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线菌

陷入咕咕深渊的社畜kp

©毛线菌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同人】这期节目小邱会出现吗(后篇)

  *填坑 叶邱cp向,傻白甜X3,依旧是秀恩爱,论坛体系列文,前篇:传送门 中篇:传送门
   *对娱乐圈没什么了解,最近没有看过什么谈话类节目和实况贴,不怎么逛论坛,BUG出没,角色崩坏,大量捏造情节,重点是苏和帅(然而并没有写出这种感觉)
   *如果是这样也可以接受请继续。

  ……

  #181 XXX
   天天天啊,高能来了我先预个警!

  #182 XXX
   看到主持人那嘚瑟的小表情,我只想说!干得好!!!

  #183 XXX
   这个问题真是刁钻呢w但是我喜

  #184 XXX
   老叶会怎么说呢,会不会又打哈哈糊弄过去

  #185 XXX
   但是回答不好的话,又是一阵腥风血雨啊(嘴炮预热中

  #186 XXX
   又发生了什么????

  #187 XXX
   腥风血雨……该不会是问了……俩人关系的事吧?

  #188 XXX
   很有可能、我有种不祥的预感……主持人之前被压制的那么惨,肯定要问点敏感话题报复一下吧(。

  #189 XXX
   我预备个糖压压惊……

  #190 XXX
   之前的节目的视频剪到一半……由这个问题来决定是BE还是HE吧

  #191 XXX
   也不一定都是坏事嘛!!是说不定是高糖呢!!!

  #192 XXX
   回复:#190
   卧槽太太你要冷静

  #193 LZ
   高能来了,主持人他奋起了……
   主持人:说真的邱非,看到你们感情这么好我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啊,要知道你们之间的关系可以说是相当复杂。我还以为今天一天都是腥风血雨的节奏呢。
   邱非:电影刚开始拍摄的时候确实挺不自然的。
   妈呀我的小祖宗你就这么直说了我简直
   主持人:哦?那么拍摄期间消息那么封闭也是考虑到这方面的因素吧?
   小邱瞅了眼老叶
   叶修:有害怕剧组受到影响这方面的原因,毕竟哥是这么拉风的人╮(╯_╰)╭
   主持人:……刚才邱非你说到里面有本色出演的地方,是指和叶修发生冲突的时候吗?
   邱非:诶?
   叶修:你这转移话题的本事下降了啊
   主持人:等录完节目我们单挑!
   叶修:呵呵。
   邱非:那里的话,的确是本色出演。
   主持人:看吧,我就知道,换了我我也会本色出演,想要揍他根本就不需要演技啊。
   邱非:不,受之前那些事的影响,当时见到老师的时候并不能很好的调整自己的心态。
   _(:зゝ∠)_什么也不说了,姑娘们准备好战斗吧
   助理:那后来是怎么和好的?之前看OO挑战的时候觉得你们很有默契啊。

  #194 XXX
   真的是什么也不说了,准备好战斗吧……

  #195 XXX
   我屮艸芔茻LZ你不能断在这里啊!!

  #196
   我觉得还可以抢救一下!说不定一会就峰回路转了呢!要相信叶总啊!

  #197 XXX
   之前都甜成这样了要是后面也能虐,那我也是认命了

  #198 XXX
   说起来,之前不是有八卦说过当初发试镜的时候并没有发给小邱,因为叶总不同意……后来还是沐沐女神私下给小邱发了一个?

  #199 XXX
   卧槽,ls这消息是哪来的?!

