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线菌

陷入咕咕深渊的社畜kp

©毛线菌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同人】我们终于可以知道那天的后续是什么了 (后篇)

  *邱非生贺后续,叶修存在感很强。前篇是天哪噜,这期节目嘉宾居然是#¥%#@ 因为卡文了所以我决定换个视角继续(。)

  *叶邱cp向,傻白甜X3,依旧是秀恩爱。

  *对娱乐圈没什么了解,最近综艺只看过《基限挑战》,并没有看过实况贴,也不怎么逛论坛

  *如果是这样也可以接受请继续。

 

  

       #0  LZ

  终于等到了今天,我已经坐在电视机前,准备好了纸巾和零食,就等广告结束后节目开始了。

 

  #1  XXX

  诶,这是指什么?

 

  #2  XXX

  什么节目这么迫不及待

 

  #3  XXX

  诶!?是不是那谁和小邱上了同一个节目的那个???

 

  #4  XXX

  高三狗看不了电视,跪求直播

 

  #5  XXX

  等等、那谁和小邱上同一个节目??

 

  #6  XXX

  果然有人开贴了w我也正在等

 

  #7  LZ

  回复:#1 #2

  解说起来有点麻烦,看一下这个帖子吧天哪噜,这期节目嘉宾居然是#¥%#@

  回复:#3

  是的w

  回复:#4

  直播没问题哦

 

  #8  XXX

  只有电脑的人只能干等着看你们直播了/(ㄒoㄒ)/~~

 

  #9  XXX

  回复:#6

  没错,他俩上了同一个节目,看过部分现场的妹子表示里面俩人关系好的不得了。

 

  #10  XXX

  非常感谢!去补了前情提要了,一会见w

 

  #11  XXX

  关系好得不得了←这节目是cp党的春天吗?

 

  #12  XXX

  敏锐的捕捉到了关键字呢,虽然具体情况不是很了解,不过从之前的直播贴里能感觉到糖的味道!

 

  #13  XXX

  诶居然不是腥风血雨的吗?

 

  #14  XXX

  原谅我想象不出那谁和小邱也会甜甜甜的场景,我一直都觉得那谁是个自带腥风血雨的男人

 

  #15  XXX

  在加班看不成电视正捉急呢,刷帖子居然看到有人直播好期待

 

  #16  XXX

  想想那谁的脑残粉和黑粉大军,也真是醉了

 

  #17  XXX

  回复:#15

  2333加班刷帖子没问题吗

 

  #18  XXX

  谁能没几个脑残粉和黑粉啦

 

  #19  XXX

  小邱的话……痴汉粉是最多的吧ww

 

  #20  XXX

  不被抓到就没问题了,之前的帖子最后一次直播内容家政活动,而且仅仅说了个开头,不知道后续内容完全没办法好好工作啦!

 

  #21  XXX

  hhhh说不定知道后续之后更加不能好好工作了呢

 

  #22  XXX

  在和老妈一起看,本来这个时间段她应该还在遛狗,突然就跑回来了,一问原因居然说叶修第一期综艺节目要开始了……我都不知道我妈是叶修的粉

  幸好她不知道我是小邱粉,不然还能不能愉快的当母女了

 

  #23  XXX

  2333小邱的痴汉粉确实挺多的

  啊啊,开始了呢wwwww

 

  #24  XXX

  哈哈哈哈哈

 

  #25  XXX

  23333这是什么鬼

 

  #26  XXX

  居然是这样开始的www后期请收下我的膝盖www

 

  #27  XXX

  等一下,发生了什么

 

  #28  XXX

  完全搞不清楚状况

 

  #29  XXX

  发生了什么事啊求直播!

 

  #30  LZ

  抱歉抱歉,我来直播了。刚开始是十几秒非常酷炫的电影片段,叶修的老片《暗间》里飙车的那一段。然后镜头一切,就是之前帖子提到过的www骑着红色电驴的老叶载着小邱的身影www

 

  #31  XXX

  然而音乐依旧是电影里的插曲2333

 

  #32  XXX

  23333简直了,不知道邱非看到这会是什么表情呢

 

  #33  XXX

  致小队长终将逝去的时髦值233333

 

  #34  LZ

  负责人都惊呆了呢,“这样也可以吗?”

