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线菌

陷入咕咕深渊的社畜kp

©毛线菌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同人】这期节目小邱会出现吗?(前篇)

      *叶邱cp向,傻白甜X3,依旧是秀恩爱,论坛体系列文,前文看这里→传送门 

  *对娱乐圈没什么了解,最近没有看过什么谈话类节目和实况贴,不怎么逛论坛,BUG出没,角色崩坏,大量捏造情节,重点是苏和帅(然而并没有写出这种感觉)

  *如果是这样也可以接受请继续。

 

  #0 LZ

  如题……在之前的节目里很秀了一把恩爱之后,小邱就没什么新节目了!!!虽然因为新电影宣传叶修上了很多节目,几乎天天都能看到,但是完全没有提到小邱的事!!!采访里被问到也被巧妙带过了,这个人简直油盐不进滴水不沾……

  之前还猜测有没有可能给小邱发试镜,结果这货已经不声不响的拍完了简直伤心欲绝

  已经基本绝望,不过上期节目最后有说下一期的嘉宾是叶修,特别嘉宾是配合起来会造成收视率暴涨的某个人!

  和叶修一起会造成收视率暴涨!这种话说出来……可以期待吧!!

  期待一下没错吧!!

 

  #1 XXX

  看到题目急忙滚进来,不要灰心!在演员名单没有出来之前一切皆有可能!!

 

  #2 XXX

  发现了一个看节目的楼主,会有直播吗,求直播

 

  #3 XXX

  没错,阵容没出来之前我是不会死心的!

 

  #4 LZ

  如果今天的特别嘉宾邀请的是小邱的话就直播……我现在简直坐立不安!

 

  #5 XXX

  没电视的只能一边在床上翻滚一边等看帖子

 

  #6 XXX

  老天保佑一定要有小邱老天保佑一定要有小邱

 

  #7 XXX

  这种只能干等的心情……简直煎熬

 

  #8 XXX

  收视率暴涨,这种话都说出来了怎么能不期待

  不过如果说来的不是邱邱的话收视率铁定暴跌

 

  #9 XXX

  呜哇,不是的话连寄刀片的心都有了呢……特别是在知道电影已经拍完了

 

  #10 XXX

  其实也不用太悲观啦,虽然没有直说,不过之前有个节目采访的时候问到为何到现在为止仍旧不公布演员名单和故事内容,叶总不是说了会给我们个巨大的惊喜?

 

  #11 XXX

  只希望到时候不要变成惊吓啦

 

  #12 XXX

  啊!开始了!叶修出场了

 

  #13 LZ

  总之先直播一下……不是小邱非的话就没后续了不要打我

  主持人:本次的嘉宾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影帝——叶修

  叶修:好久不见了,自从三年前合作过后。

  主持人:哦,叶修你还记得啊,那一次是为了电视剧的宣传、同时也曝出了嘉世的各种猛料……我可是被你害的不轻啊

  叶修:不要在意,你看那之后我不是就没再来过了

  主持人:表示歉意的话应该多来几回才对吧!

  叶修:这不就来了吗

  主持人:算了算了,懒得跟你计较。这次是为了电影的宣传而来,别想着和之前的节目一样敷衍过去啊。你这保密工作做的不错啊,从开拍到结束,一点风声都没有。

  叶修:之前也说过,这次的电影是商战片。

  主持人:对啊,具体是讲什么的?

  叶修:新手总裁的成长史吧,由一个傀儡逐渐成长为一位霸道总裁。

  主持人:哦,这还挺符合你的风格的,让我想起了网友们给你起的新绰号,叶总是吧。

  叶修:可惜我并不是那个霸道总裁

  主持人:这样啊……等等!你说什么?!

  天哪噜叶修不是霸总……这么说他不是男一???

 

  #14 XXX

  叶修说他不是那个霸总,电影名又叫《博弈游戏》,那他不是反派就是竞争对手了喽

 

  #15 XXX

  哇哦,这是要走相爱相杀路线?