  #200 XXX
   好像是《X周刊》上的。说是剧组某个不知名的员工爆的料。

  #201 XXX
   啊啊啊啊啊总觉得仿佛看到了命运的岔道口,我的手都开始颤抖了

  #202 XXX
   不不不我们要冷静!再糟糕的情况也不过是之前那样了!看他俩现在这么甜,区区一个问题是不会有什么影响的。

  #203 XXX
   这个问题是迟早要面对的…不解释清楚的话,人家一句为电影上映预热我们就无话可说了((冷cp的悲哀

  #204 XXX
   可恶啦,梦就不能长一点吗

  #205 XXX
   233333你们为什么都想的这么都这么惨烈呢
   叶总他简直,我感觉有点明白为什么他家的太太都那么魔性了

  #206 XXX
   wwww叶总就是叶总,说我家小朋友的时候超宠溺啊

  #207 XXX
   大家不要紧张啦,一点都不惨烈o(* ̄▽ ̄*)o

  #208 XXX
   hhhhhhh前面说是高糖预警的妹子说对了,简直不要太甜www

  #209  LZ
   一边笑一边打,原本超级忐忑的结果wwww不说了大家自己看
     叶修:我好歹带了邱非这么多年呢,这点默契还是有的。
   主持人:少糊弄人,说点干货。
   叶修:好吧,那是因为我们心有灵犀。
   主持人:谁问你这个啊!邱非还是你来说吧,我感觉再和这家伙说下去就该爆发流血事件了。
   邱非:老师说的是真的,我跟着他学了那么久的表演,这点默契还是有的。
   助理:啊啊不要跟着转移话题啦,邱非你也是学坏了。
   邱非:刚进剧组挺尴尬的,拍戏的时候还好,平常的话,虽然很多都是熟人,不过说话的时候总觉得别扭。
   主持人:觉得别扭?
   邱非:嗯,应该是怕我受之前的一些报道的影响吧,感觉大家都太小心翼翼了。后来有一天进度不错提前收工了,老师就过来找我说,我们谈谈吧。
   主持人:就这?你们坐一块谈谈,然后就和好了?
   叶修:哪能啊,我家小朋友一开始不愿意聊啊((一脸无奈
   邱非:当时太紧张了,因为一开始我有点拖进度,看到老师过来就被吓到了,下意识就拒绝了。
   主持人:以为是要被批评吗?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
   助理:那后来呢
   叶修:后来啊,后来看他那个样子我很受伤啊,于是就这样对他说——难道你不想我吗?我很想你。
   助理:这话有点耳熟……
   邱非:这是之前我演的那部电视剧里的台词。
   虽然小邱表情哭笑不得但是擦擦擦叶总说话的时候那眼神那表情……不愧是影帝!!我差点都当真了!!!
   主持人:啧啧,叶修你不是号称从来不看偶像剧吗?
   叶修:和沐橙比起来,我的确不能算是看过偶像剧
   助理:邱非当时是什么反应?
   邱非:就是刚才那样,说这是我的台词。
   叶修:然后我就说我确实想你了,所以现在愿意和我谈谈了吗?
   主持人:天呀老叶,你可真是了不得啊。
   主持人一副超惊讶的样子ww然后助理绝壁是我们的人,直接激动的蹦起来wwww
   邱非:然后我们就去吃夜市了。吃到一本剧组的大家也都过来,大家一块吃吃饭喝喝酒,之后就又和原来一样了。
   怎么说呢,又心酸又想笑的心疼小邱QQAQQ但是老叶好给力啊
   然而总觉得这个画风充满了沐女神的气息((

  #210 XXX
   我该说什么??叶总、叶总说我想你的时候感觉整个人都炸了好想让他俩去结婚啊啊啊!!

  #211 XXX
   叶总说那话我以为是真的啊!我都开始嚎叫了!!结果……居然只是台词啊!!

  #212 XXX
   心疼小邱,但是ww怎么说呢?没想到会是这样www叶总就是叶总(๑•̀ㅂ•́)و✧

  #213 XXX
   2333333对不起我觉得被前来寻求和好的叶神吓到的小邱好萌啊
   还有,总觉得在真情告白的叶总背后看到了沐沐女神的神助攻

  #214 XXX
   叶修真不愧是影帝呢,如果是我的话他一开口根本就没办法拒绝呢_(:зゝ∠)_
   但是在这么关键的时候说这是我的台词吧的小邱www天啊真是太可爱了www

  #215 XXX
   感觉邱邱也是半推半就呢w叶修玩情圣真是太恐怖了感觉小心脏现在还扑通扑通的

  #216 XXX
   亏得在那个时刻小邱还能想到那是他的台词要是我估计直接就炸了!!!想求一下当时叶神的心理阴影面积哈哈哈哈哈

  #217 XXX
   只有我一个人在意他们俩去哪吃夜市吗?这种里程碑一样的地方有没有哪个妹子想要去朝圣。

  #218 XXX
   我我我!还有为什么要去吃夜市啦!!谈谈的话去个隐蔽的地方啊!