  叶:“并没有说不能使用交通工具吧”

  负责人:“确实没有……不过居然这么快就结盟了?不再考虑一下吗?邱非。”居然是在劝邱非wwww

  邱:“再考虑什么?”

  负责人看起来挺痛心疾首的,“叶神这么奸诈狡猾的人你放心和他结盟吗?”

  邱:“没关系,老师不会骗我的。”我去!!!邱非小天使你忘了他曾经做过什么了吗QQAQQ

 

  #34  XXX

  没关系就算这样小队长也依旧帅的突破天际!

 

  #35  XXX

  小天使你醒醒啊!你光记得他教过你演戏,怎么不记得他还教过你人生无常!?

 

  #36  XXX

  我哭着你对说,节目有糖都是骗人的_(:зゝ∠)_

 

  #37  XXX

  我就知道,叶邱的糖怎么会没有玻璃渣呢【安详的吃下

 

  #38  XXX

  与其说是意外,不如说是正常吧……果然不能抱太大期待

 

  #39  XXX

  其实往好处想,小邱还那么信任他,足见他俩感情有多好了(^ω^)

 

  #40  XXX

  或者我们可以阴谋论一下,一手支撑起现在这个嘉世的小队长,怎么会是天真的娃呢,这分明是在用计啊!

 

  #41  XXX

  23333LS这么一说我感觉画风一转,小队长这是在用美人计吗

 

  #42  XXX

  美人计www不知为何好羡慕老叶

 

  #43  XXX

  是超羡慕啊!分分钟想把叶修揪出来把自己换进去!!

 

  #44  XXX

  叶修的回答被剪掉了一部分呢

 

  #45  XXX

  嗯,是考虑到代言的问题吧,只留下小队长一本正经的回答了

 

  #46  LZ

  接受私人订制www真亏了小队长那么认真的替他掩饰好可爱www

 

  #47  XXX

  刚才母上说好可惜啊居然是私人订制的,这样不就没办法买同款了吗……我总算知道老爹抱怨说老妈买了那么多不适合他的衣服的源头出自哪里了

  感谢小邱的回答听起来这么高端大气上档次!!不然又要爆发家庭战争了!!!

 

  #47  XXX

  ls你的妈妈233333

  叶修真是个罪恶的男人呢→w→

 

  #48  XXX

  2333他还是中年妇女的偶像呢

 

  #49  LZ

  结果就算是在直播里也还是不知道第三个问题是什么,好好奇啊

 

  #50  XXX

  好想往后拖进度条啊,想看家政还有后面的活动

 

  #51  XXX

  再等等啦

 

  ……

 

  #78  LZ

  接下来是大家期待已久的职业体验环节!!

  小邱和叶修正在买菜,准确地说,在买菜的是小邱非,叶修就是负责拎东西和调戏摊主的。

 

  #79  XXX

  hhhh邱非杀价杀的好厉害啊,还顶着一张那么帅气认真的脸(抹口水)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在进行什么跨国企业的谈判呢

 

  #80  XXX

  老妈说小邱这架势一看就知道是经常买菜的,比起小邱,叶修就是来捣乱的吧23333

 

  #81  XXX

  经常买菜啊,不知道小邱会不会做饭,要是连做饭也擅长的话,简直马上可以嫁人了ww

 

  #82  XXX

  必须擅长啊,这是我老婆嘛

 

  #83  XXX

  滚蛋,这明明是我老公

 

  #84  XXX

  都别争了,小邱一看就是叶修的,鉴定完毕!

 

  #85  LZ

  哈哈哈哈哈看着邱非在那买菜叶修觉得插不上嘴就去调戏隔壁摊的摊主,指着芹菜问他这个大葱怎么卖。老板当时就囧了,跟他在那解释起来葱和芹菜的区别。这边刚解释完叶修又在那问这柿子多少钱一斤,他指的是西红柿,老板都无语了,要不是邱非看不下去了把他给拽走了,估计老板今天非得崩溃23333

 

  #86  XXX

  老板曰:我卖了半辈子的菜,从未见过这么无聊的人233333

 

  #87  XXX

  当人老板不看电视吗居然直接说是太闲了23333

 

  #88  XXX

  叶修怎样都无所谓啦!前方高能预警!!接下来有小队长穿围裙登场!!!

