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线菌

陷入咕咕深渊的社畜kp

©毛线菌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同人】天哪,这期节目嘉宾居然是#¥%#@ (前篇)

   *邱非生贺,叶邱cp向,傻白甜X3,依旧是秀恩爱。

  *对娱乐圈没什么了解,最近综艺只看过《基限挑战》,并没有看过实况贴,也不怎么逛论坛。

  *虽然是邱非生贺不过叶修存在感很强

  *如果是这样也可以接受请继续。 

  后篇

      #0  LZ

  卤煮是小邱路人粉,新入坑没多久,这期节目是在我们家附近录制,抱着说不定能看到真人的心情一大早跑去围观。然而小邱非没有看到,却看到了一个十分眼熟却又死活想不起来是谁的人。

  直到旁边的妹子叫了句,“这不是那@#¥%吗?”我才反应过来。我天!居然是他!我真是给导演跪了为什么会请他来!他不是从不上综艺节目的吗?_(:зゝ∠)_

 

  #1  XXX

  哇哦,LZ真好命啊居然可以看现场,超羡慕!

  然而来的到底是谁啦www

 

  #2  XXX

  从不上综艺节目……我有不祥的预感

 

  #3  XXX

  到底是谁啦居然让LZ激动到打出一堆乱码_(:зゝ∠)_

 

  #4  XXX

  不祥的预感+1,该不会是那谁吧

 

  #5  XXX

  我也在现场,刚被一脸茫然的小队长问了路,还拿到了合影

  【打码的合影.jpg】

  没错我就是在秀,有本事来打我啊(。)

 

  #6  XXX

  回复:#4

  喂喂不要说这么不吉利的话啦,万一真是那谁的话这一期岂不是一路腥风血雨

 

  #7  XXX

  所以说嘉宾是谁啊@LZ出来说一声啊

 

  #8  XXX

  哦哦,舔了看起来还有点没睡醒的小邱非www

  顺便催一下@LZ快出来上图上真相

 

  #9  XXX

  放开那个小队长让我来www

  回复:#5

  有本事别打码咱们学校操场见

 

  #10  XXX

  小队长穿运动服也好可爱www

  回复:#5

  5楼妹子能帮忙确认下失踪的LZ看到了谁吗?

 

  #11  XXX  

  放开那个小邱非让我来

  我也给lz跪了,到现在也没说嘉宾是谁。

 

  #12  XXX

  只有我一个注意到5楼妹子大逆不道的拉了邱非的手吗!

  顺便233333该不会真的是那谁吧?要真是他的话,这期节目一定会火到爆的

 

  #13  XXX

  要真是他的话,简直就是rps党们的胜利

 

  #14  XXX

  就算这期节目会是一片腥风血雨吗www

 

  #15  XXX

  新人弱弱的问一句……那谁指的是谁啊

 

  #16  XXX

  就算是一片腥风血雨也好过从此相逢是路人啊,路人的话那就一点感情都没了,腥风血雨好歹表示还恨着呢_(:зゝ∠)_

 

  #17  XXX

  还真有妹子不知道那谁是谁啊

 

  回复:#15

  那谁是指叶修啦。梗来自一次兴欣记者会采访时魏琛的吐槽,就是他靠电影分成赚了一千万那次,说估计从此之后叶修这俩字在嘉世要被列入禁语了,因为这事还在圈里掀起了一场纠纷……总之自那之后在火药味比较浓的小邱的帖子里提到他的话我们都用那谁指代了。

 

  #18  XXX

  好怀念啊,那时候我还是个路人,替战五渣的基友上阵撕,撕着撕着就成了小邱的脑残粉了(。)

 

  #19  XXX

  嘛,叶修和嘉世究竟谁是谁非不好说啦,不过他的演技真的没话说,尤其喜欢他演的反派或是深井冰……只要不是正常角色都非常喜欢(゜▽^*))

 

  #20  XXX

  LS是上因为小邱演的多为阳光元气又正派的角色才这么想的吗233333

 

  #21  XXX

  因为叶修的嘲讽脸吧233333

 

  #22  五楼妹子

  正跟着小队长去任务点没来得及看回复,目前并没有见到疑似叶神的人物出现。

  想想节目组应该也没有那么大能量拉来叶神啦,他怎么说也是连颁奖典礼都说不去就不去的男人,前有雪峰哥后有沐沐女神,总有人能替他领奖还让人无话可说。

  这么一想简直心疼小队长。

 

  #23  XXX

  心疼小队长+1

  不过往好处想想也是因此飞快的成长起来了呢,现在看起来就已经颇有架势了,又那么稳重,超过那谁指日可待啦。

 

  #24  XXX

  如果来的是叶修就太好了,最好能让我们看到他们之间关系有多么险恶,如果能暴出叶修打压新人内情就更棒了!!!

