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线菌

陷入咕咕深渊的社畜kp

©毛线菌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同人】理性分析叶导画风转变的真相到底是什么(上)

  *咸鱼再次试图复健,叶邱cp向,论坛体娱乐圈paro

  *对娱乐圈没啥了解,文中粉丝掐架不带表个人观点纯属剧情需要,BUG出没,角色崩坏,大量捏造情节,如果是这样也可以接受请继续。


  #0 LZ

  RT

  身边守着如花似玉品味高端的苏氏兄妹都不能扭转他那魔性的画风,就这么毫无征兆的改了,其中没什么原因我是不信的啊!


  #1

  这可真是……有完没完了啊!不就是老叶换了身衣服吗你们至不至于!至不至于啊!


  #2

  他那哪是换了身衣服啊!简直就是换了个人好吗?昨天上节目的时候差点以为他不要脸的让叶总替他了。


  #3

  哈哈哈哈哈如花似玉苏氏兄妹,讲真新电影里沐橙妹妹的造型是很漂亮不假,但是秋哥的造型不看演员表谁能认得出来啊!


  #4

  还有小周,我的妈啊剧组男演员们是集体得罪造型师了吧?!


  #5

  哪里是集体得罪造型师了……分明是集体得罪导演了!


  #6

  说真的叶导这么一倒腾真的挺帅的啊,不愧是叶总他哥。


  #7

  如果老叶能一直保持这个样子的话,我也想要这么一个哥哥啊!


  #8

  LS做梦

  讲道理如果叶修换了画风的结果就是其他男演员们都惨不忍睹的话……

  那我还是希望他继续保持他的十块包邮风好了


  #9

  8哥说什么胡话!我们叶神哪里是十块包邮风!

  这是对他人格和品味的侮辱!

  是对叶总一分钟几个亿上下的不屑!

  是对剧组发的红包的蔑视!

  就我们叶神穿的衣服!你们是多瞎才能觉得十块钱能买到啊!

  分明是二十块好不好!


  【淘X商品搜索截图】


  #10

  9哥你说话过……过桥米线不错,要不要我叫碗给你当宵夜


  #1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开枪是友军!


  #12

  脑子是个好东西我……我一看就知道你经常带


  #13

  都让开!让我给9哥点……论坛币你要吗


  #14

  像9哥这种人就该给……给他发个红包鼓励一下


  #15

  我就知道肯定会有洗……洗碗水冷不冷,用不用我帮忙。


  #16

  都让开,让我拿这壶刚烧开的热水让楼主清……清洗碗筷


  #17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玩的好开心啊完全忘了LZ存在了


  #18 LZ

  你们真是太过分了,都不知道心疼一下人家,小心人家拿小拳拳捶你们啊!


  #19

  敞开胸怀让楼主捶


  #20 9楼

  什么九哥,人家是妹子。

  顺便替楼主正楼:

  你们说剧组男演员们是得罪叶神还是得罪造型师了


  #2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九妹你真是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楼主


  #22

  坐等楼主的小拳拳,顺便我觉得这个锅是老叶的,这鲜明的对比,完全就是牺牲所有人,成就他一个啊!


  #23

  你们怎么能这么欺负楼主呢!讲道理,以我楷的颜值,早年拍雷剧的时候那么奇葩的造型都能hold住,还引领了一波时尚潮流。这造型师要是没两把刷子,怎么着也不可能给他整成这个样子。要知道我楷的脸可是久经雷剧考验的,一般的造型怎么可能压得住他的脸的魔性!

  所以,我觉得,这个锅是造型师的。


  #24

  我要是楼主我就拿大锤子捶你们的胸口

  理性分析一下,这部电影老叶又没上,伞哥他们造型再怎么惨烈对他的颜值并没有什么好处啊

  还是23哥说的很有道理,这个造型师一定很恨我的男神们。


  #25

  还讲道理?这里面最不讲道理的就是周泽楷好不好!

  每次街拍到穿什么女票就给我买什么?那衣服是一般人能穿的吗???

  那区别比卖家秀和买家秀都惨烈好不好!

  颜值高了不起啊!

  演技好了不起啊!

  这碗安利我吃还不行吗!【血泪.JPG】


  #26

  我已经屡起袖子要和25哥大干一场了,没想到峰回路转,又一个友军。


  #27

  这楼说话的怎么都这么大喘气啊23333


  #28

  这个楼快要治好我多年的不听人把话说完的毛病了(缓缓地将四十米大砍刀收了回去)


  #29

  本来是要心疼一把25哥,不过一想到他有女朋友,就只想烧了


  #30

  说到小周啊,我不禁想起了天天老师的新专栏,就是那个专门吐槽各种XX同款衣服的那个。不是说X牌的衣服简直low的突破天际,瞎子都不会买,一定卖不出去堆仓库等着回收吧

  理论上来说,天天老师用他三年来的眼光足以证明他是从来不会走眼的。

  谁知道话还没放出去一个星期,X牌就大火了……


  #31

  又提这个233333心疼天天一秒!

