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线菌

陷入咕咕深渊的社畜kp

©毛线菌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同人】这期节目小邱会出现吗?(中篇)

   【全职同人】这期节目小邱会出现吗?(中篇)

  叶邱cp向,傻白甜X3,依旧是秀恩爱,论坛体系列文,前篇:传送门

  *对娱乐圈没什么了解,最近没有看过什么谈话类节目和实况贴,不怎么逛论坛,BUG出没,角色崩坏,大量捏造情节,重点是苏和帅(然而并没有写出这种感觉)

  *如果是这样也可以接受请继续。

 

  #96 LZ

  广告结束w继续直播咯~

  主持人:聊了那么多,我们好像到现在为止依旧不知道电影演的是什么。

  叶修:不是有说吗?新手总裁的成长史——

  主持人:那和没说有什么区别啊,至少说些详细的内容。

  叶修:详细内容可以看电影,现在说了不就剧透了

  主持人:那你倒是给我发首映式的邀请函啊

  叶修:我有给你,是你自己说不要的。

  主持人:什么时候?

  叶修:就是上次你过生日,我说送你电影票,你说这么寒酸的礼物你不接受啊╮(╯_╰)╭

  主持人一脸卧槽这也行的表情,叶总好坑啊233333

  助理快要笑抽了

 

  #97 XXX

  233333好烦啊这个叶总,无时无刻的不在歪楼

 

  #98 XXX

  这不是糊弄人嘛wwww叶修那个表情好欠打

  我总算明白为什么那么多娱记围追堵截他都没问出来过什么了www

 

  #99 XXX

  邱邱已经不忍直视这俩人了23333

  我猜他一定很后悔答应做这个特别嘉宾,各种意义上的23333

 

  #100 XXX

  一点都不想和这种人做朋友了23333

  主持人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w

  叶修现在一定上了各大访谈节目的黑名单,黄少应该会挺感动的,终于有人和他作伴了233333

 

  #101 LZ

  我猜老板娘的内心一定也是崩溃的w

  记得以前看过一篇她的专访有说到过,不太想让叶修参加各种综艺活动,现在完全可以理解233333

  好了,小邱无语完了之后开始帮忙救场了

  邱非:关于这个,其实老师他是有带宣传片过来的。

  主持人(被笑的不行的助理抱大腿):别拦我,我要杀了他……什么?宣传片??

  叶修:说真的,邱非,你打算要把宣传片给这个试图要杀了我的人吗

  邱非:可是,你不是已经把宣传片发过来了吗?

  hhhhhhhh一本正经的老叶和一脸无辜的小邱简直了

  这拆台拆的,不愧是真爱wwww

 

  #102 XXX

  主持人一脸卧槽为什么我又不知道的表情简直了23333

 

  #103 XXX

  我赌一把香蕉主持绝对得罪导演了,不然怎么各种不知道23333

  哦哦哦哦宣传片来了!!!

 

  #104 XXX

  不觉得叶神说那句话的时候有点像是在撒娇吗www

 

  #105 XXX

  是有点w以前他俩一起出现的时候总觉得各种虐,现在只能看到一个大写的甜字

 

  #106 XXX

  哇哦我的天……

 

  #107 XXX

  开始了开始了,不过开头好像有点虐??

 

  #108 XXX

  但是小邱非好可爱www那个茫然不知所措的小表情(¯﹃¯)

 

  #109 XXX

  所以说谁能来给个说明啊宣传片到底是什么???

 

  #110 XXX

  可恶,我恨饥饿营销!!为什么网上连个宣传片都没有啦!!!

 

  #111 XXX

  连海报都没得舔还指望什么宣传片啊!!!

  @lz lz快出来给解释下宣传片剧情啦

 

  ……

 

  #136 LZ

  对不起诸位!!

  因为太激动了我都不记得要如何打字了∑(っ°Д°;)っ

  让我大致给大家概括一下宣传片剧情www

  开头是小邱非在医院里拼命的跑着,一直跑到手术室,接着是手术室灯灭了,医生出来告诉他患者抢救无效,已经死亡,让他节哀,之后就是葬礼画面。完了之后画面一转就是会议室,很多人在那里说话,有质疑的,有嘲讽的……小邱则是一脸不知所措的坐在那里,好几次想开口说话都被打断了,看起来超可怜,直到有个人提到了股份问题才有点精神。到这里气氛都挺压抑的,然后叶修出场了,画风一秒变了!!一屋子都是西装革履就他自己穿的跟个宅男一样,还拎着个盒饭,活像个送外卖的,宣布12点了该吃饭了……超级破坏气氛

  之后画面再一转就是俩人在吵架,或者说邱非单方面在对叶修发脾气,这个画面看起来真爽www,邱非指责说叶修的装扮不像个助理吧,然后叶修说我不需要穿的像个助理,我只要做助理该做的事做了我就是你的助理。然后反过来问邱非你穿的像一个总裁,可你做的是一个总裁应该做的吗?邱非沉默了一下,问他你觉得我该怎么做,然后,叶修笑着说你应该——

  然后就是演员编剧导演介绍了(╯‵□′)╯︵┻━┻

  擦擦擦!!多说点会死啊!!!多给几个镜头会死啊!!!!