 

  #16 XXX

  一上来就来猛料…简直了

 

  #17 XXX

  23333老叶在抢主持人的风头吗

 

  #18 XXX

  好烦啊这个人www

 

  #19 XXX

  已经知道特别嘉宾是谁了www简直就是在拆台嘛

 

  #20 XXX

  等等这是发生了什么事

 

  #21 XXX

  叶修在和主持人说男一霸总是谁,叶修让他猜,他猜了一大圈都没猜出来。然后叶修就问他你想知道是谁吗?主持人说当然想然后叶修就说哦那你让特别嘉宾出场吧

  主持人已经傻了233333

 

  #22 XXX

  主持人崩溃了2333“我都是一个小时前才知道的嘉宾是谁啊”

 

  #23 XXX

  这么快就让嘉宾出场真的好吗(内心扑通扑通)

 

  #24 XXX

  我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25 XXX

  邱非邱非邱非邱非一定要是邱非

 

  #26 XXX

  这种感觉仿佛回到了高考成绩出来的前夜(ノω<。)ノ))

 

  #27 XXX

  仿佛回到了高考成绩出来的前夜+1(团团转

 

  #28 XXX

  诶?

 

  #29 XXX

  等等www!

 

  #30 XXX

  天呐我眼睛没花吧????

 

  #31 XXX

  哇哦!!!!我简直!!!我今天一定要上三炷香!!!

 

  #32 XXX

  居然真的是!!天啊!!谁来掐我一把我是在做梦吗???

 

  #33 LZ

  妈呀出场的真的是小邱非,特别嘉宾!!男一!!!霸总!!!!我我我好想下楼跑圈

  助理:今天的特别嘉宾是——邱非!

 

  #34 XXX

  LZ你要冷静!!!还有人等着你直播呢!!!

 

  #35 XXX

  来了啊啊啊啊!真的来了啊啊啊啊啊啊

 

  #36 XXX

  小邱非小邱非!我今天也要去寺院上个香!感谢佛祖保佑!!

 

  #37 XXX

  电影!!电影是这两人合作的!!!电影!!!!总裁居然是邱邱???

 

  #38 XXX

  好想看!!!俩人居然真的合作了!!!

 

  #39 XXX

  LZ你一定要把持住啊!!我们还等着你直播呢!!(原地打转

 

  #40 XXX

  怪不得之前没有一点风声,天呐天呐天呐这信息量太大了我简直wwwwwww不能好了不能好了!

 

  #41 XXX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叶总你不会让我们失望的啊啊啊啊

 

  #42

  太棒了www总裁小邱,如果这次老叶不是竞争对手就是反派的话,简直就是现实style(๑•̀ㅂ•́)و✧

 

  #43 XXX

  相爱相杀走起,我都等不及要看了o(*////▽////*)q

 

  #44 XXX

  我现在已经在操场上了,一边跑圈一边看直播!!!

 

  #45 XXX

  这一手玩得……我已经给叶总跪了!!天啊开心到快要炸裂了!!!

  电影内容会是什么呢~两大总裁的对决???

 

  #46 LZ

  已经炸成了天边的一朵烟花!!

  主持人:“叶修你这家伙,居然比我还要早知道嘉宾是谁!邱非你也太没保密意识了吧!!”

  叶修:“呵呵。”

  邱非:“这个…其实我是今天早上临时接到经纪人的通知,一时找不到车,就坐老师的车过来了。”

  一时找不到车????坐叶修的车到电视台?????

 

  #47 XXX

  一起来www邱邱你昨天晚上是住在哪里啊www

 

  #48 XXX

  一时找不到车……这真是个好理由www

 

  #49 XXX

  已脑补了叶总买通了经纪人要到了小邱行程www然后自己假装顺路的场景

 

  #50 XXX

  23333还得先把小邱的车给搞坏了

 

  #51 XXX

  特别嘉宾和嘉宾都一副我早就知道的样子,真的被surprise的只有我们和主持人了吧!!!

 

  #52 XXX

  这么一想就觉得主持人好可怜www

 

  #53 XXX

  但是现在霸总是小邱了哦,说不定是小邱故意这么安排要蹭叶修的车啦wwww

 

  #54 LZ

  主持人:我觉得眼睛有点痛……总之换个话题吧,总裁是邱非,那么叶修你在里面是演什么?

  叶修:你……

  主持人:别跟我说你猜,你再让我猜我们就友尽!

  叶修:哦,你猜。

  这个人简直神烦主持人抓狂了wwww

  助理:冷静!要冷静!!

