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线菌

陷入咕咕深渊的社畜kp

©毛线菌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同人】三次元里出现了和二次元男神非常相似的人

  *和朋友聊天时突然冒出来的梗,论坛体,一发完

  非原著向,含私设,#今天没吃药系列#

 

  #0 战斗格式 

  RT,我现在心情非常复杂。

      #2 XXXX

  SF!

  #3 XXXX

  有什么好复杂的果断跪舔啊!

  #4 XXXX

  果断跪舔+1麻麻我也想要在三次元看到我二次元男神

  #5 XXXX

  果断跪舔+2麻麻我也想要在三次元看到我二次元男神

  #6 XXXX

  LS你们这群痴汉

  果断跪舔+3麻麻我也想要在三次元看到我二次元男神


  #7 XXXX

  鄙视LS

  如果我男神出现在三次元,我一定会心怀感激的马上逃跑。

  #8 XXXX

  噗,七楼不应该是心怀感激的扑上上去吗

  #9 XXXX

  扑上去会被杀掉的,妥妥的┑( ̄Д  ̄)┍

  #10 xxxx

  确实,如果我男神出现的话,扑上去绝对会化作天边的流星。

  所以只能默默跪舔

  #11 xxxx

  LS和LSS好惨,幸好我没有男神,只有男神经╰( ̄▽ ̄)╭

  #12 XXXX

  23333男神经是个什么鬼

  话说LZ去哪里了

  #13 xxxx

  lz该不会被我们吓跑了吧?

  #14 xxxx

  lz你还在吗?@战斗格式

  #15 XXXX

  @战斗格式

  ……

  #21 战斗格式

  啊,我还在,刚才稍微收拾了一下东西。

  #22 XXXX

  还以为lz狂喜乱舞的弃楼去跪舔男神·三次元版了

  #23 XXXX

  如果是我的话绝对已经跑去跪舔了(ノω<。)ノ))☆.。

       话说LZ怎么突然就跑去收拾东西了,莫非男神驾临了?

  #24 战斗格式

  嗯,一会来我家给我补课

  一屋子周边,被看到会很羞耻。

  #23 XXXX

  诶!还以为lz是在三次元看到神还原的二次元男神的coser

  原来是活人吗?!

  #24 XXXX

  同以为是coser

  没想到居然是家教啊,我已经可以脑补十万字的小说了。

  #25 XXXX

  一屋子的周边……话说还不知道LZ男神是谁呢?

  #25 XXXX

  对啊,LZ男神是何方神圣

  顺便来一张男神·三次元照

  #26 XXXX

  你们这群愚蠢的凡人!

    格式太太的男神是《XX高手》里的君莫笑啊!

  顺便跪求上次漫画后续╰( ̄▽ ̄)╭

  #27 XXXX

  我屮艸芔茻,才发现是洗剪吹……啊不对,是写画剪后期一条龙的格式太太,看《千机》哭的我稀里哗啦,太太你要是不HE我就跑到你家门口自挂东南枝。

  #28 XXXX

  三次元的君莫笑啊……完全想象不出来啊,LZ你该不会走火入魔错觉了吧

  #29 XXXX

  呸呸呸,LS怎么说话呢,格式太太可不是随便的人呢,上次那个神还原的君莫笑coser硬是被太太找出了十八个不足,有理有据,让人信服。

  【人设与COSER的对比图.jpg】

  对了太太你今天吃药了吗

  #30 XXXX

  28楼不要胡说,格式太太可是为官方画过人设海报的人,细节抠的连强迫症都甘拜下风。

  【君莫笑.JPG】

  对了太太你今天吃药了吗

  #31 XXXX

  233333ls们粉似黑。 

  不过格式太太的痴汉力不容小视,君莫笑那一身不忍直视的混搭风居然被太太画的那么酷炫狂摆拽

  咦我的屏幕怎么湿了

  #32 XXXX

  放开那个君莫笑让我来!

  我本来挺不喜欢君莫笑的,结果被太太那魔性的MV一洗脑…… 

  咦我的屏幕怎么变干净了

  #33 XXXX

  你们都够了,LZ又不见了,不会被吓跑了吧

  #34 XXXX

  太太你快回来,我好不容易离你近一回〒▽〒

  #35 XXXX

  应该还在收拾东西吧?

  #36 XXXX

  QQAQQ太太我再也不说你没吃药了,求三次元君莫笑照片

  #37 战斗格式

        是在收拾东西,周边太多了不好藏。

  翻到了一张照片

  【比较模糊的照片.jpg】

  让你们感受一下

  #38 XXXX

  好模糊……还是个侧脸

  #39 XXXX

  一看就是偷拍

  #40 XXXX

  虽然只有半张脸,还这么模糊……可是这神态、这气质,再叼根烟,不就是君莫笑吗!?

  #41 XXXX

  看看这犀利却毫不突兀的混搭风…不愧是三次元版君莫笑……

  #42 XXXX

  怪不得格式太太心情会复杂,真的好像啊……

  #43 XXXX

  太太,请一定要藏好你的手办,不要吓到男神。

  #44 XXXX

  太太,请一定要藏好你的海报,不要吓到男神。

  #45 XXXX

  太太,请一定要藏好你的抱枕,不要吓到男神。

   ……

     ……

   #60 XXXX

  太太,请一定要藏好你自己,不要吓到男神。

 

  #61 XXXX

  hhhhhhLS你好过分

  太太,请一定要藏好你自己,不要吓到男神。

  #62 XXXX

  你们太过分了,男神是来给太太补习的诶,要怎么藏好自己

  太太,请一定要藏好你自己,不要吓到男神。

  #63 XXXX

  太太不是成绩不错吗?怎么突然需要补课了? 