  我还没看够呢!!说好的霸道总裁小邱非呢???只有小可怜小邱非啊???

 

  #137 XXX

  叶修真的好破坏气氛啦,他出场的时候我是真的感受到了什么叫画风一变233333

 

  #138 XXX

  但是小邱那个表情简直了,我心都要化了wwww

 

  #139 XXX

  这个剧情简直意想不到的甜啊???看名字我一直都以为是两大总裁的博弈???没想到居然是养成路线诶✧(≖◡≖)

 

  #140 XXX

  ls没说我都没注意到这是养成,话说老叶那一笑有点邪魅诶(。

  接下来的剧情之所以不放出来该不会因为是18N吧

 

  #141 XXX

  这才是真的现实向发展啊www还是甜蜜蜜的现实向www不愧是沐沐女神的作品

 

  #142 XXX

  哇哦140你好污啊,我才不会说我也是这么想的

 

  #143 XXX

  2333老叶是要趁机要求邱非和他做一些羞羞的事吗?

 

  #144 XXX

  LS你们简直太污,注意这不是爱情片而是商战啦商战

  为了防止被删帖我们应该聊一些纯洁的话题w

  来总结一下宣传片里的内容,就目前来看这部电影大概讲述的是父母双亡(待定)的小可怜邱非在老叶的培养下成为合格的CEO的故事咯,不过电影里老叶也是身份来历谜一样诶。

 

  #145 XXX

  确实有点谜啊,如果剧情是在叶修的帮助下邱非终成一代霸总,那么叶修原本是干吗的?

 

  #146 XXX

  不知道(

  总不可能是路过的好心叔叔吧(

 

  #147 XXX

  路过的好心叔叔是个什么鬼233333

  里面有个细节,我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到哦,就是有个人背对着镜头正在上网,好像是在刷招聘网站。我觉得那是老叶在找工作www

 

  #148 XXX

  好想看啦QAQ不知道网上什么时候才会有宣传片

 

  #149 XXX

  应该很快就会有,毕竟节目里都放出来了。

  那个我也注意到了,找工作的老叶,有种超现实的感觉。

 

  #150 XXX

  叶神和主持人其实关系很好吧,就凭这个宣传片,这期节目收视率也不会低啊(

 

  #151 XXX

  不管怎么说,能看这俩人出现在同一个大屏幕上,感觉眼泪都要掉出来了

 

  #152 XXX

我也是QAQ,这种心情有点像是看到一直迫于家庭原因而离婚的爸妈又复婚了的孩子的心情

 

  #153 LZ

  主持人:天啊,叶修你知道我看完宣传片最大的感触是什么吗?

  叶修:什么?

  主持人:邱非有没有本色出演我没看出来,但是你绝对是本色出演的。

  助理:从哪里能看得出叶哥是本色出演的?

  主持人:就凭他还是这么的欠打。说真的邱非,你在里面是怎么忍住不去揍他的。

  邱非:因为打不过。

  叶修:你还真想过啊。

  邱非:以前有很认真的想过。

  叶修:……打得过你就真打了吗?【此处BGM是: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吾儿叛逆伤痛我的心

  2333333简直笑岔气了

  主持人: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

  邱非:要是真能打得过,就可以强制戒烟了。

  天使!这里有天使!!

 

  #154 XXX

  窝窝窝想下楼跑个圈!!

 

  #155 XXX

  哪里有牙医!这糖甜的我牙疼!

 

  #156 XXX

  楼上牙疼的等等我,妈呀单身狗受到了成吨的伤害!!

 

  #157 XXX

  原本笑的我从沙发上摔下来……这话一说彻底爬不起来了

 

  #158 XXX

  简直是……原本还以为邱非会说就算打得过也不会打叶总毕竟是前辈老师之类的。没想到、真的是没想到……我果然是太嫩了_(:зゝ∠)_

 

  #159 XXX

  啊,我说……小邱果然是喜欢叶修的吧、是吧。你看那眼神、那下意识说出来的话……

 

  #160 XXX

  一贯BE的本命cp不管哪个次元迎来了HE的曙光!!!洒家这辈子值了,再也没有什么遗憾了!!!

 

  #161 XXX

  绝对是互相喜欢的啊!看看一向嘲讽的叶神把邱非夸得……

 

  #162 LZ

  回复:#160

  23333好歹等看完电影讲的什么在说这话啦

 

  #163 XXX

  对啊,万一电影最后拆了怎么办,想想TSN

 

  #164 XXX

  不要说那么不吉利的话啦!

 

  #165 XXX

  这是商战片啊,考虑到叶修当导演时一贯的尿性,肯定不会这么傻白甜啊!

 

  #166 XXX

  别忘了剧本还是沐沐女神写的呢……她最爱大盆狗血了啊

 

  #167 XXX

  我都忘了沐女神这个大杀器了!!

  老天!我都不敢进电影院了怎么办?

 

  #168 XXX

  你们未免想的也太长远了吧……

能甜一点是一点,这才是我辈的生存法则(。

 

      #169  XXX

      是我的话别说里面有玻璃渣了,就算是刀子!毒药!也吞给你们看啊!!

 

     #170

     我也……

                                                                                【TBC】

                                                                                      后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