 

  #25  XXX

  每次一提到那段经历就心疼小队长,越来越觉得叶修混蛋了。

 

  #26  XXX

  回复:#24

  哇哦,这是对老叶多大的仇啊

 

  #27  XXX

  回复:#24

  恨意滔天呢,是老嘉世粉吧

 

  #28  24楼 

  只是单纯的不喜欢叶修而已,并不是谁的粉。

  不过是因为五刷叶修的新电影《翻云》时睡着了而已,居然要给我分手,理由是不尊重她的男神!

  没有去泼硫酸我觉得自己已经是很有自制力了

 

  #29  XXX

  23333333对不起我笑出来了

 

  #30  XXX

  23333333场景似曾相识

 

  #31  XXX

  wwww我也www

 

  #32  XXX

  回复:#30

  是说之前那个因为在陪女友熬夜抢小邱非见面会的票时多嘴问了句是我帅还是邱非帅结果被打击到觉得人生没有乐趣的家伙吗wwww

 

  #33  XXX

  此时女友不如无hhhhh

  这么一想连你是现充都可以原谅了

 

  #34  XXX

  噗哈哈哈哈哈觉得24楼和30楼提到的那个人可以在一起的我一定是一个人


  #35  XXX

  回复:#32

  就是那个家伙,我去找找他的ID把他叫过来好了www

 

  #36  XXX

  34楼你不是一个人23333

 

  #37  LZ

  一不留神你们说了好多

  没错!你们猜的没错……来的确实是叶不修,我刚才就是因为这家伙才神隐的!

  因为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要到达任务点,所以,骑着电瓶车去围观的我就被拉壮丁了,被他一句“你是邱非的粉丝吧,我可以告诉你他在哪,不过你要把我带过去。”就给收买了,在完全没搞明白状况的情况下就带着他来到了XX楼看到了小邱非。然后,这家伙对我说了句节目结束后会有工作人员把车还你,就带着小邱非走了!走了!了!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从未!!!

  更可恶的是,我连小邱非的手都没摸到啊!!!!

 

  #38  XXX

  ……上面一大段槽点太多我不知该如何吐槽!?


  #39  XXX

  这画风不对啊!邱非你怎么就跟着叶修走了啊!


  #40  XXX

  这其实是钓鱼贴吧……对吧对吧

 

  #41  5楼

  刚才一路尾随小队长,见他先是接了个电话,表情十分惊讶,然后说了什么就挂了电话,没过几分钟后……那谁坐着电驴出现了,这画风太清奇了我差点一口老血没喷出来!!谁还记得这家伙貌似前不久还在某电影节上被评为最有品味的男人啊!!!

  接下来简直不忍直视,我看着把他带过来妹子正一边惊喜给小队长拍着照片,一边想要握手,结果不知道叶神说了什么,带着小队长骑着电驴就跑了,留下妹子在风中凌乱……

  【叶修骑着电驴带着邱非远去的背影.jpg】

  什么都不说了,我先哭一会,用眼泪来纪念下小队长逝去的时髦值。

 

  #42  XXX

  这、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43  XXX

  HHHHHHHHH心疼LZ

  就算这样,觉得只有背影的小队长依旧帅气的不要不要的我一定没救了。

 

  #44  24楼

  只有我一个人在意叶修为什么会知道邱非在哪吗?

 

  #45  XXX

  天啊我不过是去找个ID的功夫居然进展这么快,这拉风的红色电瓶车……说好的时髦值呢!?

 

  #46  XXX

  43你不是一个人好拉风啊这电驴,对不起我现在满脑子乡村爱情故事让我去笑一会2333333

 

  #47  XXX

  LS乡村爱情故事的等等我23333情不自禁地把电驴替换成了拖拉机

  小队长一定是村花☆⌒(*^-゜)v

 

  #48  XXX

  23333村花是个什么鬼啦!!!

