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线菌

陷入咕咕深渊的社畜kp

©毛线菌
Powered by LOFTER

啊啊啊啊啊我连开头都没写完你居然都画图了!我的后路啊!

老师让我改个名:

今天爬上来看到 @毛线菌 在三次元如此【】的情况下居然完结了绯闻……好感动TAT

于是画了新文设定的王子小邱和他的恶龙来(duan)庆(hou)祝(lu)。

鉴于我自己三次元也如此的【】……没有上色,随便看看就好OTZ

小邱拿的是客户黄页~

老叶明明是高大上的龙却是花花绿绿的卖药郎打扮是恶趣味,就是喜欢看养尊处优小公子和吊儿郎当大叔【不】的奇怪组合,亲妈粉的力量感觉到了吗!

那朵云是老叶怕小邱晒到了用法术做出来给小邱遮太阳的~【今天有点中暑的我的怨念【所以亲妈粉的力量(下略

身高差年龄差是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