  邱非(看起来有点无奈):是导师。

  主持人:哈?

  邱非:在电影里老师饰演的角色,类似于人生导师。

  主持人:这种人?人生导师?邱非你不会是受骗了吧?

  邱非:被骗是事实,但是人生导师也是事实。

  表情!表情超温柔!!天啊这个表情简直【捂胸口

 

  #55 XXX

      我感觉我现在整个人有点不太好

 

  #56 XXX

  天使!麻麻我看到了天使!

 

  #57 XXX

  从小邱出现我就没好过www

  天啊我的少女心都要复活了!!!

 

  #58 XXX

  好可爱!为什么会这么可爱!!!

 

  #59 XXX

  除了可爱我已经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不过人生导师啊www总觉得可以脑补很多东西

 

  #60 XXX

  对不起我只能脑补各种十八禁

  所以说!剧情到底是怎样啦超级想看【翻滚

 

  #61 XXX

  楼上你们好污啊⁄(⁄⁄•⁄ω⁄•⁄ ⁄)⁄

  不过微妙的感觉到了虐…在戏里也是被骗了吗……

 

  #62 XXX

  ls不要说了!我们要往好处想!比如、比如……

  比如不出来了(。

 

  #63 XXX

  比如什么啊比如,想想之前OO挑战发的糖还用比如吗!

  小邱和叶修都一起拍戏了!这戏就算有有毒我也认了!!

 

  #64 LZ

  主持人:总觉得很难把你这种人和人生导师联系起来

  叶修:证明你想象力不够丰富。

  主持人:这是我的错?(看向小邱)

  邱非:嗯…这是个比喻,其实老师演的是我的助理。

  助理!!!居然不是总裁?不是相爱相杀??妈呀这是要甜甜蜜蜜秀恩爱的节奏吗

  主持人:就算是这样也很不可思议。很有压力吧邱非,跟叶修对戏,演的还是这家伙的上司。

  邱非:确实挺有压力的,尤其是刚开始的时候,老师要求的很严,有点难熬。不过以前老师教过我很多,很多地方也算本色出演吧,习惯了之后觉得还挺有挑战性的,这次戏拍下来演技方面进步还蛮大的。

  主持人:哇哦,叶修你这么严格啊。

  叶修:只不过是稍微放松了一段时间,就养成了一些坏习惯,不趁这次抓住机会好好教导一下,以后会吃大亏的。

  邱非:我并没有……

  主持人:诶?邱非看起来总是特别努力的样子,也会有什么坏习惯吗?

  叶修:就是因为他太努力了。

  因为他太努力了

  他太努力了

  太努力了

  我仿佛看到漫天的粉红泡泡【远目

 

  #65 XXX

  哦~~~~

 

  #66 XXX

  我该说什么呢wwww或者这个时候我只要微笑就好???

 

  #67 XXX

  因为他太努力了wwww这种宠溺感wwwww我我我我要再去跑两圈

 

  #68 XXX

  两圈怎么够?至少要十圈啦!

 

  #69 XXX

  哇哦我感觉自己得到了战斗力+999999的装备,随时可以把说他俩关系不好的人打出银河系,这关系简直好过头了啊~\(≧▽≦)/~

 

  #70 XXX

  一副心疼的样子ww妈呀拍戏期间从来都是一副过劳死的样子的叶神也有心疼别人的时候啊wwww

 

  #71 XXX

  只有我的重点在那一句【只不过是稍微放松了一段时间】上吗???

 

  #72 XXX

  不不不不,我也是!!非常在意这句话,感觉信息量简直要爆了!!

  听起来简直就像是叶修一直都还在指导邱非的样子啊!

 

  #73 XXX

  细思恐极啊(☆▽☆)

 

  #74 XXX

  2333你的表情和你说的话对不上号啊楼上

 

  #75 XXX

  之前我一直都以为他俩应该是有多少爱可以重来的节奏,没想到不过是想你的365天??

 

  #76 XXX

  有没有365天还不一定呢,官方这糖发的简直太恐怖了,不过我喜欢✧(≖◡≖)

 

  #77 LZ

  邱非:如果是说这方面的话,老师你没资格指责我吧。

  主持人:我很赞同邱非的话。连粉丝都知道你工作的时候只要有水和烟就可以了。

  叶修:谁说的,我有吃饭啊。

  邱非:如果泡面也叫做饭的话。

  主持人:我只想说,你的助理是怎么干到现在的?

