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线菌

这辈子都不可能有saber了

©毛线菌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同人】没有直播的日子我们能干什么(上)

  *假装今天还是情人节

       *移动糖果摊情人节巧克力派送,叶邱cp向,论坛体娱乐圈paro

  *对娱乐圈没啥了解,BUG出没,角色崩坏,海量痴汉力,如果是这样也可以接受请继续。

      看不看都无所谓的前文

  #0 LZ

  RT

  小队长没有出现在直播的第N天,想他


  #1

  小队长没有出现在直播的第N+1天,想他想他


  #2 1楼

  小队长没有出现在直播的第N+2天,想他想他想他


  #3

  小白:EXM?这是我的直播啊!!


  #4

  hhhhhhh你们快去结婚啦


  #5

  三个人要怎么结w?


  #6

  ls实力眼瞎


  #7

  心疼我家小白

  小队长没有出现在直播的第N+3天,想他想他想他,还是想他


  #8

  天呐你们都好烦2333

  这梗玩一次就够了


  #9

  弱弱地问一句

  小邱非什么时候开直播了?


  #10 5楼

  眼瞎没看清居然是一个人!(ಥ _ ಥ)


  #11 LZ

  回复:#9

  天呐你居然不知道!

  那么美味的居家小队长你都错过了!

  我给你讲你这样是要被开出粉籍的!

  图1.jpg

  图2.jpg

  图3.jpg


  #12

  !@#¥¥%¥%!!!?、、、》、

  我的天吶!

  这这这、这是谁干的???

  衣冠不整眼眶微红带泪的小队长?????

  不是只会出现我的梦里、太太的文里和画里吗?


  #13

  倒吸一口凉气,天呐我的小邱你不纯洁了我好心痛(¯﹃¯)


  #14

  楼上演技我给负分


  #15

  12妹你好糟糕哦都梦到了什么说出来分享一下w


  #1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单看截图我以为我错过的不是直播而是床戏啊

  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17

  不管是直播还是床戏对小邱来说都是第一次,错过了好难过~( TロT)σ


  #18

  抚摸ls,是小白的直播啦,小队长的第一次还留着呢


  #19

  小邱的那部分有妹子录下了,可以去看哦→链接http://www.xxx123.com


  #20 12楼

  谢谢LS,跑去看


  #21

  没流量看不成(ノへ ̄、)

  有没有好心妹子给概括一下


  #22 LZ

  居然那么多人不知道?

  你们是怎么混进这个论坛的??


  #23

  抚摸了一把楼主

  来,我来给你们这些粉丝失格的家伙概括一下发生了什么

  几个少年

       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

  用残酷的手段

  强迫了一个迷途的羔羊

  主啊,请原谅他们的罪过吧,阿门


  #2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3妹你在说什么啊


  #25

  什么,居然发生了这么可怕的事!

  简直令人发指!


  #26 LZ

  回复:#25

  诶25哥你看懂了?


  #27 25楼

  完全没有懂╮(╯_╰)╭


  #28

  23妹好文采!

  所以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29

  没懂你说个屁啊!

  我还以为你真从中悟出了什么


  #30

  hhhh楼上们,23妹虽然说得比较抽象,不过基本上都是真的哦


  #31

  啥???

  这种仿佛某种肉文的概述居然是真的???


  #32

  什么都不用说了,嘉世这是要完啊!


  #33

  笑抽,拯救一下要完的嘉世,之前闻理小白他们的直播里,小队长总共误入了两次。一次就是他帮叶修收快递然后误入被逼拆快递,也就是微博上传的比较广的忧郁小猫猫事件啦,因为那件事是后来才澄清的,所以有好多包括我在内好多妹子都买了同款…还有各式各样的HolleKitty。

  当然后来我的转卖给叶粉了(。

  然后就是23楼所说的那件事,小队长误入的时候大家正在八卦叶修的神秘女友C,于是小白他们就借着谜之勇气犯上了,大概咯吱了小队长差不多有十分钟吧。然后小队长宁死不屈,都快岔气了也没招供。

  这箭头粗的也是没眼看了


  #34

  那段视频一点都不好看,我也就看了十来遍顺便开了几辆车而已


  #35

  哈哈哈哈哈去看了视频,打赏的都是各个版本的忧郁小猫猫


  #35

  有我(´Д`)


  #36 LZ

  也有我_(:зゝ∠)_


  #37

  34妹求车!


