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线菌

这辈子都不可能有saber了

©毛线菌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同人】关于这次全明星赛我有个疑问不知当讲不当讲

  *写给 @✨阿月🍁 的《嘉世》的贺文,含有大量阿月她自己的吐槽,为了庆祝她成功的窗了被我修改了一下发了出来(呸

  #0 LZ

  这个疑问我憋了好久了,今天实在是忍不住了

  #1

  挖掘技术哪家强?

  #2

  从职业技能角度来分析,我觉得应该从法系职业里选

  #3

  ls在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些什么啊,小心LZ揍你们

  #4 LZ

  这还用说吗当然是嘉世啦!

  #5

  凭什么就是嘉世了?!

  #6 LZ

  因为嘉世有叶神!

  #7 1

  这种不讲道理又自成逻辑的说法,一看就知道是嘉世脑残粉

  #8

  1哥真是英明神武啊,这么明显的事实居然又重复了一遍

  #9

  叶秋=荣耀教科书=会开挖掘机=嘉世挖掘技术很强

  真TM没毛病

  #10

  九哥这么一说我也觉得没毛病

  #11 LZ

  不对!

  我不是要说挖掘机啦!

  我是说为啥小邱那么喜欢穿高领的衣服,这次全明星也是!裹得那么严实,该不会有吻痕吧!

  #12

  楼主你在说什么傻话!小邱才不会早恋呢!

  #13 1

  目瞪口呆.jpg

  ls和lss你们是不是傻?

  #14 9

  回复:#13 1

  不是傻,这是瞎啊

  #15

  ……仿佛自动屏蔽了周围一堆人的眼力我也是佩服

  人家穿的明明是特供队服啊!

  #16

  粉嘛,可以理解,比如我眼里就只有沐沐的裙子和高跟鞋了

  #17

  被ls变态震惊的无话可说

  #18 1

  ……那也不至于把叶秋也给屏蔽了吧

  这也算粉??

  #19

  啊啊啊啊啊你们看嘉世x宝旗舰店!出同款了!!!

  #20

  又圈钱!

  #21 LZ

  卧槽这营销手段

  这下我不是非买不可了吗

  #22

  垃圾嘉世,就知道抢钱!!!!!!!!!【说着下了单

  #23

  又要吃馒头咸菜了(痛哭流涕

  #24

      那就不要买啊?!

   

  #25 LZ

  不买还算嘉世粉吗!

  #26 1

  那你倒是给我注意到嘉世一整队啊!

  #27

  不过我觉得嘉世也不是特意圈钱的吧,你看之前都没怎么宣传呢,淘X店放的图居然还有刚在现场拍的邱非和叶秋的照片?

  #28 22

  ……那是因为嘉世的垃圾公关!

  除了事后出来给个莫名其妙的解释,一点都没宣传意识和危机意识!

  完全无药可救

  #29

  但是那张图拍的真是好好啊

  不是嘉世粉的我都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手

  #30

  微博上都疯了,热搜不是嘉世同款情侣装就是官推cp和周泽楷

  #31 23

  说到这了,你们谁看到微博上黄少转发的刘小别的微博了,就是带图的,现在删了的那个po

  谁知道他发了什么?

  #32

  啊!那个!!我看到了

  但是手速太慢刚给朋友发了个链接就发现被删了……

  没存_(:зゝ∠)_

  #33

  啊哈哈哈哈我存了,刘小别发的是小邱这一侧的,小邱脖子上有……【被拖走

  #34 23

  哎呦我这暴脾气!ls卖什么关子啊真是,信不信我揍你啊!

  #35 22

  是时候秀一波手速了!小邱脖子上有……*&……¥*&#……*#&……¥*#&……*@#&……@*

  #36

  !!!ls你怎么了!这堆谜之马赛克!!!嘉世的黑手已经可以穿越网线了吗!

  #37

  ……ls是被脸滚键盘了吗!!!!!发生什么事了!!!!!别这样我害怕!!!!!

  #38 LZ

  ls和lss你们的脑洞真大,我嘉王朝又不是什么黑暗组织!不过22哥你没事吧!

  #39 22

  ……不好意思,喵星人捣乱,小邱脖子上有北斗七星!

  #40

  ……22哥你是在逗我?

  #41 9

  说人话

  #42 32

  22哥说的是事实哦

  #43

  啥?这个鬼一样的仿佛暗号的话你跟我讲这是事实??想打架吗????

  #44 22

  …北斗七星!!…7!个!蚊!子!块!【你们信刘小别说的蚊子块么,呵呵

  #45 LZ

  ……容我冷静的吃口面

  #46

  连我这小学生都不会信的

  #47 22

  呵呵,不信你看!【白胜先拍的北斗七星,超近距离毛孔都看得见.jpg]

  #48

  这天你给我讲这事蚊子咬的???你咋不说这是小白手贱用手掐的呢??

  #49

  ……我不得想问一句,发出这种照片的小白还活着吗?

  #50 33

  看微博是活的好好的,不然怎么说嘉世公关垃圾呢

  自己人都管不住,别人更是要火上浇油啊

  不知道的还以为叶神和小邱要结婚了呢

  #51

  不知为何,作为一个霸图粉我竟有点心疼你们

  #52 LZ

  ……我信了你的邪了北斗七星!嘉世公关就是这么垃圾!

  骂了这么多年现在我确定我一点都没骂错!!

