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线菌

陷入咕咕深渊的社畜kp

©毛线菌
Powered by LOFTER
 

【叶邱】那个自带光环的男人

  含私设,纯恶搞,算是叶邱文吧

       能接受继续。

  叶修很受动物欢迎。

  虽然无论是从外表还是内在上来讲,这个人完全不具备任何常人眼中被动物喜欢的要素,可动物就是很黏他。

  苏沐橙曾开玩笑说叶修大概自带吸引动物的光环,站在马路边抽根烟都能引来狗叼着骨头前来进贡。

  邱非也曾听负责打扫的阿姨说过,在叶修门前发现过死老鼠之类的东西。但他自己觉得,与其说是贡品,不如说是生存条件太差,老鼠在逃离的过程中直接挂掉比较可信。

  虽然这样想对前辈有点不敬,不过这好歹听起来像是事实。毕竟叶修这个人有多懒,在嘉世也算是人尽皆知的事了。

  自带光环什么的根本就是漫画小说里才会有的剧情吧,他默默的吐槽。

  于是作为吐槽的代价,他有幸见识了传说中的自带光环的男人光环起作用的一幕。

  那是一个冬日的下午,训练结束后邱非出训练营去买东西,在回来的路上看到了一只猫。那是一只全身乌黑发亮的猫,懒洋洋的趴在花坛上晒太阳,一副高贵冷艳的样子。邱非看了一会儿,从拎着的塑料袋中掏出了买泡面赠送的火腿肠,蹲下身小心翼翼的递了过去。

  这里要说一点,和据说自带吸引动物光环的叶修不同,邱非同学打小就没有动物缘。这到不是因为邱非是个动物杀手养啥死啥,身负靠近者死这种诅咒所以才遭到动物们的集体排斥。事实上他这么一个自律认真有爱心的好少年,作为他的宠物绝对不会遭到非常理的待遇,而且绝对会过的非常幸福。然而他就是倒霉到养啥跑啥,连在公园拿着鸟食都不会有鸽子往身边凑。

  显然这次也不例外。

  黑猫先是站起来警惕的看了看他,觉得没什么危险,又嗅了嗅火腿肠,不太感兴趣的跳下了花坛,似乎打算离开。

  邱非有点小失望,他把火腿肠收回袋子里,盘算着下次进贡什么才有可能摸到黑猫,就见刚才还一副高贵冷艳的架势的黑猫猛地转过身来,围着他转了起来,时不时地蹭一下,还咪呜咪呜的叫着,声音含糖量超高。邱非的心一下就萌化了,再次掏出火腿肠,黑猫张嘴叼了过去,转身就跑。

  难道是要找个地方躲起来吃吗,邱非正这样想着,就见黑猫跑到一个人脚下,放下火腿肠,摇起尾巴充满了讨好意味的叫了起来。如果说刚才对着邱非叫的时候声音含糖量有100%,那么现在显然有1000%

  ……感觉心有点塞塞的,邱非顺着那人的裤腿向上看,想看看这位让喵星人变得如此狗腿的人究竟是何方神圣。

  然后就看到盯着那根带着牙印的火腿肠一脸无奈的叶修。

  “……”邱非。

  “……”叶修。

  一阵迷之沉默后,叶修咳嗽了一声,问道:“吃过饭了吗?”

  明明已经吃过东西的邱非不知为何摇了摇头。

  “那就去吃饭吧。”

       邱非点点头。  

  于是俩人朝着远处的小吃店走去,只留下黑猫在那纠结,喜欢的人类和不喜欢的人类在一起,我到底是跟,还是不跟?

  

                                                                                       【END】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