 

  #89  XXX

  为老板点蜡www

 

  #90  XXX

  顶着精英脸买菜还价的小邱非好可爱www话说你们还记不记得兴欣的新电影是商战片,有没有可能邀邱非试镜啊。

 

  #91  XXX

  围裙什么的w,我会说我淘宝了同款的吗

 

  #92  XXX

  那个掀起腥风血雨的围裙23333坐看一群土豪为围裙大打出手,结果原主压根就没打算卖啦

 

  #93  XXX

  回复:#90

  要是之前我肯定会说不可能,不过现在嘛…不好说不好说w

 

  #94  XXX

  如果真能看到这俩人演一部电影,洒家这辈子值了。

 

  #95  XXX

  那个妹子真的好幸运啊,能吃到小邱亲手做的菜(〃` 3′〃)

 

  #96  XXX

  可惜没有后续,我们并不知道小队长他厨艺如何。

 

  #97  XXX

  说不定是叶修做的呢,上周电影频道才重播了他的老片,看得我妈决定晚上不做饭了,出去大吃了一顿。

 

  #98  XXX

  虽然那个没有继续直播,不过我记得她微博有说过做饭的的确是小队长

 

  #99  XXX

  所以我们就慢慢期待吧~\(≧▽≦)/~

 

  #100  LZ

  继续直播,现在两人换好衣服开始工作,虽然早就见过,不过我还是想问,家政服是这么帅气的衣服吗!

  还有,区区一条围裙而已!为什么看起来这么帅啦!

  老叶在切菜,刀工不错。小邱在收拾鱼,俩人看起来都是经常下厨的样子。天哪天哪!!!刚刚小邱给叶修挽袖子了!!!模样好认真,我的心脏!!!!

 

  #101  XXX

  没抢到100L伤心/(ㄒoㄒ)/~~

 

  #102  XXX

  对啊那个小模样好萌!!我简直不能好了

 

  #103  XXX

  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我刚才看到是真的吧!!!

 

  #104  XXX

  我也不敢相信…不知道你们注意到了没……叶修根本没开口,邱非就注意到他袖子滑下来了!!!

 

  #105  LZ

  两人看起来好有默契!感觉不像是第一次这么干了!!

 

  #106  XXX

  啊啊啊我好想看电视,可恶,就算现在请假也来不及了

 

  #107  XXX

  生平第一次觉得电视机这么重要!!

 

  #108  XXX

  我以后再也不说要电视机何用这种话了,为什么网上不能同步啊!!!

 

  #109  XXX

  小邱非炒菜的架势超熟练,绝对是经常下厨诶

 

  #110  XXX

  长得又帅又会做菜www邱邱不愧是我男神

 

  #111  XXX

  哦哦,看手臂上的肌肉!平时看不出来,这么一看还蛮有料的诶,甩我男朋友十七八条街

 

  #112  XXX

  完了,我以后找不到男朋友了_(:зゝ∠)_

 

  #113  XXX

  哈哈哈哈妹子看的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114  XXX

  我的话,说不定已经流出来了www

 

  #115  XXX

  回复:#112

  没事,可以继续做一只愉快的单身狗嘛

 

  #116  XXX

  我算是明白什么叫做秀色可餐了,现在的我吃馒头都不用蘸酱了!

 

  #117  XXX

  233333LS你,不过不管是人还是饭看起来都好好吃(¯﹃¯)

 

  #118  LZ

  妹子:“哇哦好厉害啊超厉害小邱,(兴奋的团团转)诶叶神你不帮忙吗?”

  叶修:“根据以往的经验,我看着就好。”

  妹子:“诶,为什么?”

  小邱:“因为不想把赚来的工资拿去当医药费,无论如何都不想和老师一起垫底。”

  以往的经验……谁能告诉我以往的经验是个什么鬼!!!!

