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线菌

陷入咕咕深渊的社畜kp

©毛线菌
Powered by LOFTER
 

      临时冒出来的脑洞

      完全没有想过后续

      大概会是个灵异故事吧

       或许会演变成黄少教你如何和土豪做朋友?

  

  月圆之夜,紫禁之巅。

  这个场景是中式武侠决斗场景中较为经典的一幕,以至于后来有无数人想要重现这经典。

  黄少天也曾经幻想过,不过现在他决定把这种想法归结于自己曾经的年幼无知。

  在暴雨之夜决战教堂屋顶什么的……真的是他做过的最蠢的决定。

  他决斗的对象看着他打了个喷嚏,面上带着疑惑。

  黄少天被他看得不好意思,内心有点尴尬,虽然表面上看不出来,像是对他解释又像是安慰自己似的说道:“我选择在这里决斗是有原因的,首先你想啊高手决斗从来都是在高处吧?”

  对方看了看周围,觉得这栋建筑大概只有两层高,没有说话,眼神依旧疑惑。

  黄少天被他疑惑地眼神看的更尴尬了,他死鸭子嘴硬,“比两层楼高也算是高,瞧不起两层楼吗?其次是像我们这种高手,如果在闹市区打的话影响实在是太大了,低调一点比较适合。”

  对方点了点头,眼里的疑惑稍退了些。

  对方的肯定让黄少天受到了鼓舞,于是他把脑子里刚刚冒出的第三条理由说了出来,“最后就是,作为吸血鬼,你不觉得死在教堂是理所当然的吗?”

  对方一愣,半天了才吐出了两个字,“僵尸。”

  “啥?”正打算趁机偷袭的黄少天听到对方的回应,心中一跳,悄悄地的停下了动作,觉得有什么倒霉事要降临了。

  “我,是僵尸。”

  僵尸,曾经作为邪恶生物被大量猎杀,后来被发现他们完全是靠吸取扭曲的死亡之气得以存活,是平衡人间与阴间的重要存在才得以保存,目前全球数量不到一千,分散在世界各地,是相当珍贵的频临灭绝的保护生物。

  换而言之,如果不小心干掉一个僵尸……不、哪怕只是让僵尸受伤,最好的后果也是要交天文数字般罚金。

  黄少天仿佛看到了巨额的罚单朝着自己砸来,仿佛在做最后的挣扎,他张嘴说道:“僵尸?你说你是僵尸?你确定你是僵尸吗?有证件吗?就算你是僵尸,你有证件,你没事乱跑什么啊?乱跑也就算了,伪造证件混在普通人中,混在普通人中也就算了,居然还在医院工作,你真不是故意让人误会你是吸血鬼的吗卧槽!我跟你有仇啊!”

  对方因为他这一连串的话愣了许久,半天才呆呆的回了句,“吃饭…”

  “吃饭?吃饭你不在家吃在医院吃什么……等等你的意思是那家医院扭曲了吗?为什么一开始不说啊卧槽,大半夜的你以为淋雨很好玩吗?不知道劳资已经负债累累根本生不起病啊阿嚏!完了居然感冒了!你要负责!!”

  “……啊?”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