  #38

  铜球!


  #39

  不…等等,原来那是叶不修的吗???

  那么我也……就说这么奇葩的搭配要怎么穿

  现在还转的出去吗Σ( ° △ °|||)︴


  #40

  为什么小邱不开直播呢……满腔爱意无处释放


  #41 LZ

  不知道啊,这个时候忍不住想骂两句夏总,居然不给我砸钱的机会,垃圾!


  #42

  头一次这么想给人送钱,然而我却找不到能送的地方


  #43 23楼

  以你们的饥渴程度来看,小邱这直播一开,我们这一群想看他在各种场合下哭唧唧的粉丝的变态属性就曝光了


  #44

  ls瞎说什么大实话!


  #45

  23妹你的思想怎么能这么龌龊呢!

   说不定小邱一直播我就立刻被感召去补交党费了呢!


  #4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你是打算让小队长直播念马列毛概吗!


  #47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让小邱讲五三啊!(ㆀ˘・з・˘)


  #48

  这样的话我连广告词都想好了,新嘉世补习学校,成就你梦想的摇篮!


  #49

  如果我的老师是小邱的话,我肯定能上清华北大啊!


  #50

  别说他是老师,哪怕他是同班同学我都崛起了


  #51

  不过闻理他们平常嚎的那么惨烈,总觉得小队长不会是温柔劝导型呢(。


  #52

  再不好好学习,我这一拳下去,你可能会死(邱式一脸严肃


  #53 LZ

  对不起我错了我会好好学习的请对我温柔点(¯﹃¯)


  #54

  差点忘了我邱的正义铁拳hhhhhh不过就算这样,感觉也挺值得啊!


  #55

  真是牡丹花下死啊wwww


  #56

  冷笑着猛扇楼上一群每人一巴掌,梦醒了没


  #57

  醒、醒了_(:зゝ∠)_


  #58

  我们明明是在讨论直播,为什么会突然扯到补习上?(捂着脸


  #59

  因为讨论到直播内容了啊,不过小邱非就没提过直播的事,我们这么讨论意义何在啊?


  #60

  意义在于,等小邱开始直播了我们可以有针对性地问问题!


  #61

  那要等到什么时候啊(泪流成河


  #62

  就算海枯石烂天荒地老也是要等的啊!


  #63

  我等不了那么久!在这之前就会因为缺粮而枯萎掉!


  #64

  大丈夫何患无粮,手起刀落就是一块上好的腿肉。


  #65

  64哥真励志,不如产个粮吃吃?


  #66

  笑看LS一群傻叉,刚才闻理拉着小邱开直播了(烟.JPG


  #67

  (゚Д゚≡゚Д゚)


  #68

  !!????!!@##$$


  #69  LZ

  再次怀疑你们到底是怎么混进这个论坛的(*Φ皿Φ*)

       首页有链接啊!


  #70

  这幸福来得也太突然了???


  #71

  跪求直播(猛虎伏地势


  #72

  还以为是在开玩笑结果居然是真的?


  #73

  是真的

  不愧是我小男神,惊喜来的这么突然!

  好开心!小邱今天穿的这件衣服我男友有同款~


  #74

  真好,70妹子可以光明正大的穿而不用担心男友吃醋了


  #75 LZ

  一把火烧了70妹子,已经在看同款了

  话说,刚才居然还真有妹子问小队长能不能给讲下题,是论坛里的吗??


