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线菌

陷入咕咕深渊的社畜kp

©毛线菌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同人】夏季特别节目,和它们度过心跳不已的两小时!(上)

  *依旧是叶邱cp向,论坛体娱乐圈paro

  *对娱乐圈没啥了解,BUG出没,角色崩坏,海量痴汉力,如果是这样也可以接受请继续。

     相关系列文 理性分析叶导……     没有直播的日子……


  #0 LZ

  RT,有人在等这个节目吗!有的话一起来讨论吧!


  #1

  现在已经算夏天了吗?


  #2

  LS你的重点好微妙啊

  关注点不应该是!这是上次直播事故后邱非和叶修第一次同框吗???


  #3

  噫,想想两家公司都搞什么“他们两个关系很好所以是在闹着玩”这种虚伪的官方说法

  他们关系很好我们都知道啊根本不用你们讲好不好

  谈没谈不是一句话的事吗?!娱记们就不能更给力点吗??


  #4

  但是叶导他电影遁了啊!这边新电影宣传刚结束那边就拉着一堆人说是为新电影采风收集素材去了

  还说为了营造恐怖悬疑气氛搞什么封闭式培训……


  #5 LZ

  诶?那为什么会有时间参加这个节目啊?


  #6

  因为可以顺便收集素材寻找灵感吧?


  #7

  小邱演恐怖悬疑片啊,我还是蛮期待的诶

  他之前自导自演的那个微电影就挺不错的,最后关门的那一笑吓得我腿都软了


  #8

  虽然特效是五毛,但是演的是真好啊!我一开始纯粹是冲脸去的,看完之后每次关门都疑神疑鬼的_(:зゝ∠)_


  #9

  LS我也是!我头一次发现脸长得好看也可以很渗人啊!


  #10

  不过说真的,那个微电影除了演员演技不错外,其他还挺一般的


  #11 LZ

  小邱才20出头你不要要求太高了,有这种程度的演技已经很不错了


  #12

  叶神这个年龄的时候已经拿最佳男主角了呢


  #13

  ls讲讲道理啦,叶神那是人吗?


  #14

  哈哈哈哈13哥粉似黑


  #15

  因为叶导很看好邱非所以对他的期待值就被无形的拔高了吧


  #16

  没有好的资源也没办法呢,又不是谁都像叶修那样自带编剧和好搭档吧


  #17

  说句良心话,叶修苏沐秋他们也是从跑龙套的一步步混到现在的,邱非起点比他们高多了好吗


  #18 LZ

  好了别吵啦节目开始了,先看节目吧!


  #19

  哇哦,好传统的废弃医院模式 图1.jpg


  #20

  啧,国内居然还能有这么大块没开发的废弃空地


  #21

  哦哦,这不是之前传的沸沸扬扬的那个超人气鬼屋吗!

  限定客流量!除了工作人员外还有很多真假莫辨的灵异现象的鬼屋www!

  我也好想去!


  #22 LZ

  居然是那种鬼屋吗?

  我还以为是真的那种!


  #23

  是真的话这么节目就播不了吧,过不了审的

  不过不管是真是假,看上去还挺可怕的


  #24

  毕竟是下午嘛,气氛还是挺足的


  #25

  明知道是假的,在这种氛围下也觉得好可怕啊

  我开始敬佩参加这个节目的叶导和小邱了


  #26

  23333ls你敬佩的有点早

  邱非:不是说去看熊猫宝宝吗?


  #27

  哈哈哈哈哈邱非你怎么这么可爱


  #28

  wwwww居然,这么一看这个节目的名字完全是欺诈啊!


  #29

  hhhh邱非理解的心跳不已估计和我们理解的完全不是一码事吧!


  #30 LZ

  怪不得一路上小邱这么高兴,看来他真的很喜欢熊猫啊


  #31

  就说不会有人会因为要去鬼屋高兴成这个样子


  #32

  如果和我一起去的是叶神的话,我会这么高兴


  #33

  如果和我去的是柔妹子的话,让我自掏腰包也不是不可以


  #34

  主持人:(拿出了熊猫玩偶)对啊,这不就见到了

  邱非:可是……

  主持人:还是会叫的哦(捏了下玩偶肚子)

  邱非:……

  主持人:不要的话我拿走了

  邱非:我要!


  #35

  一把夺过23333


  #36

  天呐居然这么欺负小邱,叶修也不管管 (;¬_¬)  


  #37

  叶修:不是说是闹过鬼的别墅吗?为什么是医院?

  主持人:这个比较有名,说不定就有新灵感了!

