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线菌

陷入咕咕深渊的社畜kp

©毛线菌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同人】有看完电影的小伙伴吗!进来一起high!(中)

  不知道还有人记得这个吗我来填坑了_(:зゝ∠)_

       叶邱cp向,傻白甜,依旧是秀恩爱,论坛体系列文,前文看这里→传送门

  *对娱乐圈没什么了解,最近没有看过什么影评和repo,不怎么逛论坛,BUG出没,角色崩坏,大量捏造情节,重点是苏和帅(然而依旧没有写出这种感觉)

  *如果是心胸宽广到这样也可以接受的话请继续。


  #87 XXX

  看到这,我只想说你们谁还记得这是部商战片啊_(:зゝ∠)_


  #88 XXX

  诶?这是商战吗?我以为这是都市恋爱物语(ノω<。)ノ))☆。


  #89 XXX

  商战不都是自带爱情婚姻属性吗?你看媒体报道企业并购被叫做结婚,创始人打个官叫做离婚。把这个当作都市爱情片来看毫无违和呢(等等


  #90 XXX

  换个角度来看的话,完全是穷小子入赘豪门,携手高富帅对抗凶残亲戚守护财产的节奏23333


  #91 XXX

  哈哈哈哈哈LS简直什么鬼


  #92 LZ

  回复:#90

  2333说得好,不过叶修是不是穷小子还待定啊。之前官网上放的独家采访里问他穿成那个样子去面试居然没被打出来简直bug,回答不是说如果不是他手上那块百达翡丽的Ref.5971P被认出来了,就真的被打出去了。所以林助理真实身份说不定真是长腿叔叔呢w


  #93 XXX

  林助理这个壕未免当的太隐形了吧,完全没有看出来……我以为那就一块普通的机械表,还在想挺酷的要不要给男票买一块,感觉自己太天真(┬_┬)


  #94 XXX

  因为完全没有听说过当时还去百度了一下,现在只想知道,老叶被泼咖啡的时候,手上戴的是那一块表吗(跪


  #95 LZ

  93L妹子莫方,电影这么火,X宝上迟早有高仿!

  泼咖啡的时候应该不会戴吧,你看老叶为了节省经费自己的衣服都……(毫无说服力的辩解


  #96 XXX

  感觉高仿也不会太便宜。

  看着手表和小邱的衣服,真心觉得LS的辩解毫无说服力23333


  #97 XXX

  手表暂且不提,从衣服来看叶总对邱邱真是爱的深沉的w

  我一直怀疑衣服是他老叶家的私人裁缝做的,目的在于用实力告诉我们什么叫财大气粗,什么叫这个男人(的衣服)被我承包了。


  #98 XXX

  想想老叶自己的衣服还淘X,97妹子你这个脑洞也是挺大的((


  #99 XXX

  说不定真有可能呢,老叶哪舍得让邱非也穿淘X特价啊


  #100 XXX

  不、也不一定,以老叶的风格来看我觉得他说不定会觉得穿着还挺舒服的干脆给小邱也买一打吧((


  #101 XXX

  想到之前节目的时候俩人共骑一驴的场景,我非常轻易的脑补出来这个画面了……【致小队长逝去的时髦值

  手表的话,感觉像是埋的一个伏笔,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炸出来。越想越感觉林助理来头不小了,应该不是长腿叔叔那么简单。之前宣传片出来的时候,有小伙伴非常凶残的一帧一帧的截图分析,里面有老叶背对着镜头正在上网的一幕,当时大家都觉得是他在上网找工作,后来才发现那是小总裁家族企业的相关报道。

  也就是说,林靖会来应聘总裁助理并不是像他自己说的,因为刚从海外归来不晓得国内企业之间也能这么腥风血雨所以误上贼船,而是早有预谋……吧?


  #102 XXX

  我屮艸芔茻,看完LS只觉一股不祥之气扑面而来。分分钟脑补一出虐恋情深的大戏。


  #103 XXX

  都HE了哪来的虐恋情深!


  #104 XXX

  虐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和太太的文里(。


  #105 LZ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楼上太太的文里点个赞!

  忽略百达翡丽的话,完全可以把叶修真实身份想象为商业间谍呢w


  #106 XXX

  就算不忽略感觉也没有问题?

  穿的像外卖小哥,带着百达翡丽的商间……这魔性画风套到叶修身上真是毫无违和。


  #107 XXX

  一想到是叶修演的角色,感觉什么身份都有可能呢(。


  #108 XXX

  喂喂喂你们别对这个BE的设定就这么默认了啊!!明明那么甜的电影为什么非得往致郁里去想呢!!


  #109 LZ

  因为甜的不太现实,忍不住想让自己清醒一下。

  如果发现林助理是间谍话,小总裁说不定会哭出来吧QAQ


  #110 XXX

  不,小总裁会让林助理哭出来,比如一杯咖啡泼过去(冷酷的


  #111 XXX

  23333天啊你们好烦,泼咖啡简直了www


  #112 XXX

  被泼完咖啡还要继续工作,心疼林助理2333


  #113 XXX

  说到泼咖啡,我倒是想起来加班那一段剧情了,一开始林助理上下班无比准时,小总裁加班晚了连个咖啡都没人泡了。


  #114 XXX

  哈哈哈哈那点,他自己走也就算了,让秘书也走了,还振振有词说女士下班那么晚不安全,把邱邱气个半死www不过后来老叶有一次回来拿东西,看到小总裁还在加班还是心软了,不但去买了夜宵,后来干脆跟着一起加班工作简直不能更甜了。

