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线菌

陷入咕咕深渊的社畜kp

©毛线菌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同人】你们说嘉世会不会又双叒叕上热搜

  *过期生贺,伪原著向,脑洞里是全员师徒逆转毕竟小邱的死敌是老韩有点惊悚不过本文大概只涉及操碎了心的老队长邱非和在底限的边缘来回蹦跶的熊孩子叶修的故事(抖)  

  *本来只是想玩一下年龄操作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脑洞失控了,各种汤姆苏和ooc总之就先随便写一下,说不定会有后续

        *感谢 @寒山霜叶 和我一起讲相声,感谢 @阿月🍁 的鞭策,不然这篇文可能就死于拖延症又或者死于蓝屏了 猛男落泪.jp

  

  #0 LZ  

  诸君怎么看?

  

  #1   

  都坐下,常规操作

  

  #2  

  一哥说的对

  

  #3 

  一哥这么淡定一看就知道是铁粉

  

  #4 

  不管嘉世上没上热搜我都先笑为敬!

  

  #5

  你们嘉世又怎么了,邱非终于打算把战斗格式改名叫养生保健啦?

  

  #6

  楼上你哪个区的!大号报上来!!

  

  #7 1

  6哥冷静,这都是常规操作,我们可是官方公认的十佳战队

  

  #8

  常规操作笑死www

  明明十佳的只有你们邱队吧

  

  #9

  说起来为什么是养生保健,我看过视频,战斗格式打的还是很猛的啊?

  

  #10  

  因为据爆料邱队不抽烟不喝酒没有大事不熬夜,还会早起晨跑在公园打个太极,之前还被H市的粉丝拍到过混在一群老头老太太中间晨练,不知为何完全没有违和感!

  

  #11  

  我回忆了一下,这个梗是来源于嘉世第一次上热搜吧  

  前几年夺冠那会,粉丝们送给战队的礼物都是些菊花枸杞保温杯,艾草针灸泡脚盆什么的,所以人送外号养生保健

  

  #12  

  哈哈哈哈哈那这样嘉世真应该改名叫大保健啊

  

  #13  

  wtmxs那场冠军之争最后也成了嘉世出圈的成名战!

  

  #14 1

  原路人现嘉王朝禁卫军表示,我当年真的只是冲着沙雕新闻去关注的嘉世,万万没想到走上养生的道路

  

  #15

  

  游戏粉也没想到自己会因为沉迷游戏变得养生啊!

  

  #16

  论早起我们嘉王朝就没怕过谁

  

  #17 LZ  

  别人家的早起=通宵  

  只有我们嘉王朝的早起才是真的早起,你们见过休息日早晨七八点钟的太阳吗? 

  我们可是周周如此!

  

  #18

  惹不起惹不起这早起太硬核了

  

  #19

  之前微博上不是还发过他们线下面基吗,一群大老爷们在汗蒸馆穿着汗蒸服联机游戏

  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2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嘉世都是这么硬核养生的吗

  

  #21  

  那个我也看到!还被官方转发说建议以后找有座椅的,这种席地而坐的对腰椎不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嘉世被邱非TJ的也太成功了

  

  #22  

  目瞪口呆.jpg  

  不用说了,你邱他就是个被电竞耽搁的教导处主任

  

  #23  

  这才哪跟哪啊,他们还报过团体马拉松呢

  

  #24  

  马拉松那个是真服气,茗乾绿趁机赞助联盟又推出功能型饮料这一波操作可以说是非常优秀了

  

  #25  

  毕竟被央视点名了

  

  #26  

  谁能想到全民健康活动是从最不沾边的电子竞技开始的呢

  

  #27  

  我来给大家总结一下:战斗格式其实是个披着小年轻皮的中老年干部

  

  #28

  哈哈哈哈中老年可还行 

  之前不是还有人说拿银武打赌说战斗格式是重生流男主吗,不然时机怎么会卡的那么准  

  讲真央视点名表扬那一会我觉得重生是真的

  

  #29  

  真重生谁还会去打游戏啊,我买彩票不好吗

  

  #30  

  ls讲的好像你会去记中奖号码一样

  

  #31 LZ  

  中老年什么鬼啊,你见过一拳一个小朋友的老干部吗!邱队原来是正儿八经的大佬,只是为了带着兄弟们洗白才开始打的电竞

  

  #32  

  出现了!楼主买的肯定是都市黑道流的股

  

  #33  

  哈哈哈哈都市流这个也很火,光邱队和夏总的相识我就看过不下五个版本的剪辑,每个版本的bgm都是乱世巨星!

  

  #34  

  啧啧啧,虽然茗乾绿那一次是很优秀,可是嘉世公关总的来说太魔性。光看作为嘉世亲爸爸的你邱人设恨不得一年崩仨,就知道你嘉公关肯定是十八线网剧编辑出身的了

  

  #35  

  哈哈哈说到这个,现在不是给邱队发了新设定吗?已经由男主降格为老爷爷了,新男主是嘉世新来那个明日之星,名字还满文艺的叫什么叶知秋?

  

  #36 LZ  

  是一叶知秋,虽然名字文艺不过风格还是很彪悍的  

  小伙子是要从走大佬邱之路啊,那垃圾话怼的是一套一套的,在踩线的边缘疯狂试探,心理素质吊炸天

  

  #37 1 

  光看他初赛就因为吸烟被罚款,就知道是个人物了

  

  #38 

  看你们说的,这孩子真是与嘉世画风格格不入的一股泥石流

  

  #39  

  也不算是格格不入吧,毕竟三天两头的被当典型不是和战斗格式一样吗?

