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线菌

这辈子都不可能有saber了

©毛线菌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同人】俄罗斯的战队对嘉世那帮人未免太好了点吧 (一)

   *和 @✨阿月🍁 开的联文,原著向,论坛体,通篇八卦绯闻,欲知真相如何请看隔壁:一步之遥

  *不可避免的技术性OOC、隐藏很深的叶邱感情线以及原创人物,能接受请继续。


  [吐槽]俄罗斯的战队对嘉世那帮人未免太好了点吧


  #0 LZ

  明明之前季后赛都是安静如鸡的,今年到处都是嘉世在俄罗斯的八卦新闻,感觉好烦啊


  #1

  就是因为这几年都无缘季后赛,所以干脆把重点都转移到八卦上去了吧

  反正又没什么发言权


  #2

  去俄罗斯搞绯闻总比在游戏里抢BOSS好吧!


  #3

  有道理


  #4 LZ

  LS看来是苦主


  #5

  我觉得还挺好玩的,不玩荣耀都快路转粉了


  #6

  五楼绝对是个妹子

  鉴定完毕


  #7

  同意6哥的话,我女票最近刷嘉世的八卦刷的都快疯魔了

  上一次白胜先直播她逃不了班居然让我帮她录下来


  #8

  这种事情很正常啦(拍


  #9

  有女朋友的闭嘴不要抱怨


  #10

  所以为什么啊?


  #11 LZ

  什么为什么?


  #12 10

  就是俄罗斯的战队对嘉世特别照顾这件事啊

  要是别的战队我都可以理解,毕竟有打世邀赛的交情。

  嘉世里可没国家队的队员啊


  #13

  估计就算是有国家队成员所在的俱乐部去也未必能有那么好的待遇吧

  所以果然是因为那个吧……


  #14

  有道理,是那个的话就讲得通了!


  #15 LZ

  毕竟是战斗民族嘛…那个的话!可以理解!


  #16 10

  是什么啊???


  #17

  就是那个啊!在国内扑街了被嘉世老板搞到俄罗斯去卖,结果大火了的那个饮料

  明明是国内的品牌现在想喝居然还要代购!!


  #18

  小茗同学?


  #19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人家公司叫茗乾绿不代表人家旗下的产品就要叫小茗啊

  这样统一很尴尬的好不好


  #20 5

  好啦,别提什么饮料了

  就我围观的得出的结论来看,我觉得他们的关系是真不错啦

  之前白胜先不是发博十分得意的说在国外真好,对手都听不懂中文,对战前拉着邱非直接当着人家的面讨论起来安排了。

  然后被虐了个惨,屡战屡败,屡败屡战,最后气的上网发博吐槽才发现被女皇转发@说对不起小男孩,我听得懂中文


  #2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件事我也围观了,女皇还特意发的中文,之前的微博都是英文或者俄文的


  #22

  害怕小白看不懂吧,爱怜小白1s


  #23

  嗯,白胜先还回复了一句女皇万岁万岁万万岁,女皇先是抢了个沙发回复了句呵呵,在小白反应过来之前又抢了个板凳来了句爱卿平身。

  真不懂这些职业选手,就不能把手速爆在更有意义的地方吗


  #24 5

  总之小白被虐惨了www

  我还记得好多人@邱非问他对这此等丢脸丢到国际友人面前的猪队友要怎么处理。


  #25 LZ

  是那个“留到过年宰了卖钱”吗?


  #26

  就是那个2333


  #27 LZ

  当时看的没头没脑的,原来是这么回事!

  我再去好好扒扒这几个人的微博


  #28

  楼主你不要这么快就沦陷了呀!

  明明一开始还嫌烦呢,这速度也太快了吧


  #29

  这么热闹也没什么不好的啦,吸引了很多路人来玩荣耀呢

  很多都是妹子啊!ヾ(o◕∀◕)ノヾ


  #30

  就算是有妹子也不是冲着你来的,兴奋什么啊


  #31

  不过话又说回来,女皇他们听的懂中文,邱非他们听不懂俄语吧?