  虽然吐槽就没停过但是这个男友力简直www


  #115 XXX

  一边嫌弃小总裁一边还帮忙干活,林助理也是个大写的口是心非。


  #116 XXX

  林助理帮小总裁忙的时候总是充满了槽点,让我不禁怀疑叶神帮小邱非是不是也是这么个节奏23333


  #117 XXX

  这个简直太有可能了!想想当初叶神带着小邱逃课去跑龙套,据说还因为插队被打过,这个言传身教的方式也是醉醉的。


  #118 LZ

  在电影里小总裁被合作伙伴质疑压力最大那时候,林助理说要带他去散心硬是当着一堆人的面把他拖出办公室,结果是带他去蹦极……总觉得这很有可能是现实中真实发生过的事呢~(~ ̄▽ ̄)~


  #119 XXX

  体会过那种生死一线间的感觉,才发现事情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啊QWQ


  #120 XXX

  因为事情反正已经都这么糟糕了,哪怕只有一点努力都是进步呢。如果不是当初在旧嘉世经历了那么多,小队长也不是今天的小队长了。


  #121 XXX

  所以小队长才说他是本色出演吧,无论是现实里的他还是电影里的他都好坚强……


  #122 LZ

  大家打起精神来啊,一切都已经过去了不是吗。

  让我们继续讨论电影吧,蹦极那点后期做的挺好的,沐浴在阳光中小总裁从下面一步步走上来的姿态真是好美www有点涅槃重生的味道。

  就是跳过之后林助理补充的那句话太欠揍了(。


  #123 XXX

  “我突然想起来昨天那边打电话通知说后天的商讨会改到明天了,您今天晚上要加班了,总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人专业破坏气氛三十年!活该被抓去一块熬夜加班!!


  #125 XXX

  这人其实是有预谋的吧。想想看,加班的时候通常都只有这俩人在呢……

  单独相处=约会啊!


  #126 XXX

  这么一说,好一个心机深沉的助理啊。我就知道老叶演的角色不会这么简单!


  #127 XXX

  我倒觉得这一手玩的是阳谋呢23333


  #128 XXX

  不但能单独相处,还贴身指(tiao)导(jiao)

  在我们没有看到的地方,小总裁的贞操还在吗(((。


  #129 XXX

  天啊ls你好污=////=不过我喜欢!


  #130 XXX

  “想知道这个报表哪里有问题吗?想知道的话就让财务处把油费给我报销了吧。”→“想知道这个报表哪里有问题吗,那就用你的身体来做报酬吧。”

  换个思路一想,分分钟脑补一篇10w字小黄文


  #131 XXX

  喂!妖妖灵吗!就是LS这个人!


  #132 XXX

  天呐被你们这群污婆这么一说,感觉二刷的时候不能好好的看电影了!


  #133 LZ

  噗哈哈哈哈《博弈游戏》你居然是这样的电影!纯洁的我一直都以为你只是个普通的同志电影啊


  #134 XXX

  不,LZ你错了,它其实别名叫鬼畜眼镜((并不是


  #135 XXX

  普通的同志片是个什么鬼23333

  不过说到眼镜www不觉得小邱戴眼镜看文件的样子美如画吗!!那认真严肃的小模样!!!我还能再舔三百年!!!


  #136 XXX

  早就想说那个眼镜了,我可是专门到眼镜店配了副高仿的!!


  #137 XXX

  hhhhh好歹配个同款的啊喂


  #138 XXX

  我也想要同款啊!可是跑遍了我所知道的所有眼镜店都没找到同款!!非常怀疑这是叶总找人专门给邱邱设计的。


  #139 XXX

  自从叶总有了叶总这个绰号之后,变得越来越叶总了((


  #140 XXX

  真叶总估计流了不少辛酸泪23333


  #141 XXX

  颜值高的人怎样都好看www戴眼镜看文件的时候苏,和老叶商量事情的时候苏,甚至在办公室里慌里慌张打领带的时候都能苏破天际~


  #142 LZ

  看到这的时候我就觉得背后绝对有不能见人的事发生了,要不然不过是熬个夜趴桌上睡了一会,怎么醒来小邱就跑沙发上了,衣服都乱了o(*≧▽≦)ツ


  #143 XXX

  纯洁如我是想不到究竟发生了什么play的(¯﹃¯)


  #144 XXX

  LS你的表情出卖了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5 XXX

  对啊,之前还恨不得每天泼一杯咖啡呢,一觉醒来都帮忙打领带了233333


  #146 XXX

  在这之前一直都没发现林助理的那个领带居然是懒人领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小心拆了之后居然再也系不上了

 

  #147 XXX

  所以才说林助理身份不简单嘛,普通的小助理怎么能看得出财务报表哪里有问题,搞的定股东,还能帮忙修改企划舌战竞争对手,重要的是他不会打领带23333


  #148 XXX

  本来此处应该脑补俩人的基情的但是小总裁帮忙打的那个领带、真的不是要勒死他吗2333


  #149 XXX

  哈哈哈哈哈小总裁把衣服借他的时候,老叶全程一副对不起这人没穿过100块钱以上衣服的架势,真对不起他手上的手表233333


  #150 XXX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嘛

  不过小邱那个架势、对仇人也就那样了吧哈哈哈哈


  #151

  本来想占老板便宜,结果反而被占了便宜了,林助理的内心估计是崩溃的((。


  #152 XXX

  没死已经是老板开恩啦!


  #153 XXX

  秘书小姐还挺奇怪他今天为何这么安静,没有积极的拉仇恨,浑然不知这货已经在三途川跑了个来回了2333


  #154 XXX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占老板的便宜是要付出生命代价的(ノω<。)ノ))☆.

                                                                          

                                                                      【TBC】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