  还有这个熟稔的态度简直了!!抱怨着的小邱非!!!告诉我你们谁见过!!谁!!谁见过!!!

 

  #119  XXX

  这分明是关系超好的节奏啊!我从来没见过这个样子的小邱非!!!从他出道到现在都是一副大人样,居然会这么孩子气!!!对着的人还是叶修??

 

  #120  XXX

  我本来以为萌的这一对只有相爱相杀的画风,没想到…没想到,幸福来得太突然了┭┮﹏┭┮这么可爱的邱非小天使,会抱怨会指责人的邱非小天使简直别有风味

 

  #121  XXX

  这信息量太大了我得缓缓…_(:зゝ∠)_

 

  #122  XXX

  什么都不说了,一句话,叶邱党抱紧我~( ̄▽ ̄~)(~ ̄▽ ̄)~

 

  #123  XXX

  小邱居然也会吐槽人了天哪噜

  天打雷劈电闪雷鸣,今天太阳一定是打西边出来的!!!

 

  ……

 

  #179  LZ

  饭做好了,味道也不负众望的样子,连随行的工作人员都惊动了,想要被投喂诶w

  不愧是小邱w

 

  #180  XXX

  超、超好吃啊、连雇主都觉得好吃到惊讶的料理。

 

  #181  XXX

  妹子吃的一点形象都没有了,好羡慕!

 

  #182  LZ

  吃的什么已经不重要了,看看这个对话

  奶奶:“真是看出来,现在的年轻人居然会有这么好的手艺。”

  叶修:“可惜今天时间来不及了,不然还能让小邱给您煲个汤。”

  擦擦擦,什么都不想说了,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

 

  #183  XXX

  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

 

  #184  XXX

  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

 

  #185  XXX

  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

 

  #186  XXX

  这一张充满得意、骄傲、炫耀、与有荣焉的脸、好想打啊!超级想打啊!为什么会这么想打他!!!

  天啊之前还觉得他好帅,我以前是瞎了吗???

 

  #187  XXX

  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

  楼上以前瞎了,鉴定完毕

 

  #188  XXX

  刚才让基友扭我一下,确定了不是在做梦后整个人都炸裂了,怎么能这么甜!!!

 

  #189  XXX

  我刚才嗷的一声站起来了,觉得自己幻听了,然后被我妈一巴掌又呼了下去

  瞬间清醒

 

  #190  XXX

  23333ls你还好吗

 

  #191  XXX

  刚跟基友打电话,俩人语无伦次的说了半天,我弟还以为我疯了(。

 

  #192  XXX

  原本以为这辈子都是吃玻璃的命了,突然来了这么多官方糖我不会得高血糖吧(躺平

 

  ……

 

  #282  LZ

  跑个圈冷静了一下回来继续直播,刚才两人领到了工资,妹子一副壮士断网的模样把钱包掏了个干净给了俩人当小费,简直感动中国。

  可惜然并卵,第一名士出租车司机小周,全程就看粉丝是如何尖叫且花式塞小费了。幸好抽成也挺高的,就差了二十二块钱,差距不算太大

  然后接下来的比赛项目是……

  2333333说好的按成绩抽签选择项目,结果制作组说经费紧张,于是都变成了街头KTV大赛,不过会按照排名来抽曲目。

  然后!!!!叶修他!!!!抽到了情歌对唱!!!!!!!

  现场都疯了!!!!!

  好不容易我才冷静下来天啊!!!

 

  #283  XXX

  导演组真会玩,我叶良辰服了

 

  #284  XXX

  快告诉我这不是安排好的而是凑巧,快告诉我这不是安排好的而是凑巧!!