  #76

  来直播一下,小邱说不知道要直播什么,问大家有没有什么建议

  一开始不过是唱歌跳舞说相声之类的普通要求

  直到有个人就问能不能直播讲题,小邱说可以,然后大家就开始疯狂的刷起了各种题目

  好可怕很多我连题都读不懂


  #77

  说相声是个什么鬼啊!这个要求一点都不普通??


  #78 23楼

  说相声那个是我问的

  怎么说也比讲题要好吧


  #79

  23妹真是画风清奇不落窠臼。


  #80 23楼

  难道你们不想看小邱说相声吗?


  #81

  既然你都这么问了,那我当然会回答想啊!


  #82

  ls不要被带偏

  不过我也有点想看呢ヽ(´o`;


  #83

  太好了,即然小队长在讲题那我就可以理直气壮的看手机了


  #84

  不要这么容易就被23妹给收买了啊!

  还有楼上要好好学习!


  #85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沉迷小队长戴眼镜的美貌中不可自拔


  #86

  可恶!我才不会就这么认输呢,休想让我学习!(说着拿出了课本


  #87

  看着小队长那么努力给我们讲课,我多想变成那张演草纸啊♪(´ε` )


  #88

  回复:#87

  用完即仍吗?

  看了眼小邱老师后抬头看了眼秃顶教授

  这个世界果然是不公平的


  #89

  LS还是好好听课吧,小心被点名


  #90 LZ

  回复:#88

  不,这个世界还是公平的,小队长说有很多不会需要场外援助!

  兴奋地做起了题


  #91

  怎么办,虽然认真讲题的小邱很帅,但是为难的小邱也好可爱啊!

  我到底该选哪一个?


  #92

  啪叽扇了楼上一巴掌

  醒醒,别做梦了


  #93

  2333路过的小白被吓到了


  #94

  那刻,小白再次回想起了被队长补习的恐惧


  #95

  闻理已经眼神死了


  #96

  闻理: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做什么?


  #97 23楼

  为了拯救即将倒闭的嘉世,少年勇敢的站出来决定成为老师


  #99  LZ

  hhhh楼上你当夏总是死的吗?


  #100 23楼

  下课了!鼓掌!起立!

  老师拖堂可否!!


  #101 34楼

  被人看到这个样子并发短信表扬了觉得有点羞耻所以下课吧

  谁啊这么讨厌妨碍我开车!


  #102

  毫无疑问是,叶修吧


  #103  LZ

  想都不用想,是叶修啊


  #104

  不是叶修就是沐橙


  #105

  会让小队长说出觉得有点羞耻这种话,除了叶修想不起来还会有谁呢☆〜(ゝ。∂)


  #106

  小邱明明说是不好意思吧……为什么要说羞耻?总觉得用羞耻这个词怪怪的是我的错觉吗?


  #107

  因为想让34太太继续开车!


  #108 34楼

  因为在开车


  #109

  107和34结婚去吧!


  #110

  所以为啥大家都知道是叶修?


  #111

  就是、随便猜猜?


  #112

  直觉啦直觉,没有什么依据的哦


  #113

  这演技我给差评好吗


  #114

  因为最近的微博啦不要再逃避现实了


  #115

  关微博什么事?看起来没什么异常啊?


  #116

  单看确实没什么异常,不过和叶不修的连起来看,你就知道哪里不对了。


  #117

  不不不,光他们俩的还不行吧,还要联系沐沐的


  #118

  这是什么复杂的三角关系啊???


  #119

  举个例子,沐橙发微博说老叶家什么都没有药都没有,买了一堆非处方药,结账的时候还顺手带了一盒超可爱的ok绷

  老叶则在一次美食节目里说让他在厨房里拿刀对周围人来说是很危险的事

  然后闻理发了微博嘲笑了小邱那个和他形象不同的,和沐沐买的一模一样的OK绷

  不觉得很可怕吗!