  叶修:万一我要改题材了,前期已经花出去的费用就由你来付吧

  主持人:……

  主持人:回去路上我找台里存的发生在别墅区的恐怖片给你看

  叶修:呵呵

  主持人:还会给邱非找动物世界的哦


  #38

  哈哈哈哈哈叶神你,在意的点居然是这里


  #39 LZ

  动物世界简直过分!好歹带小邱去动物园啊


  #40

  主持人仿佛在哄小孩,以为动物世界就能收买我邱吗23333


  #41

  然而叶导毫不领情,扭头就要走


  #42

  小邱连犹豫都不犹豫的就跟上了!


  #43

  叶导居然是自己开车来的简直了www!


  #44

  主持人:温泉度假山庄七天游!来回机票吃住全包!!双人的!!!


  #45 LZ

  哈哈哈哈哈主持人使用了金钱攻击,攻击有效,叶修又拐回来了


  #46

  我在想是哪一句话打动了叶导


  #47

  最后一句


  #48

  最后一句无误


  #49

  我也站最后一句_(:зゝ∠)_


  #50

  所以说这俩就是在谈吧!!


  #51

  觉得之前在吵的我们特别傻X


  #52

  主持人:真是难搞啊你

  助理:这个是手电筒,只有一个要小心使用。然后这是便携式摄影机,我来帮两位装上吧

  邱非:诶?只有我和老师两个人进去吗?

  主持人:是啊

  邱非脸色突变了ww有点可怜(๑°艸°๑)/

  邱非:……灯光和摄影师也不进去吗?

  主持人:我们都不进的,但是你可以带着熊猫玩偶进

  邱非:……


  #53

  灯光www灯光要是进去的话www搞不好会更恐怖啊


  #54 LZ

  灯光:(阴森森地)我特意带了配合鬼屋气氛的……


  #55

  干嘛吓唬他啦!


  #56

  明明自己还拍过鬼片呢,现在看起来都有些僵了

  小邱怎么这么可爱!!


  #57

  噗哈哈哈哈助理居然拿出了保险


  #58 LZ

  助理:另外,为了防止意外,进去之前先签一下这个吧(说着掏出了保险)

  邱非:!!!????

  邱非:为什么会有保险?!

  叶修:(仔细地研究了起来)医疗和意外险,准备地还挺充分的啊

  主持人:那是~

  叶修:明明连个护身符都没有,手电都是接触不良的,而且看电池八成也是旧的。


  #5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干嘛直接拆穿啊,叶神你这样是交不到朋友的


  #60

  主持人:你再这样我要回收熊猫玩偶了!

  邱非:老师!!!


  #6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拿这个作为威胁!


  #62

  讲真,我有点羡慕那个熊猫玩偶(((


  #63

  叶导居然真的不说话了!!!∑(゚Д゚ノ)ノ


  #64

  一边吃着狗粮一边默默地打开淘X下单买了熊猫玩偶


  #65

  我比较羡慕邱非(*/ω\*)


  #66

  但是邱非看起来非常不情愿,熊猫玩偶要被勒死了2333


  #67

  邱非:这个跟说好的不一样,我不去也不算违约吧! 

  主持人:小邱不用担心,很安全的,你看我们还请了专业人士,绝不会有什么奇怪的后遗症

  车中人特写(带着十字架拿着圣经的王杰希)图2.jpg


  #6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是杰希大大!!


  #69

  王杰希看起来还蛮像那么一回事的!好帅!!


  #70

  23333过分啊,不能因为王导擅长拍奇幻片就擅自认定他是专业人士吧


  #71

  对不起我要笑抽了,这是为了节目效果吧,一定是为了节目效果,其实车里还有真的专业人士哈哈哈哈


  #72

  王杰希:放心吧邱非,我有在神学院进修过的,安心的去吧。 

       邱非:不是这个问题!在国内上帝会有延迟吧?还有至少换个手电筒!

  对不起杰希大大你让他更动摇了,完全语无伦次了www


        #73

        延迟什么鬼,天呐这还是党的好儿女小邱非吗,居然都封建迷信了23333


        #74

        我本来还以为是节目效果故意这样的,现在看来邱非好像是真怕啊

        怎么办我现在超期待进去之后邱非的表现啊(翻滚)

       
        #75

        我也好期待啊!

        两个人都不怕的话一点意思都没有啊!

        叶修一看就是会戳穿工作人员扮相破绽的那种啊,以他影帝和导演的身份,我怀疑他还能提出不少意见


        #76

        男人就算是被吓也没什么好看的吧!又不是妹子!!


        #77

        诶,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期待看到哭唧唧的邱非吗?


  #78

  叶修:你倒是很闲啊

  王杰希:我正好在附近休假,顺便来试一下修行的成果 

  哎呦王导这么一本正经我更想笑了


  #79

       77哥你不是一个人!我也很期待!!

     真是一点都不带安慰人的啊节目组,随便请个神父不行吗,居然给人心灵暴击o(*≧▽≦)ツ


  #76

       期待+1!

  也不是一点安慰都没有啦,人家节目组不是给了熊猫玩偶吗,还有保险哦www!

  

                                       下一章      【TBC】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