  #219 XXX
   2333333谈人生的地方画风不太对吗

  #220 LZ
   回复:218
   感觉叶总的目的应该不是简单的找小邱谈谈才拉他去夜市的,多半是为了让小邱能更好地融入剧组_(:зゝ∠)_

  #221 XXX
   叶神的男友力www去吃夜市估计是为了让邱非尽快和剧组的人熟起来吧
   甜蜜的~( ̄▽ ̄~)(~ ̄▽ ̄)~

  #222 XXX
   ls这么一说我简直都不太好了,天啊这俩人怎么能这么甜????

  #223 XXX
   前所未有的满足www非常感谢主持人的提问!!!

  #224 XXX
   果然官方才是真绝色呢,我觉得已经完全无话可说了,只要保持傻笑就好www

  #225 XXX
   ls傻笑的等等我w

  #226 LZ
   主持人:扯了那么久八卦,让我们回到电影上去吧。
   叶修:你终于意识到自己有多八卦了?
   主持人:你以为是谁害的啊?算了,问影片内容的话估计你不会说,那我们来聊聊拍摄过程中剧组有没有发生什么有趣的事。
   邱非:这个我没有在意,应该没发生过什么有趣的事吧?
   助理:为什么是疑问句啊www
   叶修:发生过,还和你有关啊
   邱非:诶(一副惊讶的样子w
   叶修:就是那次,我们去XX大厦取景,你跟着我们走散了,被人当做去面试的学生的那一回。
   邱非:啊……那次,那个不算什么有趣的事吧?
   主持人:哦?发生了什么?
   叶修:邱非他啊,在问路的过程中被当做去面试工作的大学生,一路被引到了面试官那里。因为没有解释的机会,干脆破罐子破摔的去面试了,虽然没有准备,连简历都没有,但是面试官很欣赏他的性格,就那么通过了,打败了很多精英啊。
   邱非:那是个意外……
   助理:诶——好厉害啊邱非。
   主持人:真是了不得啊,如果是叶修你的话估计只会被当成送外卖的吧。
   叶修:你的话估计连门都进不去。
   邱非:只是碰巧想到了剧本里的一段场景就拿来用了,我自己都很意外能通过,最后解释的时候还挺尴尬的。
   叶修:对方还觉得挺可惜的,一个劲的问他要不要改行。
   wwww明明是小邱非的事为什么叶总你那么得意啊

  #227 XXX
   这种仿佛小说一般的展开我也是看不懂www

  #228 XXX
   老叶全程与有荣焉的样子~(~ ̄▽ ̄)~

  #229 XXX
   现在连小说都不会这么写了,但是我还是要说天啊小邱你怎么这么帅!!!!

  #230 XXX
   表现好到没简历都能过的地步www还被追问要不要改行www叶总你要有危机感啊( *︾▽︾)

  #231 XXX
   刚才说了是去XX大厦取景对吧!!如果说是Z市的XX大厦的话不是前一段小邱的新代言的公司所在地??

  #232 XXX
   我的男神如此优秀而我还在四处投简历((

  #233 XXX
   男神请教我面试技巧_(:зゝ∠)_

  #234 XXX
   怎么办我感觉可以脑补好多总裁明星文了233333
   这个模式叶总要当心啊www

  #235 XXX
   对哦确实很像……怎么办我开始担心了

  #236 XXX
   我也有点……不过现实应该没那么狗血……吧?

