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线菌

陷入咕咕深渊的社畜kp

©毛线菌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同人】这个锅是朋友圈的!

  *叶邱恶搞文,含微量周黄,新闻体(?)+QQ聊记,存在技术性bug和ooc

  *新年贺文,一发完,过年要回老家我先提前发了,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如果是心胸宽广到这样也可以接受的话请继续。

  《带男友回家过年,父母疑心其为出租》

  每年过年回家,相信不少网友都有过被七大姑八大姨碎碎念,有没有找对象、为什么还不结婚、XXX的孩子都会打酱油了之类的经历。有些网友不胜其烦,为了避免被念,选择上网租一个男友或女友回家过年,有的因此假戏真做,也有的后患无穷。然而来自H市的网名为君莫笑的一位网友的烦恼却和普通人不太一样,他带回家过年的男友,被自家父母怀疑是租来的。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说到底,都是朋友圈惹的“祸”。

  最近一则关于年轻人是如何应付家长催婚的N种方法的文章在朋友圈中热转,在给不少网友支了招的同时也给不少家长提了醒。单身多年的网友君莫笑在今年带男友回家时就遇到了父母与时俱进的质疑。

  下面为君莫笑提供的聊天记录。

  母后:

  叶修你给我老实交代!

  我:

  交代什么?

  母后:

  老实交代那孩子是不是你租的?

  我:

  …………

  我:

  妈你这想法是怎么冒出来的

  我:

  我带他回家的时你忙前忙后的还亲自下厨做了饭,对他比对我都好。就因为他年龄比我小的多,您还说我吃嫩草让我跪了指压板!别告诉我这会儿你又嫌弃他了!!

  母后:

      

  我:

  ……您想表达什么

  母后:

  不用骗我了,朋友圈里都说了,像你这样事先没有通过气就带回家的,十有八九都是租的。

  我:

  冤枉啊真不是!

  母后:

  不是之前怎么没见你们在朋友圈里发过照片?朋友圈里都说了,你们这些个年轻人没事就爱秀个恩爱。

  我:

  天地可鉴日月可昭!我说的绝对是实话啊母后!

  母后:

  你个初中毕业的再我面前拽什么文呢,好好说话

  我:

  我一向都是走低调路线的,再说我也没有微信啊。

  母后:

  不用解释了,你肯定是把我拉黑了,朋友圈里都说了,你们这些个年轻人就不爱让父母关注你们。

  我:

  妈,人与人之间的互相信任呢。

  母后:

  离家出走的人还配提信任?

  我:

  我觉得我还可以再拯救一下啊!别放弃我啊妈!

  母后:

  那你就老实交代吧

  我:

  我都已经交代过了啊,爸都把小邱家祖上三代不都查出了?

  母后:

  别拿那套糊弄我!不是租的,人家这么好的孩子能瞎了眼了看上你?

  我:

  ……

  我:

  妈,你可真是我亲妈。

  我:

  您等会

  我:

  淘宝订单为证!就是租的!品质上乘知书达理,老贵了!

  【淘宝订单.JPG】←(请大家自动把它脑补为图,顺便此图为老叶随手P的)

  我:

  您满意了吧!

  母后:

  居然真的是租的!

  母后:

  我就知道天上不会掉馅饼!

  母后:

  你个没出息的!!

  我:

  

        我:
        不对啊,您到底是想他是租的还是不是租的啊

  母后:

  什么租不租的!还不赶紧想办法给我变成真的!!

  对于君莫笑的遭遇,有很多网友表示喜闻乐见。

  网友迎风布阵:“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让你嘲笑老夫抢红包。”

  网友海无量:“啧啧,有本事在这秀恩爱,有本事你在朋友圈里秀啊。”

  当然也有网友对此表示同情,比如沐雨橙风就安慰道:“没关系,我这里有很多照片和素材,到时候帮你跟阿姨解释。”

  最热门的评论则是来自网友夜雨声烦,他的评论是这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简直普大喜奔@一枪穿云快来看这家伙和你一样被朋友圈坑了】

  【去去去别瞎猜了都什么乱七八糟的。是这么回事,过年我不是跟他回家了,他家亲戚都被我能说会道震惊了。纷纷表示他很有眼光。当然我的口才不是重点,重点是他妈妈怕我嫌弃他不会说话,在朋友圈里看到一篇文章说多吃蜂蜜水果蜜饯能使人变得活泼开朗,没事就让他吃,回去一星期胖了十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围观了全过程的网友冯**因不明原因突发了心脏病,急忙发表评论“药!药!”在一堆回复为“切克闹”的评论中,有一位机智的网友及时打了急救电话将其送往医院治疗,这才免了一起事故。

  小编认为,虽然朋友圈丰富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但是对于里面的一些文章,还是应该多加斟酌,不能盲目相信。像君莫笑这样的,还能看个热闹。但是像一枪穿云这种意外,弄不好了会出人命啊。此外,在这里还要提醒中老年人上网应该有所节制,不要乱逛,以免发生事故。

                         (来源:荣耀晚报—荣耀联盟网  编辑:潘林 李艺博 )

  小插曲:兄友弟恭

  叶修:

  叶秋,你给我出来

  叶修:

  是不是你教妈玩微信刷朋友圈的

  叶秋:

       

  叶秋:

  有本事你打我啊

  叶修:

  行啊,小子,长大了啊,有能耐了。

  叶秋:

  我靠,咱俩双胞胎行吗?

       这时候你该说我事业有成了

  叶修:

  呵呵,事业有成了不起?我有男朋友。

  叶秋:

  我还人大代表呢。

  叶修:

  我世界冠军

  叶修:

  还有男朋友

  叶修:

  你还有什么话要说啊我愚蠢的弟弟

      叶秋:

      

  系统提示:你已被叶秋拉黑

  小插曲:母慈子孝

  叶秋:

  母后,您能给我换个哥哥吗

  母后:

  货已售出,概不退还

                                                                                        【END】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