  等等你们的重点不应该是叶修怎么和小邱联系上的吗www

 

  #49  XXX

  hhhhhh47楼你的脑还好吗

 

  #50  XXX

  对不起被这魔性的画风带偏了……

 

  #51  XXX

  ……我也_(:зゝ∠)_

 

  #51  XXX

  天啊真是太恐怖了……我冷静下来了

 

  #52  XXX

  被这个问题惊醒了……总觉得不能细想

 

  #51  XXX

  没错没错,我们还是再冷静一下,顺便等前方的新消息好了。

 

  #52 24楼

  等等,为什么突然间冷静下来了?!

 

  #53  XXX

  回复:#52

  因为往下想会很恐怖啊!这不是你这种抱着看热闹的心情的人能理解的!


  #54  XXX

  对啊!想想之前不过是有谣言说两个人在嘉世的时候是师徒关系小队长就被掐成那样了,要是敢……总之还是看看LZ或是5楼妹子有没有什么新消息啦。

 

  #55  XXX

  可是LZ的车不是被那谁抢走了吗?

 

  #56  XXX

  对哦!

 

  #57  XXX

  忘记了这个关键性的问题!

 

  #58   LZ

  各位我又回来了,凭借着被抢走的车、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死皮赖脸精神和叶修的一句话,我混上了摄制组的车,心情十分复杂,既感激又不爽呢可恶如果车没被抢走的话现在载着小邱非的人就是我了!!

  好了发泄完毕,现在冷静的跟大家讲一下目前的情况,这个节目之前一直都是各自为战,不过这一期有点不同,是允许结盟的。刚刚叶修把代表结盟的徽章递给小邱非了,小邱非戴上的时候看起来没什么表情,感觉还挺拘谨的,还在想接下来会不会气氛僵硬呢。结果他们一边朝目的地赶一边还在聊天,虽然听不到说什么,不过看起来蛮正常的,如果不知情的话会觉得这俩人关系很好…看得我真想大喊给我专心赶路啦!!!!

 

  #59  XXX

  欢迎回来!这个现场实况做的还真是一波三折呢!!

 

  #60  XXX

  不能被叶修的表面所欺骗啦!到最后迟早是要1V1的!小队长不要放松警惕啊!!

 

  #61  XXX

  毕竟是前辈呢,如果不表现的平和一点的话会被指责说不够尊重吧,毕竟那谁是影帝呢。

 

  #62  XXX

  诶w说好的冷静的实况呢w

  不过小邱对不喜欢的人表现还挺明显的,所以说其实关系也不差吧。

 

  #63  XXX

  不管怎么说,总觉得能稍稍理解到LZ复杂的心情了呢。

 

  #64  XXX

  虽然想yoooooo,不过看大家都是这么紧张我还是忍耐一下吧ww

 

  #65  XXX

  回复 #64

  那就不要说出来啊喂!

 

  #66  XXX

  虽然说相爱相杀很萌,不过偶尔能吃到糖就算一会会有玻璃渣我也认啦!

 

  #67  XXX

  哇哦,不知为何有点心疼CP党呢,这种程度的都已经满足了吗?

 

  #68   LZ

  到了任务点就被赶下车了,作为谢礼拿到了小邱非的签名!虽然旁边还有叶修的不过看在小邱的份上我忍了。这次的任务好像是体验生活,负责抽签的是叶修。诶,等等,被拦住了,负责人说让他们回答问题几个问题才能抽签。

 

  #69  XXX

  23333好嫌弃叶修啊,人家好歹也是大影帝啊,几乎没怎么签过名呢

 

  #70  XXX

  好羡慕,为什么这期节目不在我家这边录啊!

 

  #71 24楼

  不知道会问什么问题,考虑到节目组险恶的用心,会不会是考验默契值什么的。

 

  #72  XXX

  回复:#71

  好烦啊你,唯恐天下不乱的样子

 

  #73   LZ

  俩人被分开了,因为人太多我被挤到叶修这边了。

  第一个问题是,你休假的时候喜欢干什么。

  叶修回答说:“打游戏” 

  负责人:“真的假的?你喜欢打游戏?” 

  叶修:“是啊,不然也不会去代言了吧?”