 

  #285  XXX

  天呐天呐天呐我好想去楼下跑个十圈冷静一下

 

  #286  XXX

  曲子www抽到的曲子居然是那个2333333

 

  #287  XXX

  哈哈哈哈哈哈俩人都呆了www

 

  #288  XXX

  要疯了要疯了要疯了这简直了wwww

 

  #289  XXX

  到底是什么歌啊你们这么激动

 

  #290  XXX

  求直播求歌名

 

  #291  LZ

  是首老歌www《新白娘子传奇》里的渡情wwwww

  目前的顺序是小周→叶&邱→黄少→小乔→小高→乐乐

  乐乐依旧垫底,顺便小周刚才抽到的是《我们都是神枪手》,想想他之前在《突击队》里的王牌狙击手,不知为啥觉得好想笑

 

  #292  XXX

  同想笑,有种微妙的穿越感,也许是因为唱的太好了的缘故吧23333

 

  #293  XXX

  开始了开始了w

 

  #294  XXX

  hhhhhhh分分钟出戏

 

  #295  XXX

  唱的还挺不错的,配着原MV看风味俱佳2333333

 

  #296  XXX

  啊……居然只有那么短

 

  #297  XXX

  被剪的好短,不过不觉得对唱时俩人眼神不太对吗(。

 

  #298  XXX

  很深情啊我擦,看得我都想嫁人了

 

  #299  XXX

      心脏不太好了好想去阳台上大吼啊擦擦擦

 

  #300  XXX

  单身狗跪地一边被虐一边献上十块钱,你们去领证吧不用找了

 

  #301  XXX

  谁再敢说这俩人关系不好……啧啧,这脸被打得啪啪的

 

  #302  XXX

  欢天喜地狂喜乱舞o(*////▽////*)q

 

  #303  XXX

  不过是唱首歌而已www干嘛搞得跟出柜似的wwwww

 

  #304  XXX

  说不定明天我们就能看到他俩的出柜新闻了233333

 

  #305  XXX

  对不起大家,我们恋爱了www

 

  #306  XXX

  冷静!淡定!说不定这只是演技呢(虚伪地说道

 

  #307  XXX

  这个cp从赤贫到满汉全席的喷气式火箭射速简直了www

 

  #308  XXX

  原本以为这辈子都是极圈原住民的命了,没想到www哇哦真是太没想到了wwww

 

  #309  XXX

  这票拉的ww妥妥的www第一名要不是他俩我就从楼上跳下去

 

  #310  XXX

  23333LS你要冷静下

 

  #311  XXX

  说好的相杀呢,说好的死敌呢,说好的永不相见呢,说好的腥风血雨呢。这满天飞舞的粉红泡泡其实是血雨的进化形态!?

 

  #312  XXX

  我也出十块钱,去领证吧去领证吧去领证吧!!!

 

  #313  XXX

  心情十分复杂啊,之前抱着找茬的心态来看这期节目,现在只想默默地守护他俩

 

  ……

  …………

 

  #434  XXX

  果然是第一名,不用跳楼了真好w

 

  #435  XXX

  23333你还打算玩真的啊

 

  #436  XXX

  那么第一名是他俩人咯???

 

  #437  XXX

  一份奖品要怎么分啊ww

 

  #438  LZ

  主持人:“既然这样,那就让我们使出终极大招,剪刀石头布!!”

  叶修:“你们要不要这么丢人。”好鄙视的眼神

  主持人:“不要小瞧剪刀石头布,这是很考验心理和战术的一个比赛项目啊。”

  邱非:“上一期节目玩的太过了导致这一期预算不足了吧。”

  主持人:“邱非你到底是哪边的人!”

  叶修:“当然是我这边的。”

  虽然他说的八成是实话,不过看他的表情真的好让人不爽啊!!!!

 

  #439  XXX

  叶神专注拉仇恨三百年啦看不爽很正常

  但是还是觉得萌啊!这种宣誓主权的感觉简直了www我整个人又不大好了

 

  #440  XXX

  从这个节目刚开始到现在我都没好过!!刚入圈的时候你们告诉我,叶修他是成熟的!魔性的!嘲讽的!邪魅的!酷炫狂霸的!你们告诉我,邱非他是青涩的!阳光的!腼腆的!正直的!谦虚礼貌的!!!你们说他俩矛盾重重,只有相杀没有相爱!!!然而呢俩人默契十足!闪瞎我的钛合金狗眼!!!说好的画风不同不能谈恋爱呢!!

