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线菌

陷入咕咕深渊的社畜kp

©毛线菌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同人】那谁和那谁的新节目出来了,有人来一起吃瓜吗(上)

    *周黄同人,娱乐圈paro,大概是周&黄在没有家长(?)看管的情况下疯狂掉人设的故事,灵感来自小伙伴的一句“想当年小周第一次在黄少嘴里出现个名字,真以为他是个小白脸花孔雀”  

  *开头会有轻微关系险恶的描述,实际上是傻白甜。  

  *旧坑太过久远于是翻新了一下重新填坑,对娱乐圈没啥了解,上次看真人秀已经是N年前了,BUG出没,角色崩坏,海量痴汉力,很多废话,如果是这样也可以接受请继续。

  

  #0 LZ  

  要开始了啊

  

  #1  

  要开始了

  

  #2 

  还有半个小时呢…算了就当预热吧

  

  #3  

  说起来,聊这两个人的话,是不是要打码

  

  #4  

  打什么码,标题就直接暴露了吧!

  

  #5 LZ  

  粉应该都在关注节目,她们有自己的楼,只是吃瓜的话应该不会引来骚动?

  

  #6  

  那我们还是意思意思打个码吧 

  就枪王和剑圣了

  

  #7  

  太中二了吧!不如Z和H,简单明了

  

  #8  

  这是何等没有想象力的码!你咋不干脆直接说周泽楷和黄少天呢!

  

  #9 LZ  

  你说出来了

  

  #10  

  你说出来了

  

  #11  

  你说出来了

  

  #12  

  你说出来了

  

  #13  

  打断复读,你居然说出来了

  

  #14  

  等待十分钟,有问题我们就转移

  

  #15 LZ  

  Ok十分钟过去了,没有招来男神教的暴徒,也没有文字泡冒出来清场,我们可以继续了

  

  #16  

  天呐你们是要笑死我吗,是谁给你们的错觉这个直男版块会有女孩子

  

  #17  

  十分钟过去这个帖子居然没沉,你们是有多无聊

  

  #18  

  ?!你这是瞧不起喜欢软妹的女孩吗!

  

  #19  

  !?你这是瞧不起喜欢帅哥的直男吗!

  

  #20   

  ……我竟不知道楼上两个哪个发言更可怕一点!!!∑(゚Д゚ノ)ノ 

  

  #21  

  喜欢帅哥还配叫做直男吗????

  

  #22 19

  我只是觊觎帅哥(比如周泽楷)的肉体,又不觊觎帅哥(比如周泽楷)的灵魂,当然算直男

  

  #23  

  你这是要重新定义直男啊

  

  #24 LZ  

  有道理,是周泽楷的话,我被说服了!

  

  #25  

  不要就这么被说服了啊!

  

  #26 

  19哥的话我读了两遍,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27 18  

  呵,肤浅的男人

  

  #28  

  所以这个楼是聊什么的

  

  #29 LZ  

  那个节目

  

  #30  

  那个胆大包天同时邀请了周泽楷和黄少天的节目

  

  #31  

  那个胆大包天同时邀请了周泽楷和黄少天还成功了的节目

  

  #32  

  那个……………  

  那个我编不下去,楼下接着来

  

  #33  

  我拒绝

  

  #34  

  这破广告有完没完了,节目怎么还不开始

  

  #35  

  是我的错觉吗?总觉得广告好像变密了

  

  #36 18  

  大概不是你的错觉,原本重复播出的两个广告都只播了一遍,还又插了四个,而且对比一下时长也被压缩了,大概是用了1.25倍速吧

  

  #37 19  

  楼上你????

  

  #38 18  

  我不是,我没有,隔壁论坛男神教的太太发的帖子

  

  #39  

  这是什么鬼才??爱情的力量吗??

  

  #40  

  妈耶这是春晚广告位吗??太可怕了吧

  

  #41 LZ  

  连我们都在电视机前等着看节目  

  顶级流量就是这么可怕

  

  #42 19  

  帅哥的魅力就是这么可怕

  

  #43

  看了眼微博上一股大战即将到来的险恶气氛,趁着还没开始说点题外话,这俩人为什么会被爆关系不好啊?明明风格路线不一样,都不存在争资源的问题,粉丝关系居然能险恶的堪比霸图嘉世兴欣的大三角

  

  #44 18

  从不同框,也没隔空喊话,这关系甚至比不上对家


  #45

        对家还能有个cp粉呢,这俩就是视对方为无物,cp粉活的卑微

  不过说到模范对家,你们不觉得蓝雨跟微草现在更像亲家吗(×


  #4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放过小卢吧他还是个孩子


  #47 LZ

  ls你说错了,应该是放过小别吧你还是个孩子


  #4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是魔鬼吗?


