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线菌

陷入咕咕深渊的社畜kp

©毛线菌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同人】万万没想到·序

  *一点都不童话的童话风恶搞文,傻白甜,存在技术性bug和ooc  

  *王子邱非和他的巨龙叶修的拯救世界大冒险(别信 

  梗概:我叫邱非,是一位王子。曾经的我无论走到哪里都受人欢迎,而现在……

  “啊啊啊啊救命啊快来人啊不好啦,公主被邪恶的巫师抓走啦!”

  人物形象参见 @老师让我改个名 的图一   图二

  序章 反派诞生计划

  

  一阵敲门声响起,邱非丢下了刚画好的魔法卷轴,一路小跑着去开门。他计算好需要输入的魔力,启动了门上的魔法,轻松地推开了那扇平时只有巨龙才能随意推动的门。放到平时,有人敲门他肯定是要先检查一下对方是拜访的还是来屠龙的,而现在,他不用看都知道外面是谁。 

  来人穿着黑色的西装,打着领带,穿着皮鞋,和这个世界画风十分不合。虽然对方穿的奇怪,但是看多了也就习惯了。邱非正要和他打招呼,还没开口,只听砰地一声,他的老师就把门关上了,隔着门对来人说道:“我们家不缺苹果,没有人丢鞋,也没有人需要纺锥,更不需要订报纸杂志牛奶。”

  “报纸牛奶杂志你个鬼!就知道你在家,再给我装!”那人在外面推着门,如若不是有魔法加固,分分钟就能把门给拆了。“再不给我开门我就吊销你的育人资格证①和时空旅行证了!”  

  “哦,那我就告你滥用职权。”叶修猛地松了手,外面的人一个不留神,连带着门一起摔了进来。  

  “赔钱。”叶修恶人先开口。 

  “你要是回家我赔你一打,钻石的。”对方显然是对他的无耻早已麻木,抓起门就朝他扔了过去。  

  “强闯民宅还出手伤龙,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龙啊叶秋。”叶修轻松接下门板,随手扔了个火球过去 

  “跟你比还差远了。”以叶秋的魔免,这个小火球连让他感到热都不可能,纯粹是个挑衅。叶修在兄弟俩还是双黄蛋的时候就不懂得兄友弟恭为何物,破壳的时候还为了先出来多啃一口蛋壳踩了叶秋一脸。长大后更是对他弟长期压迫,以至于对他的挑衅,一贯沉稳的叶秋一点就炸,当下就现出原形乒乒乓乓的打了起来。  

  这个月第五次了,叶秋叔叔到底是来干什么的?邱非叹了口气,拿起《三年冥想五年进阶》看了起来。  

  在邱非做完了一套进阶模拟试题,看了二十多页的《空气动力学·扫帚篇》(刚开始看的时候邱非还会想为什么自己不是有翼种族,不过在叶修给他看过各种族为了化为人形所背的各种资料后他开始庆幸自己是人。)之后,兄弟俩达成了某种协议终于休战了。 

  叶秋整理下衣服,非常严肃的说道:“这个世界即将毁灭。”  

  “人们终于不再相信童话了吗?”叶修兴致缺缺。 

  “还是有很多人相信的,虽然他们嘴上不承认。”叶秋看了他一眼,“你这是什么反应?”  

  “不然我该是什么反应?好吧,这么无所谓确实不太好。”叶修摆出了一副悲伤的面孔,“好不容易安定下来又要搬家,我真是好难过啊?”比刚才看起来更讨打。  

  “没有解决的办法吗?”邱非一脸失落,和叶修不同,他是真难过。“我很喜欢这里的。”  

  “一般流程是召唤魔法少女或者少年,不过这个不适用于童话世界。”叶修收起了他的嘲讽脸,摸了摸邱非的头,安慰道:“别难过啦,你的故事已经完结了,还是小王子用生命封印了恶龙这种死亡结局,这个世界就算毁灭也不会对你产生影响。我们可以搬去别的世界,《Harry·potter》怎么样,你不是很喜欢那个小说吗?”  

  “对邱非是没什么影响,不过你的那只会下金蛋的鹅和打火匣都会消失。”叶秋对此颇为幸灾乐祸,“不过尽管会造成这个世界的毁灭,但是问题解决起来并不麻烦。”他话锋一转,“事实上,由于最近几年巨龙、巫师、魔鬼等反派绑架不成反被殴打的情况时有发生。在前一段游行抗议未能得到有效解决的情况下,反派boss们现在都不愿出门工作,纷纷当起了宅,使得绑架率疯狂下跌,导致数位公主王子无法和命定的爱人相见而无法结婚。” 

  “所以,为了维护童话世界脆弱的平衡,你们只要想办法让公主王子们能接受磨难然后结婚就好。”  

  “这是要我们举办相亲派对吗?”邱非回想了一下自己通过水晶球看到的别的世界的关于婚姻的文章,谨慎地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那我们还不如搞一个节目呢,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童话世界·非诚勿扰。” 

  “别以为加一个童话世界就没人告你侵权了。”叶秋对他翻了个白眼,“哪有这么麻烦,你只用重操旧业就好。传说中的恶龙突破了死亡封印,重新回到地面,要来报复社会,连广告都不用打。至于邱非,你就辛苦一点,扮演放出恶龙的邪恶巫师。”

  “总之,为了拯救这个世界,努力成为坏人去绑架公主王子吧!”

  “这听起来真是个好主意,让我升起了搬家的动力。”叶修面无表情,他虽然很擅长挑起别人对他的愤怒,但不代表他喜欢当坏人,哪怕是为了拯救世界。不过谁让邱非高兴呢?看着已经开始和叶秋讨论起服装道具问题的邱非,叶修长叹一口气,“唉,为了世界和平,让我们先来策划一起有预谋的kong怖袭ji事件吧。

  *1、育人资格证:为保证存活率,任何非人类或类人类生物如若想要养育未成年人类,需考取育人资格,此合格证有效期为100年。不过据小道消息称,由于近几年人类社会变化速度太快,资格证有效期可能缩短为30年。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