 

  #441  XXX

  总觉得叶总来参加这个节目就是为了来秀恩爱是我的错觉?

 

  #442  XXX

  从头秀到尾啦,我的眼睛已经碎成渣渣

 

  #443  XXX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等了好久终于把梦实现~

 

  #444  LZ

  主持人:“既然你们都这么说,那么就换个更加高端的游戏好了。”有几个工作人员就带着他俩去换衣服

  俩人都换了正装ww出来的时候好帅!跟模特似的www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要进行的比赛项目是这个!”说着工作人员就拿着棋盘和棋子上场了,我都不知道他俩还会下围棋诶

 

  #445  XXX

  噗哈哈哈哈哈哈还以为真的要下围棋呢

 

  #446  XXX

  搞得那么夸张和正式,居然是下五子棋23333

 

  #447  XXX

  www不管怎样www小邱非够帅就好

 

  #448  XXX

  这个音乐是闹哪样啊ww明明就是个五子棋搞得那么热血沸腾干嘛www

 

  #449  XXX

  好想看这俩人演围棋有关的电影或者电视剧,一定超有范

 

  #450  XXX

  一个五子棋都下的这么惊心动魄,如果这样的片子我也想看啦www

 

  #451  XXX

  都到结束了居然才看到想象中的画风,另一种意味上的辛酸呢

 

  ……

  ……

 

  #472  LZ

  赢了!小邱赢了!!

  虽然已经默认了这两人关系很好,但是看到小邱比赛赢了简直格外的舒爽!!

  五子棋下到这个地步简直了,不过最后还是小邱赢了!!因为下的太认真到后来居然都没发现已经赢了还在下,带点迷糊的小邱可爱ww为什么这么可爱www

  主持人:“等等w,邱非好像赢了。”

  邱非:“啊?”

  主持人:“这里已经连成五个了,恭喜你邱非。”

  邱非:“诶……谢谢,没有注意到这里。”

  叶修:“恭喜你,邱非。”

  主持人:“最终输了的感觉如何。”

  叶修:“终于结束了,赶紧结工钱让我们回家吧。”

  这话说的2333333不过大家都是一副终于下完了的样子,也难怪啦,光棋盘都清了好几回了www黄少看的都睡着了

  主持人:“不觉得可惜吗叶神。”

  叶修:“有什么好可惜的,本来我只是来陪邱非过生日的,参加节目只是顺便。”←打这句话的时候,我的手都是颤抖的

  我的天!!!!!后面大家对节目的评论我没听进去,现在已经在放赞助商了。

  总之!!!叶总,你以后就是叶总!!!!

 

  #473  XXX

  叶修说这话的时候我都没反应过来!!现在想想,节目录完后第二天就是小邱的生日啊!!!!

 

  #474  XXX

  叶总你真会玩,不琢磨新电影来参加综艺就是为陪小邱过生日??!!

  天啊这糖发的简直wwww

 

  #478  XXX

  小队长自己都没反应过来www天呐天呐我现在就下楼跑个圈

 

  #479  XXX

  谢谢LZ!谢谢直播!谢谢叶邱这颗糖!!!我可以安息了!!!!

 

  #480  XXX

  天呐叶神你这么霸道总裁你弟弟知道吗wwww

 

  #481  XXX

  我要去剪MV,等片源出来就去剪,谁都别拦住我!!!

 

  #482  XXX

  已经打开文档的默默看了楼上

 

  #483  XXX

  如果这都不算爱!!!!

 

  #484  XXX

  我又相信爱情了!

 

  #485  XXX

  妈呀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www这画风转换的太快了,希望以后还能看到类似的节目www

  最好再一起拍个电影电视剧什么的

 

  #486  XXX

  真有那么一天我们组团去刷他个八九十来回wwww

 

  #487  XXX

  包场!!必须包场!!!

 

  #488  LZ

  我去扒一下新闻微博官网,找找看有没有什么消息!!!

  找到的话再来和大家分享,先闪了!!

 

  #489  XXX

  wwww辛苦了,一定要回来啊!!!

 

                                                              【END】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