  不知道小邱非那边会问什么,我想去那边_(:зゝ∠)_


  #74  XXX

  哇哦没想到网上说叶修喜欢打网游打得还不错居然是真的诶。

 

  #75  XXX

  我也听过那个谣传,说还是某区大神。想想他在电影里总是那么酷炫狂霸拽,总感觉有点不太搭调呢ww

 

  #76  XXX

  好诚实啊w游戏宅影帝什么的,还以为只是在小说里才会有啊

 

  #77  XXX

  要这么说的话,叶修的经历确实挺小说的哦

 

  #78  LZ

  第二个问题来了,负责人:“那么叶神平常在家穿什么牌子的衣服呢?”这家伙是叶修粉吧!

  叶修:“这段会剪掉的吧。”负责人点点头,然后他说了个没听过的牌子。

  负责人:“是私人订制的吗?感觉没听说过。”

  叶修:“算是私人的吧。” 

  负责人:“不愧是叶神!”

  叶修:“主要是穿着舒服,我通常都会买一打换着穿,还会送赠品,感兴趣的话回头我把链接发给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负责人完全呆掉了

 

  #79  XXX

  2333333333要笑死了

 

  #80  XXX

  笑的不行了,真是没想到的答案,我开始有点喜欢叶修了怎么办

 

  #81  XXX

  以测量默契为前提这样的答案小队长要怎么才能回答的出来啊wwww

  尽管如此还是好想笑

 

  #82  XXX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一会答案揭晓的时候小队长是有多心塞Σ(⊙▽⊙"

 

  #83  XXX

  笑的我从床上摔了下来,心疼小队长,更心疼嘉世23333

 

  #84 5楼

  回复:#81

  诶嘿对不起我来打脸了,没错的确是考验默契的。前面那个问题太吵了我没听到,但小队长应该是回答上来了。第二个问题则是这样回答的233333

  负责人:“第二个问题是,邱非知道叶神平常在家穿什么牌子的衣服吗?”

  邱非:“诶?”

  负责人:“这个果然是太难了吧。”

  邱非:“啊,那个,是xxxx吧”没听清,总之是个没听过的牌子。

  负责人:“没听过呢。”

  邱非:“嗯,国内的一个牌子,接受私人订制。”

  如果没有看到lz的直播的话还真是挺像那么回事呢233333

 

  #85  XXX

  哇哦是碰巧吧,快告诉我这是碰巧!!!

 

  #86  XXX

  居然知道啊!居然真的知道啊!

 

  #87  XXX

  等等现在还不确定吧,两边都没说具体是什么啊!

 

  #88  XXX

  要是真的…天啊这糖来的太突然了我承受不来【幸福的晕倒 

  顺便如果是真的,我只想说,小队长好机智(拇指)

 

  #89  XXX

  很有可能是真的w小邱不是犹豫了一下吗?说不定就是在犹豫该怎么回答啊。总不能直接说是淘X网购吧wwww

  卡了一下就秒答,小邱好演技诶www

 

  #90  24楼

  心情复杂到不知道是该希望两个人答案一样还是不一样比较好了、

 

  #91  XXX

  wwww只有我一个人好奇衣服到底是什么牌子的吗

 

  #92  XXX

  回复:#91

  比起这个更想知道,为什么小邱非会知道啦www

 

  #93  LZ

  回复:#90

  我也是一样心情复杂

  第三个问题是写到纸上的,所以我也不知道问的是什么。写完之后就让两个人汇合了,负责人则在一旁对着答案。

  负责人:“答对了2/3,接下来的职业体验环节可以去抽中等难度的箱子里的签。”

  叶修:“2/3啊,我大概知道是哪里的答案不一样了。”

  负责人:“哎?叶神能猜得到吗?”

  邱非:“是最后的问题吗?”/ 叶修:“你写的应该是我吧。”

  俩人同时看向对方说话了! 

  负责人:“打住打住!不要说下去了,给大伙留个悬念啦。”

  叶修:“这样啊,那让我们抽最简单的箱子。”

  负责人:“啊?”

  叶修:“不这样我就不抽了啊?”(转身要走) 

  负责人:“诶?别这样啊!”

  邱非:“他是开玩笑的,我来抽吧。”

  叶修:“好吧,那邱非你来好了,只要不是抽到去幼儿园,别的什么都好。”

  负责人:“叶神你今天是来拆台的吗!!!”

  邱非:“你别欺负她了。”

  好温柔!超级温柔!!为什么这么可爱!!!!