  #120 LZ

  这已经不是这三人的微博了好不好?

  细思恐极啊!


  #121 111楼

  是吧!!


  #122

  是说你啦111,你才可怕好不好?到底是怎么把这些都串到一起的啊

  按你的说法就好像是小邱去了叶修家,俩人在厨房发生了什么事似的??


  #123

  我也看过那个论证…

  虽然天马行空,但是当时真的觉得挺有道理的


  #124 LZ

  我也觉得挺有道理的,自从用这种方式看微博之后,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125

  有道理+1

  就那忧郁小猫猫事件里的那套衣服来说,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后来叶修又穿过几次,是和别的衣服搭配在一起的,看起来非常正常。

  图4.jpg 图5.jpg 图6.jpg 图7.jpg 图8.jpg

  大家可以对比一下


  #126

  哇哦,这家伙居然真的是个帅哥啊!(果断右键


  #127

  哦哦,是自老叶不演电影后就再也看不到的造型啊,姑娘修图技术不错啊


  #128 LZ

  哦不我突然想到由此节目小白抱怨说小队长明明买了很多新衣服,今天问他借,他居然找了件超奇怪的。


  #129

  讲真借小白那件我觉得蛮可爱的哦,感觉像是粉丝送的


  #130 125楼

  所以问题来了啊姑娘们!!

  小邱的衣服一般都是各种代言,很少有穿私服

  那么,他那么多衣服都去哪了啊?


  #131 LZ

  按这个逻辑来看……应该是送给叶修拯救大众审美了


  #132

  ……但是这也只是我们猜测吧??

  又没有实锤!


  #132

  的确……我们又没有小邱买过的衣服的清单,无从对比啊

  啊!


  #133

  怎么了?


  #134

  同学们快回来上课了!


  #135

  诶——


  #136

  我开始觉得那个乱七八糟的推断有可能是真的了……


  #137

  “诶邱你去干嘛了?”

  “去问了道题,叶、老师说那道数学题从中间开始思路就全错了,应该是bulabula……有点丢人,下次还请大家问高三以下的题吧!”

  可疑的停顿✧(≖ ◡ ≖)


  #138 LZ

  ……更正一下,这个世界果然是不公平的吧

  我居然能听得懂那道题是怎么做出来的?


  #139

  我对自己一点都不惊讶这件事觉得有点可怕


  #140

  叶修嘛,就算哪天曝光他甚至能生孩子我都不觉得有什么奇怪的

  还是那个停顿让人比较在意

  那里小邱是想直呼名字吗?


  #141

  有可能啊,有妹子问他们关系是不是很好了。


  #142 71楼

  ??然后呢?

  我刷了半个小时没有一个回复


  #143 71楼

  我没有掉线吧???


  #144 71楼

  没有问题啊网好好的


  #145 71楼

  你们倒是说个话啊这样我好怕啊?


  #143 23楼

  我是谁

  我在哪?

  我在干什么?


  #144 LZ

  太可怕了,等回过神来我居然记了整整三页笔记??

  停下来啊我愚蠢的手!我不需要这么多无关紧要的叶修情报啊!!


  #145

  小队长太可怕了,仿佛打开了什么机关一样开始布道!

  天呐要不是还能登上这个论坛我都怀疑自己到底是谁的粉了


  #146

  我觉得自己现在去申请死忠叶粉的论坛也没问题了!!

  什么问题都难不倒我了!


  #147

  啊……还得意颜的炫耀起了他有那个论坛的账号……我好想知道叶修和他家粉现在是个什么心情


  #148

  虽然满脸炫耀的小邱非也很可爱

  但是!!小邱你还记不记得!!你也是个爱豆啊????


  #149

  ……不,他已经进入迷弟状态了


  #150

  ……等等啊小队长??


  #151

  我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面对着想要给我们炫耀收藏然后一溜烟抛掉的小队长我该说什么?


  #152

  追上去啊闻理!

                                                                   下一篇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