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线菌

陷入咕咕深渊的社畜kp

©毛线菌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周黄的小段子

  *梗来自和小伙伴们的日常对话,一段QQ聊记体,不要脸的打了个tag


  欧:

  伙伴们!我现在要去吃那个小周圆筒了!有没有要一起去第二个半价的啊!


  毛线:

  大姨妈来了去不了((超长反射弧


  毛线:

  好吃吗?


  欧:

  刚入手 【图.jpg】


  欧:

  好甜


  毛线:

  这是味道一般的意思吗……(小心翼翼地问


  欧:

  嗯……喜欢甜食的应该觉得不错……吧?


  欧:

  重点是这个味道不像抹茶啊!


  毛线:

  你的重点居然是这个!

  就这么喜欢抹茶吗!!


  欧:

  喜欢不是这个圆筒的抹茶!

  这个里面的抹茶根本不配叫抹茶!!


  毛线:

  喜欢到超越小周了?


  欧:

  这不一样啊!


  仓鼠:

  我端午闲着没事去xq看了下

  因为这个冰淇淋广告那吵得叫一个轰轰烈烈哇


  仓鼠:

  但是看欧的图还是很好吃!决定明天去试一下


  欧:

  ???

  吵啥???

  有啥好吵的???


  仓鼠:

  抢资源啊


  欧:

  这种无关实力纯看脸的事有什么好吵的?


  仓鼠:

  因为小周这个广告不是宣传力度很大吗,我好多电竞圈外小伙伴都在说老是看到推广23333


  毛线:

  就是因为脸啊,靠脸吃饭的抢不过靠技术吃饭的,多有的吵啊


  欧:

  但是……我得说,小周这个代言……

  就算是我直视着他的脸也没办法说这个圆筒好吃啊!!


  毛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怕!!!

  居然难吃到这个地步了吗!


  欧:

  虽然里面太甜了!但是外壳还是很好吃的!!


  仓鼠:

  不!!!(突然绝望


  毛线:

  记一次失败的代言

  小周超委屈地说道


  仓鼠:

  另外个!是什么来着!【仅存的希望


  欧:

  菠萝?

  我没吃……

  超后悔_(:зゝ∠)_


  毛线:

  ?


  欧:

  我还画了周黄的圆筒梗!

  可是是昨晚画的

  早知道我就吃过后再画了!


  毛线:

  一定是因为你爱的不够深沉!


  仓鼠:

  哈哈哈哈哈哈你成功的打消了我去吃的愿望


  欧:

  壳很好吃!(大力安利)


  毛线:

  能单独买壳吗!!


  仓鼠:

  不了不了【退


  欧:

  来吃啊!

    我还要去尝一下菠萝呢!


  毛线:

  你先去试一下吧


  仓鼠

  不然你试完毒再来repo好了!


  毛线:

  看起来真的太甜了


  欧

  你们!


  毛线

  可以用薯条沾着吃吗?那样说不定可以吃得下


  欧:

  你可以试试

  我觉得浪费薯条


  仓鼠:

  ????


  毛线:

  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个样子是会被开除粉籍的!


  欧:

  本来就是啊,网上大家吐槽一片啊!我都心疼小周了!!


  仓鼠:

  可怕,原来这个世界真的有颜值不能拯救的东西


  毛线:

  我屮艸芔茻

  我刚才搜微博,你们猜我看到了啥 链接


  欧:

  这一定是爱的力量啊!黄少居然直播来吹这个圆筒有多好吃!!!


  仓鼠:

  可怕,仿佛和你说的不是一个食物


  毛线:

  “浓郁的奶香融合了抹茶的微苦”

  23333天呐黄少就算不打游戏去做搞美食直播也是可以的

  说的好像真的很好吃啊


  欧:

  居然这么好吃??我只想知道这是小周给他买的特殊加料版的吗!!

  那我刚才吃的是什么????卖剩下的??山寨的???


  仓鼠:

  小周吃这个还用掏钱买吗?


  毛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我真是见识到什么叫做眼前一亮了!


  欧:

  这可真是爱的力量了

  我黄的演技在这股力量的加成下,去演艺圈也能闯出一片天地了!


  毛线:

  讲真,吃到壳的时候和之前完全不是一个表情啊!


  仓鼠:

  几乎都是在讲壳是如何好吃了……


  毛线:

  就冲黄少这么卖力的推销这个冰淇淋壳,也得买一个尝尝啊(*≧▽≦)ツ


  欧:

  看在我黄这么卖力的份上,我明天换家店再去试试抹茶味的吧。


  仓鼠:

  还是试菠萝的吧。

  比起前面描述冰淇淋味道时那仿佛什么美食漫画一样的台词,吃到壳的时候就只剩“好吃”“强烈推荐”这种话

  我就觉得之前的都是虚假安利啊!


  欧:

  说到底你就是想让我试毒啊!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