  周泽楷你个拯救服装业的罪恶男人,X牌应该给你发代言费!


  #32

  我们穿的一定不是同一件衣服,什么周泽楷同款,提高颜值的最佳选择,都他妈是骗纸!

  【周泽楷街拍.jpg】【32L同款.jpg】


  #33

  32哥真勇士!居然敢跟周泽楷穿同款.

  我就问一句,你女朋友和你分手了吗!


  #34 32楼

  回复:#33

  没,但是感觉快了……


  #35

  明知道楷楷穿着好看的一定不适合别人穿,但是每次看到他穿没见过的私服,总是忍不住买买买的手啊!


  #36

  重要的是便宜……除了鞋子通常一百块就能搞定

  然后没到货之前都非常坚定的认为这次一定是真好看……


  #37

  以前还有个叶导做对比,让我清醒地意识到盲目追星的不对的,自从他画风一转后我连个对比对象都没有!(暴风哭泣)


  #38

    忍不住怀念起了叶导和小周一起买买买还拼单凑优惠的日子……

  那段时间我都是很理智的嘲笑叶导的_(:зゝ∠)_


  #39

  ……为什么你们要怀念那段日子??讲道理之前我楷的品味很正常的啊?自从进了叶修的剧组后,那审美就像脱缰的草泥马完全没个正行啊!


  #40 9楼

  忍不住给我家叶神洗一波地,把你家楷楷的脸P掉看他之前的私服。

  他俩根本不存在谁带坏谁的问题好不好!

  这分明是伯牙遇上钟子期,高山流水觅知音啊!


  #4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九妹你!

  伯牙和钟子期棺材版快要摁不住了


  #42

  试了一下发现九妹说的有道理

  依稀记得天天老师曾经说过,如果实在忍不住剁手的欲望,就把周泽楷的脸p掉换成自己的,一瞬间就会从美貌陷阱里清醒过来了。


  #43

  hhhhhhhh我黄少人生第一次不满十个字的微博就这么被你扩写啦。

  人家明明发的是“剁手,就是这么简单”


  #44

  那只是个标题,ls一定是没有看到后面还有万字的长微博=L=


  #45

  一路看下来我只想问,这个楼到底是在讨论啥来着?


  #46

  终于有个正义人士站出来试图正楼了!

  我们在讨论的其实是……

  是啥来着?


  #47 LZ

  作为史上最没有存在感的LZ,我表示,你们随便聊,我看看就好。


  #48

  哈哈哈哈心疼楼主

  看题目啊同学们,你们这样审题连个及格分都拿不到啊(敲黑板)

  不过讲真哦,我真的以为叶修会随便到天荒地老,没想到真有一天能见他打扮的人模人样的。

  所以他到底有没有谈恋爱?


  #49

  给48哥点个赞,遇上这样为你强行挽尊的人楼主你就嫁了吧


  #50

  祝楼主和48哥新婚快乐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以及我也觉得谈恋爱这个很有可能啊!

  昨天宣传的时候潘林还问他浑身上下有没有超过100,叶导说别说100了,10000都超了,然后秀了一下他手上的表!

  他以前可从来不带表的,更别说秀了!沐沐女神之前送过他更贵的,他也就拍电影的时候当道具用过……细想一下,肯定是有奸情啊!


  #51 9楼

  是的,我也想起来了,当时一群人追问他表是谁送的时候,他虽然很轻描淡写地说是一个小朋友送的,但是笑得很开心啊!

  当年拿到最佳导演他也就这么开心了,简直太可疑了。


  #51

  当初看颁奖典礼的时候我可没看出来老叶哪里高兴了……

  且不说他风尘仆仆的宛如刚从地里回来的老农,感言全程棒读是闹哪样啊!

  那可是他转型之作同时也是第一次当导演,好歹高兴一点啊??


  #52 LZ

  九妹说的应该是指去年那一次吧,就是颁奖嘉宾是邱非的那一次。

  让徒弟给师傅颁奖,论搞事,我只服冯主席。


  #53

  当时看到邱非出来,我当时就想完了这奖肯定不是叶神的了。

  没想到居然真是……

  尼玛我都为接下来的骂战打了八百字腹稿了,全作废了


  #5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现在都不能忘夏仲天当时的表情,整一个爱情买卖的表情包啊!


