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线菌

陷入咕咕深渊的社畜kp

©毛线菌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同人】理性分析叶导画风转变的真相到底是什么(中)

  *咸鱼再次试图复健,叶邱cp向,论坛体娱乐圈paro

  *对娱乐圈没啥了解,文中粉丝掐架不带表个人观点纯属剧情需要,BUG出没,角色崩坏,大量捏造情节,如果是这样也可以接受请继续。

    上一章

 

  ……

  #98

  @#48

  48哥你神预言了

  #99 LZ

  我去这楼居然还没沉?

  #100 9楼

  哈哈哈哈一看到消息就觉得说不定这楼会被人记起来,回来一看果然

  #101 LZ

  返回去看了下48哥的回复,叶导谈恋爱了???

  #102

  吓得我去看了下陈总和沐沐的微博,没动静啊?

  #103

  老叶自己的微博也没动静……98哥你哪来的消息?

  #104

  官网论坛微博都扒了一遍,啥也没看到,98哥你是在驴我们吗?

  #105 9楼

  替98哥正名,看什么叶神的微博,要看黄少的好不好哈哈哈哈

  #106 98楼

  去看夜雨声烦最新转发的微博,就是他问你们怎么看出来的那条,看完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107

  真没想到啊原来天天老师和周泽楷是好朋友吗……我以为他俩是死对头啊???

  #108

  吓成球,我一直以为黄少天单方面对我楷有意见,觉得他嘴炮超烦的,每次他发文章都捋袖子上去掐,结果他居然觉得我楷现在这个样子都是老叶的锅……原来我一直在误伤友军???

  二营长,去把饺子端上来给友军压压惊!

  #109 LZ

  卧槽,“有个审美异常的朋友是种什么体验”这个问题我当初在知乎上看过,还抖了个机灵说此时应该@夜雨声烦

  没想到黄少居然真的去答了,还一次槽俩???

  我单知道他和叶导关系好,没想过他和周泽楷关系也很好?

  #110

  只能说黄少这波马甲掉的不亏,不但暴露了他和周泽楷关系不错,还顺便带出了叶修谈恋爱了。

  不过比起叶修谈恋爱了这个消息,我居然更在意他字里行间流露出来的周泽楷审美异常都是叶修给带坏的我要拯救这个迷途的羔羊这种迷之信念???

  醒醒啊黄少!你为什么不能正视现实呢!你楷和你叶根本就不是一个类型的奇葩法啊???

  讲道理叶修的衣服单看其实都挺正常的就是搭配太要命了而周泽楷我始终觉得他内心住着一个十五岁的非主流杀马特啊!

  #111

  hhhhhh作为我楷老粉我对之前黑天天老师抱以十二万分的歉意啊,万万没想到天天老师内心戏居然这么足。要知道就算是我这么爱他也说不出审美异常这个锅都是叶导的这种话的,最多也就审美太抽象凡人欣赏不动啊。我们欠天天老师一吨的饺子意面泡泡糖(笑到捶地)

  他肯定不知道这几年楷楷还算收敛,早些年更过分啊,说好的颜值越高责任越大呢,为啥我楷就这么邪门我还就执迷不悟呢(血泪看钱包)

  #112

  大家都被他的颜值给欺骗了(拍桌.jpg)

  一开我也觉得这衣服都他妈的是什么玩意,但是看久了就觉得妈呀周泽楷怎么这么好看!他有那————————————么好看,他哪哪都好看,衣服好看裤子好看帽子好看鞋子好看,连那巨俗的跟狗链似的配饰我都觉得好看!!

  太可怕了这个男人,要知道我可是个文艺少女啊???

  我现在只有一个愿望,希望天天老师能坚持住,别被洗脑了,不然唯一能让我清醒那么几分钟的文章都看不到了_(:зゝ∠)_

  #113 48楼

  去围观了一下发现现在网上劈天盖地的都是#别开枪,黄少是自己人#,叶修谈恋爱这件事被无限淡化了

  猛然觉得兴欣在下好大一盘棋

  #119

  23333黄少要是被洗脑了,老魏是上家法了呢还是去告轮回呢

  #120

  心疼一波喻编,好多人在问他天天老师审美还正常吗哈哈哈哈

  #121

  被48哥吓了一跳!

  去叶神微博那发现大家都是在问他这锅背着感觉如何,居然没人问他女朋友的事?

  西斯空寂,难道这掉马是兴欣设计掉的?

  #122

  ls戏也很足啊2333

  我觉得可能他的粉丝都只是还没反应过来而已啦,毕竟是黄少天那边掉的马,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那边而已。

  #123 9楼

    哈,这个时候当然要大无畏的上去直接问啊!

  我给叶神留言了,问他是不是如黄少所说的那样谈恋爱了

  #124 LZ

  九妹纯爷们真汉子,这行动力真不是盖的!

  #125

  要真是有预谋的这就好玩了,仿佛看到了一阵即将到来的腥风血雨

  #126

  给九妹点赞,不过叶修很少回复网友问题啊?

  #127

  不管咋说,先去点赞把这个问题刷上去呗,万一回复了呢?

  #128 9楼

  这个时候当然要把兴欣所有的玩微博的都问一遍啊!我还去嘉世也问了呢。

  #129

  哈哈哈哈哈九妹你这是要搞大新闻啊

  所以老叶这个神秘女友C到底是何方神圣,居然能治得了他的审美诶

  #130

  噗,已经默认了老叶是谈恋爱了吗?

  #131

  必须的啊!!沐沐刚才发博了,说关于网友询问她叶修是否谈恋爱一事,她不好意思越俎代庖,等正主改天发红包请大家吃喜糖吧!!!!

  看来已经不是简单的谈恋爱了,都已经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了????

