!等明年我要给你寄情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