  #53 9

  ls朋友好好说话,自从吴雪峰来了之后,明明好多了。

  #54

  不不不我觉得雪峰大大也拯救不了嘉世公关,不如说我现在最担心的就是他啦!

  每天我都沉浸在这样的担忧之中——他到底会不会揍方锐

  #55 LZ

  会的吧

  #56 1

  会的

  #57 23

  一定会的!

  #58

  别说了,你这么一问我也很担忧啊!!

  #59

  ????这是为什么啊???

  方锐大大这么可爱为什么要揍他?!

  #60 22

  ls你真瞎,你看看以前的气冲云水和现在的气冲云水!老娘没去搞死方锐已经很好了!!!!【对比图.jpg】

  #61

  22哥原来是妹子吗!

  #62 1

  这气场哪能喊妹子??必须得喊大姐啊!

  #63 LZ

  大姐!!!

  #64 23

  大姐!!!

  #65

  ……你们嘉王朝的妹子都是这样吗???

  #66 22

  这跟老娘是不是嘉王朝的妹子没关系,老娘可是吴太太!

  #67 58

  弱弱地说一句……我是方太太……来战吗?【滑稽脸、

  #68 LZ

  这样的话!我还是邱太太呢!!

  #69

  LS来战!我小邱他老公!!

  #70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71

  呸,我还叶秋他男人呢!

  #72

  ls你多大脸??叶秋他男人是我好吗?

  #73

  都别说了,约个地来战吧渣渣们

  #74

  我活了二十多年,还是头一次见到这么内讧的

  #75 22

  呵呵,垃圾,跟老娘打野战,老娘不弄死你!!!

  X区yyy见!

  #76

  卧槽刚去围观,好刺激好可怕

  #77 LZ

  大姐简直超神了!

  #78 71

  这还是妹子么,太TM能打了吧

  #79 58

  回来歇歇,手都要废了

  #80

  所以我一路看下来,你们到底为啥打起来的啊?

  #81 1

  卧槽我就只是碰巧也在那个区,路过看了眼,硬是被追了3条街???

  你们知道被追了三条街啊!!!!!

  #82

  ……我们嘉王朝的娘们儿就是这么牛X

  #83

  被追三条街算什么啊?!

  我被追杀了三座城!!

  #84 22

  哎呦我去,就这一会功夫居然下架了???嘉世又搞什么啊我还没买呢!?

  #85 9

  刚公告了下架原因了

  说是旗舰店的货物描述因为文案熬夜导致思维混乱写错了,暂停销售重新编辑,造成不便请大家谅解

  嘉世公关还行不行

  #86 23

  回复:#84 22

  大姐别着急,我已经买过了,一口气十件,可以分你!你要几件?

  #87 LZ

  官推就官推嘛这年头谁还不麦个麸啦,何必欲盖弥彰

  这和刚才的蚊子不是同等水平吗!?垃圾公关!!!

  #88

  看起来文案是个cp粉啊!我们的人打入了内部了吗?

  #89

  我们不是一直都有人在内部吗?

  伟哉小白,他的po撑起了半个八卦圈!

  #90

  我觉得这个锅不能给文案背,微博上刷的那么红火,用一下不是挺好的吗?

  所以还是公关垃圾吧

  #91 9

  小白只是单纯的二,算不上什么自己人

  #92

  对啊,文案不是挺聪明的吗,拿上热搜的话题作梗,分分钟转发量就上去了啊

  #93

  黄少转发的po被删之前转发量都上20w了,就那么一会而已,那么多大神的免费广告

  作为蓝雨粉我都有点心疼嘉世了,这宣传做的

  #94

  我听人说这是个约架贴……看到现在开始怀疑这是个购物帖还是广告贴了……

  #95 83

  嘉世的垃圾公关,还不花钱撤热搜!真要搞这种腐影响很不好啊!

  #96 1

  LS我敬你是条汉子

  #97 22

  LSS你是要约架吗?

  #98 83

  不约不约,大姐我们不约

  #99

  83哥你也太怂了吧

  #100 83

  滚,你要是路过一下就被追了三座城,你能比我还怂!!

  #101

  笑看ls一群sb,根本不知道这是嘉世的营销手段!!

  #102 22

  什么营销手段?

  #103 LZ

  科科,这算啥营销?饥饿营销?

  #104 101

  爆黑洗白赚眼球啊!!!你们嘉世粉是被霸图艹了吗!!这么傻逼!!!!

      #105

      mp,我们霸图粉才不会这么没品味!!

  #106  1

  ……

  #107 83

  我屮艸芔茻这tm才是真汉子

  #108 22

  什么也不说了

  #109 LZ

  说吧哪个区的

  #110 23

  来战!!

  #111

  可怕……围观了101哥跑去挑衅然后被嘉世霸图联手追杀了五个城的全过程

  #112

  LS你真无聊,我就跟着跑了一座城就被误伤了,你居然有毅力跟着看了全程

  #113

  看到这里了我终于可以说了,这就是个约炮贴,鉴定完毕_(:зゝ∠)_

  

  #114

  广告词我都想好了,你想约架吗?你想感受下被追杀的快感吗?你想了解被围攻的恐惧吗?快来这个贴吧,只要一句话,嘉世粉分分钟教你学做人!

  #115

  于是,只有我一个是单纯的想买衣服吗???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