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线菌

陷入咕咕深渊的社畜kp

©毛线菌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同人】好多年(三)

      天啊我被自己的勤快感动了

      充满了胡扯和无逻辑

      上一章


  4教主他帅到没朋友好多年


  “你问我们是怎么认识的,有一次我在练剑的时候不小心弄伤了一只鸽子,绝对不是因为打算加餐才把它打下来的,只是顺手。后来发现它是有主的就把它放了,并给它的主人写了封信,教育他以后不要随便乱放鸽子容易被误伤,不是所有的大侠都像我一样好心的。他给我回信表示感谢,于是一来二往的就认识了……(此处省略五百字)一开始他说要和我做朋友,其实我是拒绝的。不能他说我们做朋友吧,我就马上和他做朋友了。第一,我得确定他的长相如何,我不想和他做朋友之后发现他长得惨不忍睹,为了安全起见去微草堂找大夫给他整容,整成和他本人完全不一样,这样他未来的媳妇一定会骂我的……(此处省略一千字)这次一见面感觉还不错,他长的是另一种层面上的让人想给他整容,我和他出门的时侯差点被花果砸死。当时有人砸了个苹果过来,我伸手接住了尝了口觉得还不错,就问他想不想吃,他点点头,没想到接下来就迎来一场苹果雨,这人气就算是沐橙估计也比不上……(此处省略若干字)”

  “我说老魏,你确定他是去见笔友而不是去见未婚妻了吗?”叶修无视一旁说个没完的黄少天,扭头看向魏琛。魏琛正在看江湖月刊,闻言头都没抬,说道:“老夫我算过了,那人跟少天是有点姻缘,不过既然是个男的,不是大舅哥就是小舅子了。”

  “没想到过去这么多年你依然这么天真。”叶修感慨了一下,没等魏琛反应过来,又说道:“最近有什么有趣的事吗?”

  “还是那些老话题,韩文清收到的钱袋突破了历史新高,微草堂的整容技术遭到了质疑,估计还是因为王大眼。哈,虚空跟我们抢生意再次失败,也不看看老夫的江湖地位是他们能比得了的吗?”忽略了叶修的白眼,魏琛继续念道:“哦,还真有新消息。轮回教新教主继位,一代男神引发新一轮的入教狂潮?这是什么鬼?”

  “轮回教培养的继承人,我之前有见过,身手不错,也有一帮挺忠心的下属。处理不好的话,江湖可能要变天了。”

  “为什么你会见过?”

  “哥好歹也是个武林盟主好吗?”

  “就算是这样,”魏琛皱眉,“你说的和这条消息所说的似乎没什么关系。”

  “那是因为小周长得帅啊。”叶修叹气,“身手好又长得帅,看来门派未来发展的趋势之一就是看脸了。”

  魏琛嘴上没说话,心里却在暗乐,上至喻文州下到卢瀚文,我们蓝雨观的颜值都还挺高的。

  “可惜都是男的。”叶修泼冷水。

  两人对视了一眼,出门单挑去了。

  于是等黄少天意犹未尽的闭上了嘴准备喝口茶接着说的时候,就只有卢瀚文还在认真地听了。“人呢人呢?刚才师父不是还在吗?还有叶修,我见他进来了。这会儿人都去哪了?”  

  “刚才太师父和叶前辈看了下书,然后就一起出门了。”卢瀚文指了下江湖月刊,天真的以为魏琛和叶修真的是因为有某些恩怨(魏琛语)急需解决出门了。  

  “哦?”黄少天疑惑的拿起了江湖月刊,正是印有“轮回教新教主继位,一代男神引发新一轮的入教狂潮”那一页。从标题上看不出个什么子丑寅某,黄少天往后看了内容,一个名字引起了他的注意,轮回教新教主周泽楷。  

  轮回教、教主、周泽楷。  

  面基的时候,笔友自我介绍的时候貌似、好像、大概也说了自己名字叫周泽楷。黄少天面上阴晴不定,心里自我安慰:全天下同名同姓的多了,没可能那么巧的。

  于是他又往后翻了一页,新一页是江湖月刊花了大价钱搞到的轮回教新任教主周泽楷的画像,因为这张画像引发的购买狂潮让江湖月刊再版了三回,主编冯宪君做梦都笑醒了好几回。看着这张画像,黄少天脑海里瞬间闪过曲洋和刘正风,郭靖和杨康,罗密欧与朱丽叶……神色有些恍惚。  

  “师叔你怎么了?”卢瀚文担心地问。  

  “别理我,我想静静。”黄少天摆了摆手,摇摇晃晃的朝自己的房间走去,剩下卢瀚文在那纳闷江湖上哪位女侠闺名中有个静字。  

  几天后,周泽楷收到了回信。从看到信鸽飞过来时起,无论是暗卫统领吴启还是护法江波涛都背过身去假装没看到。为了维持魔教教主继承人高贵冷艳的形象,周泽楷从小到大没交过朋友,好不容易认识个笔友,他们总要呵护一下教主大人来之不易的友情嘛。  

  周泽楷拆开了回信,虽然对于这封回信不像往日一样长感到有些奇怪,但他依旧很高兴。  

  这份一反往日风格的回信上只有两个字——友尽。  

  ……  

  一不小心看到这封回信的暗卫甲表示,今天的教主大人,依旧帅到没朋友呢(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