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线菌

陷入咕咕深渊的社畜kp

©毛线菌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同人】大家来谈谈你们对师生恋是什么看法

  *叶邱知乎体,算是大学paro(?),恶搞文。相关系列:传送门

  *含私设,比如年龄差啊专业啊,存在技术性bug和ooc

  *如果是心胸宽广到这样也可以接受的话请继续。

  大家来谈谈你们对师生恋是什么看法

  匿名用户

  这题我必须答!谁都别拦我

  故事的主人公也玩知乎,为了防止挂科我就匿了你们懂得_(:зゝ∠)_

  要问我对师生恋有什么看法,我就只有一个字——虐

  当然不是说他们之间虐恋情深,而是说作为围观群众单身狗的我每天都在被虐!!!

  你们知道那种花式被虐的感受吗?知道吗!!道吗!!!吗!!!!

  一天二十四小时除了睡觉时间可以自由的……其它时间无时无刻不在被虐,这世界上还有比我更可怜的单身狗吗!!

  要说我是怎么落到这么悲惨的境地的,就要从一年前开始说起。

  首先先介绍一下故事的主人公之一,这里称呼他为QF好了。QF他是我们这一届的男神级别的人物,长得帅学习好就算了,篮球和游戏也打得不错,最重要的是家里还很有钱。性格属于比较认真的那种,自控能力强的吓人。要说上大学了,大部分人都像是刚从监狱里放出来似的,各种作死一样的挥洒着自己的青春和汗水。而QF他过得十分清心寡欲,一门心思搞学术,下课从来不去拈花惹草而是围着老师转,活像是上个世纪过来的的穿越人士。

  然而就是这么一个美色面前不动摇,游戏面前有理智的绝种生物,居然在一个风和日丽适合学习的下午离开了图书馆,大步走向了号称校园十大情侣约会圣地的假山凉亭!!!

  我当时正打水回宿舍,看到此情此景,吓得把水壶都扔了

  我和QF一个宿舍一年多了,没发现有谁折下他这朵高岭之花啊、这是什么节奏?我敢打赌他恋爱了这消息要是传出去,校园里分分钟刀光剑影腥风血雨。

  所以当我发现他的见面对象是我们学校的一代传奇,考场上的噩梦,无数人心目中的男神Y老师时,我其实是松了一口气了。要是QF有恋爱对象了我居然不知道,还不得被班上的女生们活撕了啊。果然学霸就是学霸啊,怎么可能放弃这么好的学习时间跑去约会呢

  然而后来我才发现,天真的我这口气松早了

  这俩人占着的位置隐蔽性极佳,要不是我无意间看到QF过去了,根本瞅不到人。我当时也没多想,就直接回去了。毕竟QF是学霸嘛,爱问问题,和Y老师关系一向不错。虽然Y老师一向神龙见首不见尾,不过课余时间百忙之中抽个时间见个学生讨论个问题也不算什么对吧?!

  我知道看到这你们肯定要嘲笑我,但当时我真的这么想的。

  如果不是QF晚上回宿舍的时候,舍友B随口问了句QF你今天早上出去的时候穿的不是这身的话……

  我一定还会这么单纯下去的啊!

  我为什么要好奇瞅他一眼啊

  我为什么还记得Y老师穿的是什么衣服啊!

  如果我不记得了,我就会相信QF的那句你记错了啊!

  那分明就是Y老师下午穿的衣服啊!这中间究竟发生了什么我不想知道啊!!快住手啊愚蠢的脑洞 !!!

  然而作为一个可悲的八卦党,我的大脑不受控制地自动寻求答案。经过一个多星期不走心的观察,半个小时的随意思考,我得出了个把自己半夜吓醒的结论,是的,你们估计也猜得到,那就是——他俩在谈恋爱

  我好方!居然一不留神知道这么大的秘密!!感觉毕不了业了怎么办!!!

  要说我是怎么观察出来的……

  他俩并不是特别高调的在谈恋爱,毕竟是师生恋嘛,多少有点顾忌,但是一旦成了知情人士,怎么看他俩都觉得不对劲啊!

  就拿上课来说吧,Y老师的课在我们学校是很受欢迎的,每次上课都是人山人海。去晚了教室里连个下脚的地方都没有。但是,因为Y老师他上课喜欢随机叫人起来回答问题,而且对回答要求很严,不绞尽脑汁去想的话很容易被他嘲讽的无地自容。所以大家一般都会往后缩,教室里的位置是从后往前填满的,等闲学霸是不敢轻易往前坐的。这种奇怪的抢座位模式,也算是我们专业的一大特色。

  但是几乎次次都是第一个到的QF,他的座位,雷打不动的,永远是第二排中间靠左的位置。

  如果你们觉得这不算什么证据的话,我再追加点别的。

  有一次去晚了,坐到了第三排,被Y老师以好久不见正脸为由揪起来回答问题,非常不幸的没有回答上来。嘲讽完之后还被赠与了一个的表情

  然后QF起来回答这个问题了,学霸就是学霸,水平和我就是不一样,回答完后Y老师照例不留情面的挑刺,虽然嘴巴还是贱的让人想毕业之后该他麻袋!但是!那个表情!那个眼神!我都找不到图来配你们知道吗!!!如果硬要我说什么的话!那就是,那眼神那表情温柔的能吓死人啊!!!!

  —————20XX.4.16更—————

  吓了我一跳,头一次看到这么多赞和评论感觉自己好像暴露了什么似的。

  你们居然觉得是我想太多??

  相信我的居然还对我近距离围观基情表示羡慕嫉妒恨??

  我告诉你们我想的一点都不多!还有你们造我看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校园传说级的八卦不能说,还要日日相对每天都在自我斗争这是最后一次带着墨镜帮他们打掩护是一种多么憋屈的心情吗!!!

  就说上星期吧!我去实验室写作业,错拿了QF的实验记录本,所以打开看了一眼。

       ………………

  跳过内容本身不说,这个东西是要定期上交给Y老师检查的,我们所有人的实验记录本上都有他的评语。我们没事经常互相比看谁的评语看起来没那么让人痛彻心扉,QF因为表现比较好,一直跟着Y老师做实验,所以他的记录本一般是不给我们看的。

  今天这么一看,我才发现QF的评语和我们的画风都不一样!!我们的画风是这样的:
       【你改行当动物杀手吧】
       【连喜脉都摸不准,你当什么兽医】

  而QF的不光有详细的实验设计过程探究,还有边边角角从课题可行性研究到这周下课吃什么的笔聊讨论打情骂俏!!!!

  摘一段给你们看看

  【结发为夫妻的后一句是什么啊QF小朋友。←Y老师】

  【恩爱两不疑。←QF】

  (请大家自动把括号内容脑补成图片)

  我看了一下日期,恍惚记得那天下课后有个女生一直追着Y老师问题,周围散发的粉红气场闪瞎无数围观群众的眼。

  我十分冷静的把本子啪一下合上,然后给QF打电话说拿错本子了,让他把我的本子拿过来,顺便把他的本子带走。

       事后我都想对居然还能冷静思考的自己点个赞

  QF来领本子的时候表情有点微妙的问我,有没有看到里面的东西。

  我告诉他,你放心,我什么都不知道,我还想毕业呢。

    QF走的时候表情很奇怪,看起来像是松了口气又有点纠结。

  然而我已经没空深思他的表情问题了,我只想对天咆哮!我为何要手贱!!!为何要手贱啊!!!

       明明都已经发誓不再对什么都好奇了!

       我觉得我还可以再抢救一下啊!!!

       

                                                                                                  【END】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