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线菌

陷入咕咕深渊的社畜kp

©毛线菌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同人】五次叶修传出绯闻,一次是真的(完)

  *高温逼得我的智商外出度假,所以本章毫无逻辑可言且OOC。  

  理论上还有一个番外_(:зゝ∠)_


  上一章

  

  5邱非

  

  邱非回来的时候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嘉世里大部分人看他眼神像是他刚才出去拿了个世界冠军回来,而不是去和叶修吃饭。他不明所以地一一的回看过去,介于平时的威严尚在,大家勉强收起了熊熊燃烧的八卦之火,表面上各忙各的,私底下小动作不断。

  闻理本身并非不长眼色的人,不过背负着大家寄予的厚望加上他自己也在内部的关于谁是叶修真爱的赌局中小小的压了一笔。于是趁晚上训练结束,他装作随意的样子,对沉浸在自己世界一副思考者模样的邱非说道:“邱啊,你说叶神到底喜欢谁啊?”  

  “我怎么知道?”邱非看了他一眼,“你怎么这么关心这个?”  

  “不是好奇吗?”闻理被他看的有点心虚,打哈哈说道,“你真不知道啊。”  

  “不知道。”邱非摇了摇头。  

  “唉,叶神都快把你当儿子养了,这么大的事也不给你说吗?”闻理叹了口气,“我还以为你会知道点什么。”

  “……儿子?”

  “可不是吗?你想,当初训练营里他只带你出去吃过饭吧。”

  “那是我们练习晚了,错过了饭点。”

  “还手把手教你做保健操吧!”

  “他也教过XX啊?”

  “那是教你顺带的好吗!”闻理一开始还只是随口那么一说,结果越想越觉得是那么回事,“他还给你零花钱和压岁钱诶,你都不知道大家有多羡慕你!”

  “那是帮他买烟剩下的钱,他让我留着下次跑腿用。”

  “还有压岁钱呢!”

  “那是叫外卖的钱,我本来是要请他和沐橙姐吃饭的,结果他说我要是不要,以后就不教我了。”

  闻理简直忍无可忍,“卧槽!叶神替你买单你居然还一脸委屈!你这是恃宠而骄你知道吗!”

  “前辈教了我那么多。”邱非无视他的指控,想起今天的饭前还是叶修掏的,莫名的有点沮丧。“我就想请他吃个饭怎么这么难。”

  “……说真的的,如果不是你们年龄差太多,我真怀疑你是不是他儿子了。”闻理愤怒道,“还‘前辈教我了那么多’你这是炫耀你知道吗!”  

  邱非看他的眼神像看一个无情无义无理取闹的神经病,他无比笃定的说道:“你要是也刻苦练习,一心扑在荣耀上,前辈也会指导你啊?” 

  闻理简直无言以对,这和学神说你下课多和老师讨论几个高难度问题老师就会记住你有什么区别,都是一般人干不出来的事。他自认为天赋不错,也算勤勉。但和这种叶修看好的下任接班人比起来还是有段差距。  

  每个战队训练营里都能找出几个闻理这样的,但未必每家都能有一个邱非。 

  他清楚邱非是真的这么以为,所以他只是按着自己的队长一阵猛挠。 

  邱非不怕痒,想着闻理今天精神状态不对,以为他是最近压力太大,于是装模作样笑了两声。这谜一般的笑声把偷偷摸摸围观的队员们吓了一跳,急忙高呼救驾,把闻理给架开了。  

  闻理怒发微博:总有刁民想害朕。 

  白胜先@邱非转发:陛下,有人谋朝篡位!  