  #49

  都无视对方了,所以关系到底为什么会恶劣到这个地步啊

  肯定还是有原因的吧


  #50

  帅哥之间关系不好只可能是因为那个吧!!

  

  #51  

  因为爱情吗?


  #52

  有道理,说不定是喜欢上同一个女生了

  

  #53 LZ

  但是恋爱这上面也没有什么实锤吧!情敌之间关系还更亲密一点?这两个人真的是一副老死不相往来的架势

  不过就是因为也没有什么实际证据表明这俩人关系到底怎样,所以大家才这么期待这期节目吧,之前预告不是有说这俩人在节目里有所争执~(笑容逐渐邪恶.jpg


  54

  我是有听说过黄少天看周泽楷不顺眼,还说过绝不和他同台表演,有他没我有我没他之类的谣言,不过因为太标题党了,反而觉得谁信谁傻逼。

  虽然这两个人的行程从来没有交集这点超可疑。

  

  #55 50  

  关系不好的原因不重要!总之有争执最棒了!  

  真面目暴露吧!!险恶关系暴露吧!!!  

  帅哥的丑恶嘴脸暴露吧!!!!  

  要是能因此掉粉就完美了!!!!!

  

  #56    

  楼上你是被帅哥怎么了吗?仇大苦深的(´・ω・)ノ(._.`)

  

  #57

  说起来,50哥才应该是我们这个直男版块提到帅哥的正常画风吧


  #58 19

  直男也是有尊严的好吗?这是备胎的画风吧!

  

  #59 50  

  哈?被心爱的女神说除非整成周泽楷那个模样才会考虑交往的我,除了敌视帅哥还有别的选择吗!

  

  #60

  回复:#58 19

  19哥你嘴是开过光的吗!

  

  #6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错怪你了

       50哥你也太惨了吧!

  这不是分明告诉你干脆重新投胎嘛

  

  #62  

  楼上说的对,还是干脆利落的投胎吧。周泽楷的帅已经是突破次元壁的水准了。连我妹那种万年只爱纸片人的死宅都沦陷了

  

  #63

  没错,周泽楷的帅是硬核的帅,在电影里就算是被造型师糊的面目全非,你还是会发自肺腑为他的周边供上自己的钱包ヘ(;´Д`ヘ)

  

  #64 50  

  那种没几句台词,只靠卖脸和身材就能糊弄过去的角色有什么了不起的!

  

  #65 LZ  

  有脸就是了不起

  

  #66   

  hhhhh真理,不过小周模特出身,第一次上大屏幕能有这种表现很不错啦。


  #67

  只要不是抠图替身演技我都可以!

  

  #68 50

  颜狗闭嘴!花瓶就是花瓶!  

  不是说这种高冷人设已经不流行,现在流行暖男吗?为什么周泽楷还这么火(血泪

  

  #69 18

  当然是因为脸吧,毕竟颜值才是潮流的唯一标准


  #70

  帅哥的话,不管什么人设都会火的,更别说是还能做到身高不够颜值来凑上巴黎时装周的亚洲模特了。

  这种级别的颜就不是普通的花瓶,而是国宝。

  顺便你说的那种流行多半是是备胎,想当男一还是要帅啊( ´•ω•)ノ(´ノД;`)

  

  #71  

  说到暖男类比一下黄少!简直就是小太阳,看一眼心情就会特别好,我一般不听男歌手的歌,但是他和喻队的例外(ノ´▽`)ノ♪

  

  #72  

  说到这个就很气!在女友心中听演唱会的优先级别居然比我的生日要靠前!什么生日年年都能过,但是剑与诅咒的演唱会不是年年有!!  

  生日的晚上居然是在听情敌的演唱会中度过的简直不能忍!!  

  最让人生气的是!明明组合名字这么中二,唱歌居然这么还这么好听!!  

  我不是只能背着女友偷偷买cd了吗!!