  感觉略不公平呢


  #32 5

  ls安心啦,邱非打了几盘后就发现不对了,率先说起了方言

  【女皇V:bad boy@邱非V.jpg】

  【闻理V:放心吧,我们改说方言了,除了小白,因为他不会哈哈哈哈.jpg】

  感谢汉语的博大精深www


  #33

  小白这倒霉孩子真是的2333


  #34

  所以这其实是打出来的交情?


  #35

  一半一半吧,还有一部分要归功于叶修


  #36

  这也能扯上叶修?

  怎么到哪都有他,都退役了存在感也太强了吧


  #37

  ls嘉世粉还是霸图粉,这火气大的www


  #38 35

  不过这事还真不是强行叶修的

  有姑娘翻墙扒了女皇她老公,也就是之前那个战队的前队长的推特,

  大致意思是说他看到了一个可爱版的叶修,下面配的邱非的照片

  然后女皇回复他说应该去微博发,还能顺便@叶修


  #39

  远东堡垒这对夫妻档超甜的!

  每天刷推都能被塞一嘴的狗粮,可惜沙皇不玩微博,不然之前那场戏会更好看。

  顺便说一下,我本来还以为这几天的新闻都是嘉世在炒作,直到刚才看到沙皇发推说是邀请邱非他们去贝加尔湖看冰裂!

  沙皇很少邀人去自家玩的,看来他俩是真喜欢邱非……


  #40 5

  ls你的情报迟了

  他们都已经到了,女皇还说她亲自下厨了,做了一堆小点心来安慰他们幼小的心灵2333


  #41

  比起国家队那边的哀嚎管的太严……这边简直就是去度假的啊!

  说好的经验交流呢?


  #42

  看来这对夫妻档在一块真的很能撒狗粮啊,邱非刚才都发微博了

  邱非V:仿佛看到了以前【女皇给沙皇倒酒.jpg】

  除了塞了一嘴狗粮外,有点没看懂他是什么意思。


  #43 35

  是想到叶修和苏沐橙了吧?毕竟他们以前关系很好


  #44

  现在不是也还好吗?


  #45

  现在嘛…应该是还好,但是看起来又没有他们自己说的那么好,感觉还挺微妙的。


  #46 LZ

  我有一个问题想问

  邱非会喝酒吗?


  #47

  ……好问题,我也不知道!


  #48

  据说叶修喝啤酒都是一杯倒……

  邱非怎么说也该比他强点吧!


  #49

  那可是俄罗斯诶…跟俄罗斯人拼酒、至少得是韩队那样的吧!


  #50

  没听说过韩文清特别能喝啊?


  #51

  我猜47哥的意思是韩队可以从气势上压倒对方,以达到让对方未喝先跪的目的。


  #52

  有道理


  #53

  不过职业选手的话……喝酒不好吧


  #54 5

  偶尔一次应该问题不大……再说那可是战斗民族呢

  吃饭不喝酒应该不可能吧


  #55

  会不会因为不能喝酒被认为不够尊重,然后被揍


  #56

  大家都是宅,谁怕谁啊23333


  #57 39

  但是…女皇可是能徒手抗桌子的存在啊……

  之前沙皇有说想在花园里放个桌子,然后女皇就搬了一个过来。

  放下时候的分量怎么看都不轻,应该是实木的


  #58

  这么说的话,邱非也是宅男中的战斗机啊

  以前不是有过一拳揍趴一人的战绩吗?


  #59

  怪不得他们能谈的这么开,原来是战斗力问题吗


  #60

  有颜值、有战斗力、能喝酒、荣耀的打得不错,这个朋友可以交了

  外国友人们这么想到


  #61

      和外国友人交好的条件真高啊

  能不能喝还不知道呢www


  #62

  啊,喝了喝了!