  太太,请一定要藏好你自己,不要吓到男神。

  #64 XXXX

  天啊你们简直神烦,我们要相信太太

  太太,请一定要藏好你自己,不要吓到男神。

  #65 战斗格式

  你们……

  心累,感觉不想更新了

  #66 XXXX

  就是因为相信太太(的痴汉力),所以我们才担心啊

  太太,请一定要藏好你自己,不要吓到男神。

  #67 XXXX

  不不不!太太我错了!OJZ

  #68 XXXX

  太太请原谅无知的我们,我们错了〒▽〒

  #69 XXXX

  太太,你惩罚我们无所谓,我只问一句,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男神吗!

  #70 XXXX

  LS你23333

  然而太太马上就要见到三次元版本的男神了,并不需要大明湖畔的男神。

  #71 XXXX

  (猛虎伏地式下跪)太太,就算现充了也不要忘了填坑!

  #72 XXXX

  被70楼说的心里一凉,太太请不要抛下我们【哭着放起了小白菜

  #73 XXXX

  被70、71楼说的心里一凉,一边哭着放小白菜一边举起了火把

  #74 XXXX

  加柴

  #75 XXXX

  加油

  #76 XXXX

  点火

  #77 XXXX

  烧烧烧烧!

  #78 XXXX

  火下留人啊!怎么也得留下太太的手好继续创作啊

  #79 XXXX

  这样的话还得留下太太的脑,这样才有新梗可看

  #80 XXXX

  然而太太又不见了

  #81 XXXX

  不会是男神来补课了吧?好幸福啊,如果当初我的老师是君莫笑的话,说不定我就上北大了

  #82 XXXX

  唉……想想我的老班的发际线,再对比一下格式太太的家教,不由得泪从中来

  如果当初我的老师是君莫笑的话,说不定我就上清华了

  #83 XXXX

  我的班主任是个啤酒肚地中海,虽然他人很好,据说年轻时候也挺帅的……时间是把杀猪刀

  如果当初我的老师是君莫笑的话,说不定我就出国留学了

  #84 XXXX

  我的班主任也经常神混搭,上身唐装下身西装裤,脚上运动鞋,违和的不忍直视

  如果当初我的老师是君莫笑的话,说不定我就统一地球了

  #85 XXXX

  导师是个更年期妇女……平时还好,一忙起来我觉得自己就是那长工

       如果当初我的老师是君莫笑的话,说不定我就称霸宇宙了

  #86 XXXX

  可惜的是没有如果

  话说我们为何突然讨论起老师们来了

  #87 XXXX

  因为我们闲

  #88 XXXX

  因为我们不是学霸

  #89 XXXX

  因为我们没有男神家教

  #90 XXXX

  因为我们不是现充

  #91 XXXX

  因为:

  除了

  时间和二次元

  我们

  什么都

  没有

  #92 XXXX

  LS补得一手好刀

  #93 XXXX

  深刻而又内涵【咦纸巾为何都没了

  #94 XXXX

  好文采【咦我为何哭了起来

  ……

    ……

  ……

  #500 XXXX

  诶嘿抢到500楼了

  格式太太开新坑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原创男主+师生年上,cp君莫笑

  再也没有什么我了【手动拜拜

  #501 XXXX

  最近也开始画原创的条漫

  甜的我牙都掉了

  #502 XXXX

  我闻到了恋爱的臭味

  然而这样的太太好高产……心情复杂

  #503 XXXX

  太太上星期还狡辩说他们是纯洁的师生关系 

  #504 XXXX

  我本来不喜欢看同人里出现原创男主的……

  但是太太就是这么魔性,一看就刹不住了啊

  #505 XXXX

  咳咳,lss注意啊,太太说是纯洁的师生关系,那他们就是纯洁的师生关系

  不要反驳太太

  万一太太不高兴弃坑了怎么办?

  #506 XXXX

  对对,太太说是什么就是什么

  话说你们有没有注意到,太太之前有问过谁知道哪个牌子的3D打印机比较好用

  #507 XXXX

  注意到了

  太太前几天还入手了单反……

  #508 XXXX

  ……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509 XXXX

  LS,你知道的太多了

  为何现充了太太还是如此痴汉

  #510 XXXX

  ……有谁还记得这楼是格式太太开的吗(。??)ノ

  #511 XXXX

  说不定太太只是想买了而已!

  #512 XXXX

  没错只是单纯想买了!

  绝对是这样

  #513 XXXX

  太太我们错了!

  #514 XXXX

  没错,太太是纯洁的,只是我们想歪了而已

  #515 XXXX

  我们要坚信太太的节操!

  #516 XXXX

  没错你们看这次太太连肉都不炖了!

  #517 XXXX

  这贴都快变成我们的水贴了

  太太再也没出现过了

  #518 XXXX

  因为太太现充了┑( ̄Д  ̄)┍

  #519 XXXX

  因为太太现充了┑( ̄Д  ̄)┍

  #520 XXXX

  因为太太现充了┑( ̄Д  ̄)┍

  #521 XXXX

  太太如果现充了,照惯例不应该来一句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吗?

  #522 XXXX

  ……因为我们并没有什么起到什么用吧

  #523 XXXX

  至少我们卖萌了!☆⌒(*^-゜)v

  #524 XXXX

  然而我们连萌都没卖好(╯‵□′)╯︵┻━┻

  #525 XXXX

  反正都HE啦我们也不要想那么多了

  就让这贴沉了吧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