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线菌

陷入咕咕深渊的社畜kp

©毛线菌
Powered by LOFTER
 

我已经管不住自己玩游戏的手了……

自从回顾童年玩了一把武林群侠传,一时冲动买了侠客风云传。

昨天一天都沉浸在钓钓鱼挖挖矿做做菜打打铁种种花的小游戏里。

按时按点的去刷各类男性npc,完全把当初要刷妹子好感度完成修罗场成就的梦想丢到一边。

把好好的一个武侠游戏玩成种田流一定不是我的错。

完全不想练功啊~在游戏里依旧是咸鱼还有没有救了……

说起来,我明明记得在武林群侠传里明明我跟大师兄的关系更好,为什么在侠客风云里大师兄张口闭口都是二师兄???被这两人塞了太多狗粮了所以师父我整天在外面玩都是师兄的错不要掉我好感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