  

  #40  

  hhhh负面意义上的典型也算啊

  

  #41  

  怎么就不算了,典型不典型无所谓,嘉世的新人可以没有能力,不能不上热搜

  

  #42  

  可以可以,这很嘉世,等什么时候火出圈了就妥妥的邱队接班人了

  

  #43  

  救命我要笑死了,求求你们做个人吧哈哈哈哈

  

  #44  

  楼上说什么,是嘉世先动手的啊狗头保命.jpg 

  

  #45  

  看了半日发现你们好无聊啊,怎么回事啊你们这楼就没人讨论讨论昨天晚上救护车事件的吗?

  

  #46 LZ  

  这么无聊还一路看下来的楼上你是有多无聊

  

  #47  

  别家要是叫救护车了我还怀疑是不是要上新闻社会版或法制版,嘉世的话就算了,娱乐版见吧

  

  #48  

  对嘉世有点信心啊www

  

  #49  

  正经是不可能正经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正经了,只能靠沙雕新闻圈粉了

  

  #50 

  被沙雕新闻圈来的粉无话可说……

  

  #51  

  我屮艸芔茻,这次可能真的出大事了

  论坛里有人放了图,明日之星被拉进医院了,跟着的还有闻副队和小白

  

  #52  

  ???什么鬼

  

  #53  

  虽然但是,邱非不在应该问题就不大吧

  

  #54  

  邱队在的=L=  

  昨天眼睛肿了去医院看病,大晚上医生都下班了只能挂急诊,一进门就看到小白哭天抢地的扑向邱队,差点以为自己病重到出现幻觉

  

  #55 LZ  

  楼上居然在现场??  

  有图吗?

  

  #56 54  

  图没有,签名有一个【皱皱巴巴T恤上的邱非签名.jpg】


  #57 1

  我柠檬了!!!


  #58

  我也酸了!!


  #59 LZ

  ???眼睛肿了还有这等好事?


  #60

  艹54哥快讲出你的故事


  #61 54

  我接下来要说的,你们看的时候可千万别吃东西


  #6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先笑为敬


  #63 1

  我们是嘉世粉,我们什么场面没有见过(嚼薯片


  #64

  我们是嘉世黑,我们什么场面都见过(吸溜泡面


  #65 54

  明日之星是喝多了被送进医院的


  #66

  艹,不愧是你们嘉世,灌了多少白的?


  #67

  是啤酒


  #68

  啤酒喝多那至于送医院吗?


  #68 LZ

  喝啤酒会醉吗???这是喝了假酒???


  #69

  喝啤酒怎么就不会醉啦,我一瓶就晕了


  #70

  一叶知秋成年了吗就喝酒,这是喝了多少啊,一箱吗?


  #71

  看照片里闻理他们不像是喝多了的样子啊


  #72

  小孩子酒量不好的几瓶就倒也很正常啦


  #73

  啧啧啧你嘉这次说不定要上法治新闻了


  #75 54

  是这样的,我来给大家描述一下当时的场景

  当时我不是去挂急诊嘛,刚一进去就见小白抱着邱队的大腿哭喊着说大佬我们这次死定了,好不容易找来的新人,常规赛才刚开始啊!他连新秀墙都没撞上呢,怎么小小年纪就……队长怎么办啊!!

  就这么车轱辘转的来回说个没完

  闻队这个时候一边拽开小白一边对邱队解释说:我们觉得小叶可能是神经上面或者心脑血管方面有问题,说不定是胃癌……

  同行的别的工作人员都慌了,不过我邱队不愧是拿小说男主剧本(甭管是什么流)的男人,天生大心脏,在一片混乱中直抓关键点:检查结果出来了?单子在哪?负责的医生是哪位?

  几句话问的小白一愣,半天来了句,这是我们百度的


  #7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伟哉,天才小白!百度的结果他也敢乱说


  #77 LZ

  我屮艸芔茻,小白也就算了,闻队也跟着添乱啊!


  

  #7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嘉真是人才辈出,我要送你嘉出圈!


  #79

  所以那个小叶到底是怎么了???


  #80

  虽然这个事听起来很沙雕,不过重要的是人有没有事,毕竟还是未成年呢

  有事的话就真的是法治新闻了


  #81

  会不会是酒精过敏?毕竟都送医院了


  #82 54

  按理说我拿了邱队的签名应该闭嘴,但是我真的是忍不住了


  #83 54

  明日之星小叶同学没事,他的确是喝多了醉倒了

  但这不是关键,其实也不怪闻队也跟着那么紧张,因为——他喝的是一杯菠萝啤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4

  ??????一杯????


  #85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这是什么迷惑行为

       菠萝啤???

       菠萝啤也配叫酒吗???


  #86

  救命我要被呛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7

  谁也不能阻止我送你嘉出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杯菠萝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8

  阿伟今天就笑死在乱葬岗了!不愧是你嘉的新人!!未出成绩先出沙雕新闻

  

  #89

  我宣布今天起我就是嘉世沙雕粉了!


  #90

  我替百度委屈,一杯菠萝啤醉倒这题超纲了,答错了也不怪人家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1 LZ

  54哥你怎么能拿了邱队的签名不办事呢!!

  我宣布你被开除粉籍了!!

  所以你签名卖不卖


  #92

  wtmxs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楼主


  #93

  为了签名,面子又算什么呢www


  #94 1

  我有预感,这个小叶将来会带领我嘉王朝走向巅峰

  这上热搜的能力比邱队还突出!【微博热搜排行榜截图.jpg】


  #95

  你们嘉世还真以上热搜来判断是否有能力啊


  #96 LZ

  不能上热搜的电竞选手不是冠军嘛


  ……


  #520

  5202年了,前来围观预言贴,叶不修又双叒拿冠军了!!


                                                                                         【END】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