  #55

  心疼夏总,一秒变网红哈哈哈哈哈

  所以,叶修第一次拿最佳导演为啥不高兴?


  #56

  当时看到名单之后我记得小邱也是蛮惊讶的,倒是叶神的表情,看起来一点都不意外啊?


  #57

  回复:#55

  原因挺多的,主要是新电影资金选角出了问题,还有沐秋的车祸

  还有就是那一年嘉世的艺人不是什么都没捞到,投资的新电影票房挺惨的,二翔和沐沐当时也被点名炮轰,也就邱非闻理他们几个新生代拍的那部电视剧成绩还可以,不过因为是偶像剧所以也圈内评价也不是很高……

  虽然叶修出走是嘉世逼迫的,要说应该幸灾乐祸才是,不过嘉世毕竟是他最初的起点,像是沐沐关榕飞也都在,还是挺在意的。


  #58

  毕竟是要亲手毁掉自己建立的基业,再怎么心宽的人都会不是滋味啦。


  #59

  啧啧,怎么不提还有邱非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跟老叶翻脸的事?

  当时网上爆出来的那个试镜的视频你们都忘了?说那句“承蒙教导,不胜感激”时的态度哪是对教导过自己的前辈说,对仇人也就那样了吧,最后还直接甩脸色走人了。

  当初老叶被逼出走的时候不见他出来说话,后来真相曝光后也没见他出来道歉,真不知道这样的白眼狼老叶干嘛还处处提点他。


  #60

  就知道一说当年就会有人提邱非……不过ls你认真的吗?


  #61

  真的假的……我还挺喜欢邱非的。


  #62

  这是钓鱼呢还是钓鱼呢还是钓鱼呢┑( ̄Д  ̄)┍


  #63

  我屮艸芔茻,亏我还觉得娱乐圈好歹也是有一股清流的,果然天下乌鸦一般黑。


  #64

  虽然不是邱粉但是看完之后好气,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别乱说好不好!

  跟61哥解释一下,那次试镜是邱非刚结束封闭式集训,之前根本就不知道叶导已经离开嘉世了,见面之后经纪人才跟他说的,当时情绪就有点失控。然后叶导也跟他没解释,反而还因为邱非试镜的角色的缘故添油加醋了一把。所以邱非后来才会那样说话,这事是沐沐和叶导在一个访谈里说的,不信可以自己搜。

  沐沐还说,当时邱非气的眼圈都红了,也亏得他能忍住,换成别人估计都能揍叶导一顿。


  #65

  小邱怎么就不是娱乐圈一股清流了,没公开站出来发言就是白眼狼了啊?你这什么强盗逻辑!我邱当时都还没出道好不好,他说话有人看吗?真出来了估计现在你们又该说他蹭新闻了吧?


  #66 9楼

  你还别说,就这事发生的当天下午邱非就因为揍了一个说叶神坏话的嘉世中层领导被雪藏了,当时邱非没名气闹得不大。后来还是他火了之后被揍那家伙出来想借此捞一笔,顺带黑一把才曝光的,现在去微博上搜话题还能感受到当年的血雨腥风呢。

  就因为这事夏总到现在看叶神还不顺眼,一见面就刺两句,叶神也是随他说的。

  所以人家师徒之间感情那么好,你们在这挑拨有个鬼用啊,想招来人家邱非正义的拳头吗?


  #67

  hhhhhh别看我们小邱看着不显,也是能一拳把人打到桌子底下的纯爷们啊


  #68 LZ

  我的妈呀,邱非这种社会主义接班人未来的老干部也是会打人的吗????


  #69

  真的,一拳就把人给打蒙了,在桌子下半天没反应,当时很多人都被他吓到了。所以前几天闻理小白他们几个玩小拳拳的梗都不带我邱,估计是怕一拳下去就没命了23333


  #70

  不过邱非和叶导关系真的很好吗?会不会是炒作啊?这种正面的新闻也算是双赢了。


  #71

  是真好,我还记得有次两人在一个影视城拍电影,老叶拍完闲着没事干去探班,是带了桶泡面去的,邱非一点都不意外,俩人就蹲在导演旁边一边吃泡面吐槽剧本,有不少工作人员都拍照了,邱非还是很少有这么没形象的时候,让人印象深刻。


  #72

  哈哈哈哈哈那个是小邱第一次上大荧幕,老叶一天三探班,比经纪人都勤快,就是除了第一次外老卡饭点,后来剧务订盒饭都得多订一份他的。


  #73

  原来如此,就说叶修为啥会客串王杰希的电影,原来是为了盒饭啊!

                                                                下一章

                                               【TBC】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