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线菌

陷入咕咕深渊的社畜kp

©毛线菌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同人】你做过的最破坏气氛的事是什么?

  *叶邱知乎体,伪原著向,恶搞文

  *存在技术性bug、ooc和海量痴汉力,以及迟迟不到重点

  *如果是心胸宽广到这样也可以接受的话请继续。


  你做过的最破坏气氛的事是什么?


  匿名用户

  在不该彰显存在感的时候刷了一下存在感,感觉自己要被驴踢了……


  本来这个题我是不想答的,但是实在按耐不住想要报社的冲动,所以最后还是写了。


  出场人物包括我在内出于隐私需要皆有打码。


  我是学医的,正在一家医院实习,昨天下午轮到我值班,在即将换班之际,救护车拉来了一个病人_(:зゝ∠)_


  虽然我的内心是拒绝的,实际上还是非常快速的跟着老师对病人进行了治疗。病人受的伤其实不算严重,但是一直昏迷没有醒,所以需要住院观察。


  病人是个小帅哥,所以第二天去查房的时候,我一点也不意外的发现他的病房外围着一群护士。作为一名资深颜控,我过来的目的也不单纯,但好歹还是有着查房这个光明正大的理由的,于是在护士们羡慕嫉妒恨的目光中,我哼着歌走进了病房,然后瞬间闭上了嘴!

  因为!我!看到了!我!男神!!!


  关于男神新闻本来就不多!自从他退役后更是少见,想当初我报考H市的大学就是为了能在某天和他偶遇啊真是没想到,苍天啊大地啊居然让我在医院遇见活生生的男神,野生的男神!我激动的都不知道是该先掐自己一把还是应该先拿出手机拍张照!要不是男神在睡觉看起来而且睡得不是很好我简直都要大声尖叫了!!!


  在睡觉的男神真的好帅啊!!趴在床边睡得脸上都有印了还有点小可爱啊!!!!(❤´艸`❤)我居然把手机忘休息室了我是不是蠢啊啊


  总之我花了有三分钟的时间来平复下自己激动的心情,然后装模作样的咳嗽了一声,准备叫醒男神让我先给小帅哥做个检查。


  当然我绝对没有打算不洗拍过男神的那只手的打算的,真心的,你们看我真诚的眼睛。


  就在我即将要碰到男神的一瞬间,男神醒了。巧的是紧接着,床上的小帅哥手指动了动也醒了。

      完全不给我展现一下自己的机会啊!我还打算借着说病情这事跟男神套近乎呢!我敢打赌男神本来是打算向我询问病情的,结果一看到小帅哥醒了,立刻就把目光投向了他,紧张的问他感觉怎么样。


  小帅哥愣了一会,半天才回了句前辈你怎么在这。


  说真的我是到这个时候才反应过来为啥小帅哥看着这么眼熟……这是男神他的一个后辈啊。


  男神说我刚好回来,听到你出事了,立刻赶过来了,然后又问了遍你感觉怎么样了。


  小帅哥又动了动手,表情一下就懵了,又过了半天才说了句手没知觉了,随后还没头没脑的说了句对不起。


  男神也呆了一下,然后叹了口气说,人没事就好,别的等检查结果出来再说。现在医疗技术那么发达,实在不行还能出国。他絮絮叨叨说了很多,我在旁边有几次想说话都张不开嘴。

  当时没反应过来,现在想想,这俩人分明是开启了虐狗气场


  总之在这悲伤又粉红的气氛下被虐了差不多有十分钟,小帅哥看起来也有点精神了,感觉终于到了我出场的时候。只见男神他非常认真的,看起来就像要上赛场似的,对小帅哥说,大不了,你来帮我,养你我还是养得起的。


  说真的那一刻,我感觉自己被强行喂了一把狗粮!!怪不得大家都说他是自带腥风血雨的男人啊!!他究竟知不知道自己这么说简直就是在告白啊!!小帅哥他说不定还是未成年啊我到底该不该报警??!!


  被无视到这种地步,就算这是我男神我也不能忍了!于是,我强忍着内心的狂风大作电闪雷鸣般的震撼,摆出冷漠脸
,抢在小帅哥说话前对男神说道:“这位先生,你再压一会,我保证病人的腿也没知觉了。”


  说真的,话刚说完,我感觉自己从头发丝到脚后跟都是尴尬的_(:зゝ∠)_男神和小帅哥听到我说的话之后看着我露出的表情,这辈子我都不会忘……

===================5.20更新======================

后续……哪还有什么后续啊!我两句话交代完病情就闪了,连签名都没敢要。小帅哥什么事都没有就是有点擦伤,连脑震荡都没有,之所以一直昏迷是因为之前太忙压力又太累了,当天下午就出院了!

补充一点,听值夜班的护士说,男神他是半夜赶过来的,所以我觉得自己肯定要被驴踢了……这尼玛绝逼是真爱啊,现在下跪谢罪还来得及吗??


                                 【END】


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