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线菌

陷入咕咕深渊的社畜kp

©毛线菌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同人】Mr&Mr.Ye 第四章

  *特工叶修X特工邱非

  梗来自电影《史密斯夫妇》,出去玩了一个星期回来发现我卡文了

  有点ooc,含大量私设,如果以上都能接受请继续

       上一章

  “对了,boss,我结婚了。”任务结束后叶修回国,刚踏进办公室就被陈果用报告给砸了,迫不得已的在她的监视下写了半天任务总结,终于想起来自己自投罗网的主要目的是什么,于是用着平淡的,像是在说他又为组织诱拐了有天赋的良家少年一样的口气说出了开头那句话。

  陈果又要核对这个月的任务安排又要防止叶修丢下报告逃跑,头疼得要死,不耐烦的摆摆手,“叫我陈果,或者和以前一样叫我老板娘,别叫我boss,搞得你好像多尊重我似的……”像是突然意识到什么,她停止了说话,将目光投向她名义上的部下。叶修正漫不经心的写着报告,内容不用看都知道九成九都是胡编乱造。他的身上并没有多了什么能证明他已婚身份的装饰物,连装扮都是一如既往的不修边幅,唯一特殊的就是手上有一道明显的红痕,可那看起来并不像戒指会留下的痕迹。但是就在刚刚,如果她没听错的话,叶修似乎说他结婚了……

  陈果盯着叶修,试图在他身上找到能证明那句话的真实性的实体证据。直到叶修忍不住低头检查自己的衣服扣子有没有扣错——虽然他今天穿的衣服没有扣子——才用那压抑着、通常只有财政部的人才有幸听到的、带着怒火以至于都变调了的声线说道:“Are you kidding…”

  她话还没说完,就被叶修打断了,“NO,I'm serious……嗯,下次出任务就用这个假名怎么样?”

  回答他的是自然是更多的任务报告,考虑到自己形象的严肃性可怜的无限接近于零,他掏出结婚证书的复印件连带着结婚申请一同递给了陈果。

  怒气冲冲的老板娘接过了文件后看了看,怒气稍退,“所以…这是什么时候的事?”

  “之前出任务的时候。”

  “哦,该说你不愧是王牌吗藏这么深……什么时候认识的?”

  “之前任务啊。”

  “之前任务啊……”陈果点点头,突然觉得不对劲,“等等,上次任务前后连准备工作都算上不过半个月!你疯了吗!!”

  “喂。”叶修哭笑不得,“我没疯。”

  “没疯你跟人闪婚?”陈果猛地站了起来,“你对他了解多少啊,对方是干什么的,家庭背景,社会关系……”

  “冷静点老板娘。”叶修将她按了回去,拉了张椅子坐在她对面,调整到严肃正经模式,“我对他了解不怎么多,仅限于他家庭条件不错,人很聪明,比较腼腆、容易害羞……”开始滔滔不绝的对着陈果讲述起了短短几天的恋爱史,这恩爱秀的让陈果有想倒一杯开水泼他脸上的冲动。好在叶修察言观色的等级挺高,在陈果即将爆发之前用一句话结束了炫耀,“我知道这不太好,毕竟他是个普通人而我还没打算退役…但我爱他。”

  “好吧。”陈果无奈的叹了口气,给他的结婚申请签了字,顺便问了句,“还打算在国内办婚礼吗?”

  “预备是等他毕业,具体时间到时候通知。”

  “哈?”陈果重新翻出了结婚申请,重点看了下邱非的身份调查报告,沉默了一下,掏出了手枪,“叶修你居然对未成年出手,去死吧!!!”

  相比于叶修那边的枪林弹雨,邱非这边就顺利的多了。尽管他表现良好,前途无量,但仍旧属于新人范畴,各种事项只需要交给主管教官即可。鉴于邱非一贯良好的表现,主管没怎么细看就直接往报告上盖了章,盖完了才发现最后一张是结婚申请。

  “这个是?”主管愣了一下,“邱非是要结婚了吗?”

  “是的。”邱非点点头。

  “这可真是……意外啊。”

  “我从各个角度进行过分析和考虑,认为由一位伴侣对我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是有益处的,尤其是隐藏身份这一点,我在申请上有细说…”

  “这样啊。”本来也没打算刨根问题的主管得到官面上过得去的答案,就阻止了打算对此进行详细说明的邱非,“我就随便问一下,不要太认真。”

  邱非一脸认真,没接他的话,对他的态度似乎是不太赞同。

  见他不吭劲,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主管也觉得没趣。息了开他玩笑的心,将申请收了起来,把资料里婚姻状况一栏改成已婚,便示意他可以出去了。当然心里不免要为那位叫叶修的结婚对象感到不值,表面上还不知道怎么海誓山盟呢,私下里可完全一副办公事的样子啊。

  邱非见一切顺利,出了门便松了一口气,脸上不由自主的带了点微笑。路过的同期们见了,不由得有些惊讶,除了在课程需要的情况下,邱非可是从来没露过笑脸。

  “今天邱队心情看起来不错啊,发生了什么好事吗?”

  “我哪知道,我又不是闻理。”

  “真羡慕闻理能和邱队搭档。”

  “好想去盖他麻袋啊。”

  “带我一个。”

  “邱队刚才是从主管的办公室里出来的,是拿到休假了?”

  “你以为邱队是你吗?他可是放假也会待在训练场里的人!让我查查他最近的任务安排……卧槽!”

  “怎么了怎么了?邱队休假了?”

  “邱队是休假了没错…他休的是婚假啊混蛋究竟是谁对我们男神小队长下手了!”

  “找闻理去!他肯定知道。”

  邱非不知道自己的举动让闻理遇到了多大的麻烦,知道了他也只能表示不理解,因为从来没有人在他面前表达过爱意。他虽然熟读并精通操作手册上的各种调情表达爱慕的手段,但在真正的爱情面前,仍旧是个不懂事的孩子。走出了基地,绕了几圈,确定没人跟踪后才掏出了手机。他想跟叶修聊聊天,又莫名的觉得不好意思,于是改发了短信,问对方有没有时间。

  叶修正在兴欣接受大家的批判,接到短信后做了个安静的手势,直接打了过去。邱非条件反射按了拒接,随后又反应过来,急忙打了回去,那边立刻接通了。顶着亲友们或鄙视或好奇或看热闹的眼神,没等邱非说话,叶修十分不要脸的开口说道:“邱非,我想你了。”

  邱非脸刷一下红了,半晌没吭声,叶修也没挂。直到听见电话那边传来别人的声音,他才做贼似的悄声回了句,“我也是。”

  【TBC】

  好想打END,反正最想写的结婚已经写过了我可以打END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