  小白在直播,一口闷了啊!

  没想到邱非是这么霸气的汉子!


  #63

  2333闻理也喝了


  #64

  女皇亲手倒的酒啊!

  要是她肯给我倒,别说酒了,毒药也喝啊(血泪.jpg


  #65

  ls说的好像打得过沙皇是的


  #66 64

  荣耀里当然是打不过了

  现实里我觉得自己还是有机会的啊!

  我可是有一块腹肌呢!


  #67

  真是天真,你应该去刷一下这对夫妻档的看看他们玩野外生存时po的推特清醒一下

  绝不愧对战斗民族这一称号级别的可怕!

  不,应该说就是因为有他们这样的人,所以才会有战斗民族这种叫法吧。


  #68

  闻理憔悴的宛如老妈子

  一边操心邱非一边操心小白还得被灌酒,真是感动中国好副队233


  #69

  真是可怕啊一瓶灌下去仿佛在喝水……


  #70

  我的话就算是喝一瓶水也不会这么豪爽的

  衷心的感到敬佩了_(:зゝ∠)_


  #71

  啊呀人家也不全是彪形大汉啊,这不是也有纤细美少年嘛!

  舞跳的真好看(¯﹃¯)


  #72

  同样都是宅,人家不是肌肉男就是美少年

  再看看你们

  祖国的未来一片黑暗


  #73 LZ

  这种并不是宅吧!

  人家可是有房有车有对象,甚至有别墅

  你们能在旅游区买得起房子吗?


  #74

  ……不能,买完这次兴欣的周边我就只能吃馒头加咸菜了


  #76

  74哥买完全套还能吃馒头加咸菜?!

  我就买了沐沐和柔柔的就只能吃馒头了!


  #77 74

      并不是全部啦,至少没买君莫笑的手办,太TM魔性了只好丑拒

      然后就有钱买咸菜了


      #78

  那也很有钱了好不好,毕竟一次性放出那么多周边

       我的话……工作十年后能买得起厕所吧……大概


  #79

       好了不说这么伤感的话题了

  那个小帅哥在说什么?


  #80

  听不懂,等过几天高人出字幕吧


  #81

  大致听了一下,应该是在夸邱非好看吧……


  #82

  美少年你也好看⁄(⁄ ⁄•⁄ω⁄•⁄ ⁄)⁄


  #83

  又不是在夸你你害羞个什么啊


  #84

  自我代入一下不可以吗!


  #85 5

  啧啧,小白快笑疯了吧,看看这屏幕晃的


  #86

  也不想想刚才……

  诶……这是在干嘛???

  一言不合就脱衣?


  #87

  噢噢噢噢这个身材好棒啊!✧(≖ ◡ ≖✿)


  #88

  刚才说了啥太吵了没听清??(疯狂截图ing


  #89

  我就听见了清醒一下?

  是在发酒疯吗?


  #90

  啊!


  #91

  邱邱邱邱非???

  没想到邱非身材也不错啊!!!


  #92

  抹了一把鼻血

  洒家这辈子值了


  #93

  男人的身材有什么好看的!


  #94

  男人的身材是没什么好看的,但是帅哥和美少年另算

  图1.jpg

  图2.jpg

  图3.jpg

  图4.jpg


  #95 93

  哼,就算是这样我也不会承认的(右键


  #96

      ls这么说你倒是住手啊

  中间似乎混了张周泽楷的进去了(右键


  #97 94

  啊抱歉,刚才在逛福利贴= ̄ω ̄=


  #98

  诶……刚看到有人说他们好像是要去跳湖?


  #99

  跳湖?这个天??跳贝加尔湖???


  #100

  有什么问题吗?


  #101 99

  大问题了!

  要知道那可是西伯利亚啊!

  你们还记得女皇邀他们是去看冰裂的吗?!


                                                                下一章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