  

  #73  

  我大FFF团成员在哪里!!把楼上这个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家伙给驱逐出去!!

  

  #74 LZ  

  为什么要偷偷地啊,光明正大不好吗?

  

  #75 72  

  会被她拉着谈论喻文州和黄少天究竟是不是一对啊

  所以绝对不要!!!!


  #76  

  有女朋友的人有什么资格抱怨(冷漠

  

  #77  

  不管是怎样的女友,有女友就是敌人(冷漠

  

  #78 LZ

  楼上你敌人的标准未免也太广泛wwww


  #79 72

  不过我后知后觉发现了一个华点

  关系不好是不是因为撞人设啊?


  #80

        不是,一个霸道总裁一个邻家男孩

  这俩人设差的十万八千里,怎么撞得人设?


  #81

        ……我懂72哥的意思了,撞得不是天天,是鱼总啊!


  #82

  !!!72哥你真是个人才!!这个解题思路很清奇啊!!!


  #83 19

  【演唱会上营业微笑的喻总.jpg】

  【T台上转身一瞥的楷楷.jpg】

  朋友们大声告诉我你们想到了什么!


  #84 18

  总裁邪魅一笑和霸道总裁求放过?


  #85 LZ

  楼上交出你的书单


  #86 50

  我也懂了,因为黄少天不堪忍受喻文州的邪魅所以只好对和他撞人设的霸总周泽楷冷漠以待……?


  #8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50哥你为什么要穿品如的衣服


  #88

  救命我头呢!我那么大一个头掉哪了哈哈哈哈


  #89

  别说了,一个50M总裁强制爱压缩包送给50哥!


  #9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求求你们放过总裁吧

  

  #91 72

  我屮艸芔茻我已经不知道我原本打算说啥了,50哥你真是个人才


  #92 LZ

  所以黄少天是什么?夹杂在两个总裁之间的阳光保洁小哥?


  #93 18

  这剧情……也不是不可以啊


  #9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你们都是魔鬼吗笑得我闪到腰了

 

  #95  

  这节目要是再不开始我都要不认识他们仨了

  

  #96

  快了快了

  

  #97  

  诶不是吧这么快?我还在加班啊!

  

  #98 19  

  好好工作啦楼上∠( ᐛ」∠)_

  

  #99

  学生狗跪求直播!我可是冒着被老师抓到的风险在线等的!

  

  #100

  你好好学习吧,周末回家看重播啦

  

  #101   

  周末?不存在的!还不如现在让我看到情报这样还能安心学习啦!

  

  #102

  办公室就剩我自己了根本没办法好好工作,不如看直播

  

  #103

  既然办公室没人就自己看啊

  

  #104

  公司只有内网,我也很绝望啊´_>`

  

  #105 LZ  

  诶?求我的话会考虑看看

  

  #106

  求你了(抱紧楼主大腿)

  

  #107

  _(:з」∠)_ 跪求直播!今天堵车堵的好厉害我还在路上

  

  #108  

  要捏肩吗!要洗脚吗!要叫外卖楼主大人吗(´⌣`ʃƪ)

  

  #109  

  360度后空翻托马斯跳接侧身旋转三周半后加转体720度回旋托马斯跪地求直播

  

  #110 50  

  我也跪求一下直播,万一错过了打倒情敌的重大情报就完了。

  

  #111  

  谄媚到这个地步也是够了,你们还有没有点尊严啦233333

  

  #112  

  尊严?在直播八卦和帅哥面前是不存在的!

  

  #113  

  回复:#110 50你居然还在啊!

  

  #114  

  我都快不认识托马斯这三个字了hhhh

  

  #115 LZ  

  看在你们这么诚恳的份上,那我就辛苦一下直播喽

  基本上只播这俩人的剧情,所以有遗漏的地方和特殊情报的话也欢迎补充

  

  #116  

  啧,还以为要献出我的清白楼主才会同意。

  

  #117  

  那种东西就算是免费赠送也不会有人要的,你还是自己留着吧

  

  #118 LZ  

  回复:#116 抱歉,比起你的我还是更想要周泽楷的( ´・ω・)ノ(._.`)  

  那么开始直播了,首先是片头介绍了一下固定嘉宾,阵容蛮豪华的,不是大牌就是当红偶像。然后是酒店入住,大家一句话谈了下现在的心情。  

  黄少天:第一次参加真人秀,感觉有点紧张。  

  周泽楷:会努力的。


  #119  

  周泽楷说他会努力的时候,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干劲诶

  

  #120  

  居然真的只介绍了这俩人啊,那我补充一下,除了周泽楷和黄少天外,还有张佳乐、包荣兴、高英杰、张新杰。

  

  #121  

  这个组合颜值好高啊!

