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线菌

陷入咕咕深渊的社畜kp

©毛线菌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很久以前

  *无逻辑纯恶搞童话风超短篇。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巫师,在取得庞大的财富和惊人的魔力后,拥有无尽寿命的他决定做点什么来增加自己的声望。

  在参考了《古今知名邪恶巫师大全》后,他得出结论,若想成名,一定要绑架公主。

  但绑架公主其实是个高风险的活,毕竟打倒邪恶巫师拯救公主,既能快速的获得名望,也能赢得美人的芳心和获得巨额的财富,这种一举三得的好事,必然会引来大批的有志青年前来讨伐,实在是得不偿失。

  于是巫师思来想去,终于想出了一个好方法,他决定绑架一位王子。

  虽然绑架王子一样也存在想要获得名望和财富的人前来挑战的情况,不过比起爱情这种总是造成不确定后果的因素,财富和声望造成的变数要小很多,而且出名总是要付出代价的嘛。

  巫师这样盘算着,在进行了详细的调查后,他决定动手了。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巫师来到王子的宫殿,利用魔法避开了守卫,没有一个人发现他。巫师得意洋洋的踏进了王子的寝宫,随即被人一下子踹倒,然后一把枪抵在了他的头上,他一看,正是持枪人正是王子。

  巫师的冷汗一下就冒出来,千算万算,没人告诉我王子有这等战斗力啊!

  在王子的强大气场压迫下,巫师把自己原本的打算一五一十的交待清楚。听完巫师的计划,王子沉默了良久,说道:“走吧。”

  “啊?”巫师摸不着头脑。

  “不是要绑架吗?”王子看着他,目光带着疑问。

  “可是我……”放弃这两个字还没说出口就被巫师咽了下去,他感觉到王子按着扳机的手指动了动。

  巫师在王子无声的催促下完成了绑票,在留下绑架信的时候,他感觉自己失去了什么珍贵的东西。

  当轮回王国的王子周泽楷被无名巫师绑架的消息传到蓝雨王国的时候,蓝雨的二皇子黄少天一口茶喷了出来,坐在他对面的老师魏琛躲避不及,淋了个正着。黄少天顾不得自己的老师,连声说道:“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怎么可能?那可是周泽楷,是周泽楷!他被绑架?他绑架别人还差不多!这种假消息你也好意思传?你知道有多少谣言都是你们这些不懂得辨别真伪的人玩大的吗?”

  “是真的啊,王子。”侍从举着手里的文件说道,“有图有真相啊!轮回的国王听到这个消息心脏病都犯了!对外发布消息说谁要是能把王子救回来,许诺将答应那个人任何一个要求!”

  “任何一个要求?”黄少天本来还在思考这中间会不会有什么阴谋,听到了这句话,立马将顾虑跑到九霄云外,收拾了行李拎起神剑就往外跑。

  小皇子卢瀚文目睹了这一切,问道:“这是不是就叫儿大不中留?”

  魏琛长叹一口气,拍了拍小皇子的头,去找大皇子了。

  巫师准备的关卡不简单,不过对于年纪轻轻就被尊为剑圣的黄少天来说,还是不够看。暴力破坏穿过迷宫陷阱,凭嘴巴忽悠了魔龙,打败了守卫城堡的亡灵骑士,黄少天终于来到了巫师所在的城堡。

  想着这次救出周泽楷后,国王再怎么不情愿也要把儿子嫁给他,黄少天怀着激动的心情推开了城堡的大门,然而眼前的情景出乎他的意料。

  说好的皮鞭辣椒水老虎凳呢!说好的地牢镣铐稻草堆呢!说好的憔悴不堪等着他去营救的周泽楷呢!这个站在装扮的好像婚礼现场的大厅里穿着白色礼服笑的闪瞎人眼的家伙是谁啊!!!

  看着黄少天一副还没晃过神来的样子,周泽楷看向了巫师,巫师哭丧着脸念起了魔咒,对着毫无防备的剑圣施展了变形术。

  随着巫师的咒语,黄少天也回过神来,他惊讶的发现,自己一身适合旅行的冒险者套装,变成了白色的礼服——女式的。

  黄少天愤怒地看向巫师,“你是想死吗?是想死吧!这是什么鬼衣服给我换回去!”

  巫师看了一眼周泽楷,轮回的王子表情有些惊讶,见巫师看过来,他指了指自己的衣服说道“和我一样的。”

  巫师重新施了魔法,小声嘀咕道:“现在的女孩子都不喜欢婚纱了?”

  “你说谁是女孩?”黄少天咬牙。

  “你啊。”巫师说道。

  “你眼睛有问题啊!我这么爷们哪里像是妹子!”黄少天拿着剑就朝巫师冲过去,眼看巫师就要丧命,周泽楷阻止了他。“放手放手!不砍死他我就不姓黄了!”

  周泽楷拉着黄少天没有持剑的那只手,微笑着说道:“少天,嫁给我好吗?”

  黄少天被这个笑容晃得眼晕,迷迷糊糊的就点头答应了。直到他们告别了倒霉的巫师,骑着魔龙回国的时候。他才突然反应过来,“我靠!不该是我向你求婚你答应嫁给我才对吗!”

  回答他的,是王子殿下纯良的微笑和一句“呵呵。”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