  #237 XXX
   回复:#236
   现实只会比小说里更狗血!想想叶修和小邱那原本血雨腥风的关系((

  #238 XXX
   其实也没必要太担心吧……想想叶总那谜之背景((

  #239 XXX
   #我们仍不知道叶不修的真实来历#

  #240 LZ
   不知不觉这个节目就快结束了呢,半个小时真的好短啊_(:зゝ∠)_
   主持人:接下来是今天最后一个环节,我们在网络上征集了一些问题,从中挑选两个来让叶修你回答。
   叶修:一般不都是三个吗?还有,VCR呢?
   主持人:你连特殊嘉宾是谁都知道了,还需要看VCR吗?
   叶修:你这是在蓄意报复吧?
   主持人:这都被你看出来了?
   俩人在一旁旁若无人的互相吐槽起来了,没有VCR就算了,还少了一个提问这是要干吗啊!
   助理:好了好了不要争了。
   邱非:别管他们了,我们先来抽问题吧。
   助理:第一个问题是——最想收到的礼物是什么?
   叶修:烟灰缸((233333居然秒答

  #241 XXX
   邱非把脸扭开了wwww哇哦这是有什么内幕吗

  #242 XXX
   总觉得这次节目之后叶总收到的烟灰缸能拿来砌房子233333

  #243 XXX
   该不会是邱邱连烟灰缸都给老叶没收了吧23333

  #244XXX
   我还以为老叶会说是烟呢结果居然是烟灰缸w

  #245 XXX
   老天!!!!
   叶神刚才说了什么???

  #246 XXX
   球球?邱邱??

  #247 XXX
   天啊www今天是个什么日子www简直!!!

  #248 XXX
   诶???叶总又说了什么你们这么激动???

  #249 XXX
   我好想打他!!!绝对是故意的吧这个男人

  #250 LZ
   对不起刚才受到了惊吓Σ( ° △ °|||)︴
   第二个问题是问老叶最喜欢的是谁?老叶说邱邱(?)全场静了一秒之后直接沸腾了,我激动的直接把手机給扔了
   结果这个贱人一本正经的说那是我家的猫,叫球球……还TM掏出了手机晒照片!!!
   这货什么时候养过猫啊????

  #251 XXX
   ……老板,给我拿最沉的烟灰缸,我要砸死他!!!

  #252 XXX
   楼上带我一个,让人白开心啊!!

  #253 XXX
   “啊呀叶修居然能养活猫了,真不容易。”母上陷入了谜之感动

  #254 XXX
   233333楼上你麻麻的着眼点

  #255 XXX
   不过说真的,叶神能养活东西了还真是不容易啊(。

  #256 XXX
   叶神这家伙是故意的吧!!是故意的吧!!可恶就算是这样我还是把他当男神我是不是没救了。

  #257 XXX
   早就没救了,干嘛还要挣扎╮(╯_╰)╭

  #258 XXX
   喜欢的不就是这样的他吗((。

  #259 XXX
   明明对待邱非就这么温柔细致男友力爆满_(:зゝ∠)_

  #260 XXX
   虽然镜头一闪而过了,但是你们注意到了吗!!!叶总说球球的时候,小邱脸红了啊!!!!

  #261 XXX
   注意到了……所以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他说的球球是那只猫((。