  叶修:吃泡面只是个别情况,之前的助理转职去做后期了……最近比较忙还没招新的。

  邱非:吃泡面确实是个别情况,大部分情况是什么都不吃的。

  主持人:果然是这样,你这样可没脸教育后辈啊。(主持人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终于找回场子了啊w

  叶修:我是因为还要兼顾导演的事务所以比较忙,但是你只需要好好演戏就可以了,没必要把时间安排的比我还满啊。

  叶修:比如像今天这种节目,完全没必要来参加。

  主持人:喂喂!这话不要当着我的面来说啊!

  助理:诶?邱非的时间表排的比叶哥还要满?是因为同时接的还有别的工作吗?

  邱非:没有,光是拍电影就差点应付不过来了。要学的地方太多了,需要做很多的练习。

  叶修:多到我们那边讨论结束他还在练习的程度,不看着他的话根本不会老老实实休息。所以说当初我就不同意你去拍偶像剧,不然哪有那么多小毛病。

  主持人:邱非之前的那部偶像剧演的不错啊,无论是角色塑造还是演技上……

  叶修:偶像剧而已,唯一的好处不过是多些镜头经验。

  助理:叶哥好严格啊

  邱非:老师,我还是个新人……

  主持人:好吧……电影里你们怎么样我们还不知道。不过至少生活上还挺互补的,一个负责监督对方吃饭,另一个负责监督对方休息。

  邱非:…并没有到这个地步(掩面

  叶修:我还挺欢迎他监督的(笑

  接下来是广告时间_(:зゝ∠)_

  我想掏钱,让他们去领个证,眼睛好痛啊!

 

  #78 XXX

  我想掏钱,让他们去领个证

 

  #79 XXX

  我想掏钱,让他们去领个证

 

  #80 XXX

  我想掏钱,让他们去领个证

 

  #81 XXX

      我想掏钱,让他们去结个婚

 

  #82 XXX

  我想掏钱,让他们去渡个蜜月

 

  #83 XXX

  ls惊现土豪

 

  #84 XXX

  我来总结一下

  一开始是叶神心疼小邱太努力了,小邱反驳说你都不好好吃饭跟你比我还差的远,主持人帮着小邱一起吐槽。然后叶神呵呵一笑说你这么辛苦没资格说我等等,压根不给小邱反驳的机会还顺带嫌弃了小邱接的第一份工作,收视率超高的偶像剧男主……理由让我等压根无法反驳因为他那个态度妥妥的是觉得我家小邱怎么能接这么个玩意呢????

 

  #85 XXX

  他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86 XXX

     互相宠着这个样子我也是……_(:зゝ∠)_

  原来我还觉得小邱一出道就能演主角还挺不错的怎么叶修这么一说我也觉得偶像剧起点有点低??

 

  #87 XXX

  仔细想想小邱他可是叶修的弟子呢,言传身教过的那种。偶像剧什么的确实有点……

 

  #88 XXX

  不不不我们要冷静,就是因为小邱是叶修的教出来的才会导致小邱出道演的是偶像剧吧!毕竟是他当初离开嘉世出去单干的时候可没想过把小邱带走。

 

  #89 XXX

  那个时候嘉世还有好多一线二线演员在呢,有好的资源也轮不到小邱吧。

 

  #90 XXX

  打住打住!不要聊这种敏感话题啦!!

 

  #91 XXX

  就是,不能在这么和谐的楼里吵起来,我们要静静的等广告结束

 

  #92 XXX

  没错没错,他们俩都合作拍电影了,小邱还极有可能是男一,我们要相信这个世界还是有真情在的。

 

  #93 XXX

  抛开这个不讲,这段对话也是高糖啊!俩人不但一直有联系,而且关系好的非同一般啊

 

      #94 XXX

      黏黏糊糊的样子我怎么也无法用单纯的师徒情深来说服自己啦

  当初吃的玻璃渣,现在看来都是糖w

 

       #95 XXX

      老夫老夫还差不多www

  总之不开心的往事都过去了,广告要结束了,我们接着吃糖吧w

                                                                             中篇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