 

  #94  XXX

  天啊!!!看起来关系好好啊,不过这么说的话,之前第二题那个果然是真的吧wwwww

 

  #95  XXX

  甜甜甜甜哭了QWQ冲这个接下来就算是有毒我也要看了,放映时间是什么时候啊!!!

 

  #96  XXX

  感觉小邱好无奈的样子www

  好想看这样的小邱啦!为什么这节目不是直播啦!!

 

  #97  XXX

  为什么大家都这么悲观啦ww一副接下来肯定会有毒或者玻璃渣的节奏,明明目前为止都是糖www

 

  #98  XXX

  主动权完全在叶修手里诶,一副你们搞什么我都知道的样子,完全不受节目组控制w难道至今为止不上综艺也不接受访谈是因为这个原因吗?大家都不想邀他吧www

 

  #99  XXX

  回复:#98

  哇哦这可真是有可能哦,一秒脑补了节目组这期之所以敢让叶修做嘉宾是因为有小邱非在啊www

 

  #100  XXX

  回复:#97

  可能是因为之前被虐久了……糖甜的太不真实了_(:зゝ∠)_

 

  #101  LZ

  抽签结果已经出来了,小邱非抽到的是家政w

  邱非:“啊,是去家政公司。”

  叶修:“家政啊?”

  看到不是幼儿园,负责人松了一口气呢。

  叶修:“好吧,接下来就是去这里对吧。”

  邱非:“老师你不要乱来。”

  叶修:“放心,我绝不会。”

  负责人:“邱非不用这么严肃啦,会有人指导的,也可以打电话求助。” 

  邱非:“这可是比幼儿园还要糟糕。”

  表情超级认真的邱非好帅!虽然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认真但还是好帅!!!

 

  #102  XXX

  老师ww邱非喊叶修是老师诶www

 

  #103  XXX

  以叶修的身份地位,邱非喊他老师也很正常啦。不过看这对话,总觉得比起叶修,还是小队长比较靠谱诶w

 

  #104 5楼

  但是接下来不是在室外的话,估计就没办法实况了呢,不知道现在预约家政还来得及吗……

 

  #105 LZ

  回复:#104

  肯定来不及了啊!不过我刚才在车上有瞄到是哪家公司,打电话试试看好了。

 

  #106  XXX

  104和105好拼啊,加油哦!

 

        …

        ……

        ………

 

  #378  XXX

  没想到还有这么多人在!潜水了许久,让我来给大家点福利。 

  【穿着家政服的叶修和邱非.JPG】 

  【带着围裙的邱非.JPG】

  啊哈哈哈哈,没错哦,预约到这次家政服务的就是我奶奶!回家的时候把我吓了一跳,小队长在教叶神拖地,手把手的教哦!! 

  我还以为自己做梦没睡醒呢!!!恍恍惚惚的在一旁傻站了好久!!直到听到小队长问围裙在哪呢才反应过来!! 

  这俩人真是帅炸了!穿着那么难看的家政服还是帅炸了!!

  

  #379  XXX

  天啊!好帅啊!脑子里一直存留的乡村爱情印象瞬间就被炸飞了!!!

  明明只是多了条围裙,为什么会这么帅!!!

  

  #380  XXX

  天哪噜,家政服是这么帅气的衣服吗?围裙是这么帅气的东西吗?!明明只是条围裙!!!

 

     #381  XXX

  原谅我一看到围裙简直控制不住满脑子黄暴思想!!!现在预约还来得及吗!!

  

  #382  XXX

  这果然是个看脸的世界吧!对脸这么残酷!!之前帮家里刷墙的时候,也穿过类似的衣服,结果被吐槽好丑!!!

  

  #383  XXX

  这算什么,你们难道忘了吗!小队长可是能把校服穿的帅出一个高度的人啊!!

  

  #384  XXX

  我讨厌这个看脸的世界!!

  然后,@378妹子把那个围裙卖我吧!!!

  

  #385  XXX

  @378等等那个围裙是的我啦!

  

  #386  XXX

  你们都抢那个围裙去吧,我要预约那个衣服!!

  

  #387  XXX

  价钱随你开啊妹子,别的我都不要,你把那拖把卖我吧!!@378

                                                                             【TBC】

      本来打算写完再发了但是今天事太多貌似写不完了所以现在发了_(:зゝ∠)_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