  #262 XXX
   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了

  #263 XXX
   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了

  ……
   ………

  #289 LZ
   主持人:节目的最后,为了防止你们因为我减少了一个问题给我寄刀片,所以让我们来看一段VCR
   居然把VCR放到这里了,还以为就这么没了呢w
   地点看起来应该是化妆间
   助理:邱非,打扰一下!
   邱非:诶,这是?
   助理:因为之前没来及录vcr所以临时来加个班,可以吗?
   邱非:当然可以。
   助理:我特别喜欢你之前演的那部电视剧,所以这次来我是有私心的w这次VCR就不按常规模式录了。
   助理:之前整理问题的时候,我发现了一个非常感兴趣的问题,正好借此机会问一下你。
   邱非:谢谢你的喜欢,是什么问题呢?
   助理:本来是问叶哥的,我改了一下,在这里拿来问你——邱非你跟叶哥一起做过的最刺激的事实什么?
   邱非:这个啊(笑)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刚入嘉世,还是个普通的训练生,一天午休,老师突然过来问我要不要去跑龙套。
   助理:哇哦,那邱非你一定很激动,这么好的机会。
   邱非:没有,当时老师在拍摄《末日》,对,就是中间最落魄的那段,他没卸妆,直接就过来了,看起来像个乞丐。我当时根本就没认出来。
   助理:他有没有跟你说他是叶修?
   邱非:(摇摇头)没,他就直接跟我说下午的表演课很无聊,问我要不要一起去跑个龙套。我本来没打算逃课的,但是当时老师说了一些话,关于演技方面问题的。我心里很不服气,想跟他比个高低,就逃课跟他一块去了。
   助理:天呐,你也是够胆大,嘉世的训练生淘汰率是很高的啊。
   邱非:那个时候比较生气。后来是真忘了,先是跟着一群人抢角色,演的时候又会被老师挑刺,说我连个死人都不会演,最后还因为抢人生意被追打……虽然很累,但是挺开心的。说真的那天搞得很狼狈,晚上回宿舍的时候被主管看到了还以为我逃课跑出去打架了,当时真的吓得半死,以为自己死定了。
   助理:wwww哇哦ww然后叶哥出现把你给救了?
   邱非:不是,他让吴哥给主管打了个电话,然后每次到表演课都以各种理由拉我出去实践,虽然每次都鸡飞狗跳的,不过学了不少东西。
   助理:诶~你一直没认出来叶哥www
   邱非:没认出来,后来一期训练结束后,我被叫到主管办公室,才知道是老师。
   助理:知道真相时心情怎样www
   邱非:整个人都呆了
   www简直能想象到小邱吓呆了的表情www

  #290 XXX
   感觉这一段信息量好大啊我得缓缓

  #291 XXX
   原来老早就被看上了吗???

  #292 XXX
   这个展开www比之前那个还要二次元啊wwwww不愧是影帝wwww

  #293 XXX
   之前还觉得小邱总是喊叶神老师而不是哥是不是太客气了……现在觉得这个称呼真是意味深刻啊www

  #294 XXX
   一直觉得他俩的师生关系只是媒体炒作的我简直太甜了?????

  #295 XXX
   这个言传身教亲自指点是说真的啊……

  #296 XXX
   如果这都不算爱!!!

  #297 XXX
   娱记也有说真话的时候我也……感觉自己又可以相信爱情了!!!

  #298 XXX
   没看出来这俩人还有欢喜冤家一样的时候呢www是时候开启新脑洞了www

  #299 XXX
   我是该感慨叶神的演技呢还是该感慨邱非真是呆萌呢

  #300 XXX
   回复:#299
   你可以感慨他俩的基情之久

  #301 LZ
   主持人:原来叶修你在这么早的时候就已经体现出了人贩子的潜质了。
   叶修:说什么呢?我只不过是擅长发现新人。
   主持人:总之被这样的人看上真是辛苦了呢邱非。
   邱非:老师有时候确实很让人头疼。
   叶修:喂喂我受伤了啊。
   主持人:虽然还有很多话想要说,不过差不多到时间了,下一次请一个人过来吧邱非,别带着叶修了。
   叶修: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次是你邀我上节目的吧?
   主持人:所以我后悔了,哪里有时光机。
   助理:我倒觉得很开心呢w电影是下周六首映?
   邱非:嗯,到时候请多关照
   主持人:那么在此提前预祝你们票房大卖、
   叶修&邱非:谢谢
   助理:以上。感谢今日的嘉宾,叶修和邱非——
   叶修:谢谢收看
   邱非:谢谢
   主持人:那么下周见
   节目结束!

      感觉有好多话要说但是又不知道说什么!!总之!!到时候电影院走起!!!!

  #302 XXX
   直播辛苦了w!

  #303 XXX
   非常感谢,这次直播看的也是非常满足

  #304 XXX
   www辛苦了
   感觉就算明天看到这俩人出柜的新闻有毫不稀奇ww

  #305 XXX
   辛苦辛苦w等看完电影大家再一起讨论吧

  #306 XXX
   感谢直播w
   讨论电影的时候记得标上剧透慎入w

                                                                                     【END】
   
   *断了很久如果剧情出现了bug的话请温柔的忽略它_(:зゝ∠)_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