  邱非正在刷叶修的八卦,看到后随手批了个阅就没管,这几年嘉世成绩还不错,再加上以前的老底。所以几人粉丝都不少,根据这几条微博衍生出了好一出宫廷大戏。不过这都是题外话,暂且不提。  

  邱非虽然觉得闻理状态不对,今天一直在说废话,但至少有一点他说的挺有价值的。那就是——叶修是把他当儿子看的。  

  从这个角度想,叶修的所作所为都有了合情合理的解释。哪怕是今天下午那句“至少得加上你吧。”仿佛都能想得通了。  

  这么想总比抱有什么不切实际的幻想要好,他压下心里的酸涩和不甘,理智地想到。

  叶修当然不知道邱非的脑回路已经被带偏,生生的把他满心爱意扭曲成了父子之情,他也在刷微博,不过比起邱非的漫无目的,他倒是目标明确的多了。根据无意间听到的内容,他输入关键字,按时间毫不费力的就找到了自己想要的。  

  那是一张他给邱非夹菜,邱非低头吃饭的照片,是中午坐他们旁边的小姑娘拍的。感谢小姑娘的配的文字,给本来平淡无奇的照片硬是增添了几分暧昧。他一边腹诽不过是开了个房那么短短几分都能引来狗仔传出绯闻,他和邱非吃了那么长时间的饭又是聊天又是散步怎么什么消息都没有?一边暗搓搓的搞了个马甲,把那张打了马赛克的图发到了某知名荣耀八卦论坛,非常委婉的说看到一张图,觉得里面的人有点像叶修,求老司机带路鉴定一下是不是,还顺带发了微博链接。  

  下面一群人呵呵,有的说马赛克都打成这个样子都能看出像叶修也是真爱,有的说叶修都退役怎么不甘心养老还到处蹦跶求关注啊,说着说着粉和黑就掐了起来。 

  直到论坛一知名迷妹大呼,这人是不是叶修我不知道,但他对面的那个绝对是邱非。众人才把重点转移了回来,顺着链接爬到微博,各种转发评论猜测推断。  

  发微博的妹子大吃一惊,在回答了几个问题之后感觉不太妙,果断的删微博匿了。不过众人已经从她的回答中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更有技术帝把照片修复了一部分。再加上有某嘉世内部人员承认叶修今天确实到了嘉世。考虑到嘉世与兴欣之间的风风雨雨,叶修与邱非的师生关系,网友们毫无例外的打了鸡血似的脑补了一出虐恋情深的大戏。于是在新一轮的真爱排行榜上,邱非力压群雄,干掉了黄少天,成为叶修后宫第一人。  

  嘉世里有小姑娘看了网上的段子被虐的稀里哗啦,有的盛饭的时候特地给邱非加了个鸡腿,“队长,请一定要打败方锐那个狐狸精,我支持你!”邱非不知道是该给方锐点蜡还是该给自己点蜡。  

  有的则给他端茶到手,“小队长,下次我们一定夺冠!帮你把叶神从枪王手里抢过来!”昨天你还在说枪王和剑圣在一起是前辈后院起火来着? 

  更有土豪粉丝给他私信,男神你等着我马上把一叶知秋给你买回来,让你和叶神永远在一起。  

  邱非:…… 

  邱非费了好大功夫才让对方明白他从来就没想过要一叶知秋,他只想用战斗格式跟叶修并肩作战。壕粉沉默了一下,发出了一大串意义不明的符号,然后他的微博被充了好几年的会员。  

  壕粉的心思我不懂啊……邱非长叹,不过他并没有不高兴,甚至可以说他其实还挺开心的。  

  事情闹得这么大,夏仲天自然不可能不知道,他打电话过去把叶修骂了个狗血喷头,叶修把手机丢一边,随便他发泄。然后拿着沐橙的手机就给邱非打电话。  

  “上网看了吗,邱非?”叶修开门见山。 

  “放心吧前辈,我不会当真的。”邱非无比耿直的说道。  

  “如果,”叶修顿了一下,“如果我希望你当真,你打算怎么办?”  

  邱非沉默了一下,然后说道:“我没想过。”  

  “那就试着想一下吧。”  

  要是真的,我会炸成一朵烟花,邱非心里想,话还没说出口,就听那边说道:“会像网上说的那样,炸成烟花吗?” 

  “不,”邱非毫不心虚地反驳,“那样会被夏哥追杀。”  

  “……也是。”叶修看一旁还在通话中的手机,心有余悸,“不过我还是想知道,你到底是怎么想的。”  

  “如果你希望是真的,我会炸成一朵烟花。” 

  “邱非。”  

  “在。”  

  “等你这季比赛结束,一起去放烟花吧。” 

  “H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邱非说道,“不过我们可以偷偷的。”

                                                              【END】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