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线菌

陷入咕咕深渊的社畜kp

©毛线菌
Powered by LOFTER
 

【阴阳师同人】大家的阿爸阿妈都是什么样的阴阳师

     *复健用超短知乎体一发完,恶搞向,人物OOC到突破天际。

  *私设如山的寮日常,如果这样也可以接受请继续。

  (荒川篇)


  【匿名用户A】

  一个为了钱把年幼无知的我扔到格斗场上任凭我被隔壁大天狗蹂躏的阴阳师。

  上场之前还一本正经地说相信我一定的能赢……
那可是正儿八经的五勾大天狗好!带着一套的针女,打的了斗技结界,带的了狗粮幼崽,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对付的)妖的大天狗!跟阿妈非让鸦天狗搞什么cosplay还美其名曰模拟训练所感受的痛苦完全不是一个等级啊!!!

  我一定不是亲生的!绝对不是!!

  刚来没多久,阿妈把我一口气喂到三星的时候,我还高唱世上只有阿妈好,觉得自己是个宝。结果一转眼,她就以一场一千把我给卖了!!!一场一千!一场一千是个什么概念啊!!也就够吃口一勾御魂,连个二勾的都吃不起!!!毫无还手之力的我每场都被打的奄奄一息,无数次都仿佛看到了阎魔!!!

  更可气的是她还觉得自己赚了!

  “川儿啊你不懂,我这可是在造福人民,你不知道要让一个懒得突破天际的家伙动手码字需要付出多少努力啊!!”

  虽然我不太懂她的辛苦,还总有一种知道了后会更生气的预感……但是不管怎么说,亲妈绝对干不出来这种事啊!

  为什么这么爱钱又傻的人居然是我阿妈?


  -----更新于xx日-----

  在你们的鼓励下,我鼓起勇气去问了阿妈。

  “阿妈我真的是你亲生的吗?”

  阿妈听完先是一脸震惊,随后泪流满面,“川儿你怎么能这么想!阿妈为了你,不惜氪金败家,甚至少拿了一个价值一千勾玉的成就!你怎么能怀疑阿妈爱钱更甚爱你呢?!阿妈的心好痛啊!”

  我一边给阿妈端茶递水擦鼻涕抹眼泪,一边给她道歉。在给她擦完了一卷纸,并且承诺写一千字的反思之后她才停止哭泣。感谢你们提供的馊主意,接下来一段时间我什么都干不了了。更倒霉的是,因为阿妈看不懂日语,她让我写汉字。


  -----更新于yy日-----

  我屮艸芔茻你们居然是故意怂恿我这么问的,你们还是妖吗??

  不好意思你们看不成笑话了,反思我写完了!

  问我怎么写完的一千字反思?这种机密怎么能告诉你们,让你们看我笑话吗?

  好吧,有人猜对了,我确实是抄的。隔壁家的大天狗,就是害得我写反思的家伙提供了范文,据说是他小时候写的。

  欠了阿妈六千的隔壁阿姨的教育理念就是:孩子叛逆了,多半是闲的,写几次反思就好。阿妈人傻,隔壁阿姨这么一说,她就信了。

  还大天狗范文的时候跟他吐槽了一下,结果他一反高冷的神态,用怜悯的目光看着我,“怪不得你阿妈总说你智障孩子,她只是想看笑话罢了。”


  写过一柜子检讨反思的家伙有什么资格这么说我?我要和他单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