  #132 LZ

  倒吸一口凉气,还好叶导这几年转幕后了,不然这还不疯了啊??

  #133

  楼主你too naive 现在已经疯起来了好吗???站叶神搞基和BG的掐成一团,女友粉和亲友粉打成一片

  沐沐一句话把自己摘了个干干净净坐看风起云涌,我仿佛都能听到她嗑瓜子的声音了…

  #134

  沐橙给叶神当了这么多年的挡箭牌今天终于大仇得报(瑟瑟发抖

  #135

  不如说苏氏兄妹通都给叶修当了那么多年挡箭牌了吧~( ̄▽ ̄~)(~ ̄▽ ̄)~

  我还记得前年去欧洲拍电影的时候,好几家媒体都说他俩有一腿,以英国那边跳的最厉害,那新闻稿写的比小说还精彩。当时参加一个访谈节目的时候一个大叔问到这个问题,沐沐还在一旁添油加醋细说当年他哥是怎么收留无家可归的叶修的。沐秋生无可恋的表情还有那句“我没有诱拐未成年,我自己当时也未成年好吗。”到现在我都忘不掉o(*≧▽≦)ツ┏━┓

  #136

  hhhhhh那个节目我也记得!就是因为那个节目我捡起了自四级考过后再也没碰过的英语,并且现在是光荣的伞哥脑残粉一员(๑•̀ㅂ•́)و✧

  #137

  ls真励志

  #138 LZ

  @9楼

  九妹九妹九妹!你被翻牌子了!!!

  #139

  啥???叶修回复九妹了?

  #140

  真的假的啊!那可是叶修啊???回复次数比周泽楷还少的叶修????

  #141 9楼

  是的,叶神回复我了……

  他回了我两字——是啊

  虽然被翻牌了我很高兴可是他这么直接承认我好不安啊????

  还有我觉得他是故意的啊现在有一大堆人再问我和叶神什么关系,为什么叶神会回复我?我是不是那个神秘女友C???

  EXM????

  讲道理啊我要是的话我还问他是不是谈恋爱干嘛啊找抽吗???

  #142

  23333抚摸一下九妹

  #143

  心疼九妹,幸好咱们论坛比较隐秘,不然这会儿九妹该更倒霉了hhhh

  ……

  #150

  踢一脚上去。

  我就借地吐槽一下,自从叶修谈恋爱事件曝光以来,他那个神秘女友C的存在感真是无处不在!

  #151

  LS瞎说什么大实话,就叶不修那日新月异的品味变化,神秘女友C想没存在感都不行啊

  #152 LZ

  ????为啥你们总是借我这说话啊????

  #153

  这楼风水好,按说咱们说的那些话题够掐和好几轮,到目前为止也就冒出了一个宛如钓鱼的黑黑,还没掐呢就没了。

  #154

  大家都忙着歪楼呢,那有功夫掐啊23333

  #155 150楼

  不是说兴欣啦,是嘉世那边!

  前天闻理他们几个直播,碰巧小队长拎着快递误入,然后我们就打赏起哄闹腾着让他们去看看小队长买的啥。小队长板着脸不同意,我们就更要起哄了,满屏的刷着“相信我们作风优良的小队长没有什么不能让看的诡异物品~”,小队长被我们搞得没办法了,就把包裹给拆了,里面就是普普通通的衣服。

  至少当时我们觉得那就是普通的衣服,虽然和小队长一贯的穿衣风格不是很搭,但是也没多想。谁知道今天就看到叶修穿着那套衣服开发布会了……

  #156 LZ

  搜了一下今天的发布会照片……我靠叶导怎么又变回来了???这和神秘女友C有什么关系啊?

  怎么看都比较像邱非在报复吧?都知道叶导不在意着装,专门挑了一套送他。

  #157

  哈哈哈哈哈楼主这个想法简直了,突然觉得这样的邱非和叶修有点萌啊!!

  #158

  说不定是小邱吃醋了呢23333

  “到底是女朋友重要还是徒弟重要?”说着就给老叶挑了一套正常人都丑拒的衣服送了过去让老叶选o(*≧▽≦)ツ

  #159

  太可怕了,一言不合就挑衣服23333

  以叶不修的品味,这事显然是邱非占优势啊!

  #160 九楼

  哈哈哈哈你们居然是在说那个忧郁小猫猫事件

  那个叶神说了衣服是他自己买的,只不过他当时不方便收包裹,于是让转寄到邱非那里了

  #161

  忧郁小猫猫事件又是个什么鬼?

  #162 150楼

  因为转寄的快递上收件人姓名写的是忧郁小猫猫,讲真一开始看到这个名字我还在想小队长私下居然这么闷骚,会不会很喜欢hello kitty,还暗戳戳的下订单准备买一套送他当情人节礼物……

  #163 9楼

  回复:#156 LZ

  至于为啥会说这事扯到神秘女友C,你想啊,能帮叶神收快递的人那么多,为啥偏偏转寄邱非,肯定是有原因的。

  首先嘉世离兴欣,但是通常老死不相往来。其次,那衣服搭出来的惊人效果,只有以邱非一贯正直的人品和粉丝滤镜,才能保证收到后不扔垃圾堆并对神秘女友C保密吧,其他人都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

  所以小邱啊!你不能就这么助纣为虐啊!(痛心疾首.jpg)

  #164

  哈哈哈哈哈150妹子你还能不能好了

  #165

  这关系真是负责又微妙(笑哭)

  #166 LZ

  所以其实就是叶导因为神秘女友C变成气管炎了不敢把东西快递回家,于是让邱非背锅了??

  #167

  也不算背锅吧,毕竟叶神也站出来解释了,顶多就是个乌龙,不过这么一看的话,他俩关系比我们想象的要好啊。

                                                                              下一章

                                                                                          【TBC】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