  

  #122  

  基本上包揽了各个风格的帅哥,感觉会吸引一大批女性粉丝

  

  #123 19  

  不要忽略部分男粉!

  

  #124 18  

  少数派也是有需求的。

  

  #125

  18你凑什么热闹啊你不是妹子吗


  #126 18

  跟你们混久了我时常忘了自己是妹子

  

  #127

  那个,就我一个人觉得黄少说自己紧张的时候有点棒读吗?

  

  #128  

  LS你不是一个人,我觉得他看起来跃跃欲试

  

  #129 LZ  

  接下来就正式开始了,因为很有趣姑且也写了别人的  

  节目组在凌晨三点半的时候开始准备夜袭了。  

  第一个被叫醒的是包荣兴  

  主持人:包子,起床了!  

  包荣兴:果然有夜袭!  

  主持人:诶?你早就猜到了吗?  

  包荣兴:(摸出板砖)作为高手,不管什么时候都要有万全的准备,下一个偷袭的是谁? 

  主持人:……这个是抽签决定的,你先把板砖放下来! 

  然后抽到了张新杰w

  

  #13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包子掏出板砖的时候主持人脸都黑了!摄像也抖了一下!!不愧是打戏出身的!!

  

  #131  

  居然在枕头下藏板砖hhhh  

  睡觉不会觉得不舒服吗

  

  #132  

  他这么精神看起来完全不像是刚起来啊

  

  #133 LZ  

  接下来几人去就张新杰哪里,刷门卡的时候发现张新杰把门从里面挂上了 

  包子:好嘞,看我的板砖  

  主持人:快拦住他!  

  (一阵兵荒马乱)

  主持人:敲门!敲门你懂吗! 

  包子:我们不是来偷袭的吗?

  

  #134  

  hhhhhh虽然包子说的很有道理,但是我还是想问板砖究竟是哪来的啊

  

  #135  

  可怕www快给他没收了

  

  #136 19  

  我可以预测一下这期节目的最终赢家了

  

  #137

  没想到包荣兴的综艺感居然这么强啊,我还以为他就只是个会打戏的帅哥

  

  #138 LZ  

  于是最后还是敲门了  

  主持人:新杰—张新杰——  

  张新杰:太大声了(低沉)  

  主持人&工作人员:对不起!

  

  #139

  对不起!


  #140

  对不起!


  #141

  对不起!


  #142

  你们在干吗???


  #143

  下意识的就……?


  #144 

  居然www

  

  #145  

  hhhh为什么要说对不起啊

  

  #146  

  因为某种不可说的压力破屏而出!

  

  #147 

  我也下意识的说了对不起,毫不动摇的包子真爷们_(:зゝ∠)_

  

  #148 LZ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新杰去叫张佳乐也非常有趣

  张新杰在那不紧不慢带着节奏感的敲门,然后里面就传来张佳乐惊恐的声音,“我已经起来了,我没有赖床。”

  

  #149  

  行了,张佳乐赖床实锤get!


  #150

  get这个有鬼用啊!


  #151 50

  总之先记录下来,说不定哪天就用到了


  #152

  50哥你的戒备范围也太广了吧!

  

  #153

  仿佛已经练出了条件反射,我很好奇乐乐究竟遭遇了什么

  

  #154  

  怕不是被这样那样了吧

  

  #155 LZ

  张佳乐去叫英杰和英杰去叫黄少天都是非常普通的叫起床了没什么意外,接下来重点来了,黄少天要去叫周泽楷了

  看来节目组很懂我们要看什么

  顺利的用房卡打开了门。

  主持人:小周,起——

  黄少天:等等。

  主持人:啊?

  黄少天:哈哈哈哈这小子睡得形象全无,先让我拍两张

  

  #15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啊黄少你为什么这么熟练还趁机手机广告了一下!是要当做黑历史留下来威胁吗!是爷们就直接放出来大家共赏啊!

  

  #157

  节目都播出来了还威胁个什么啊!

  还有那么大张床周泽楷他是怎么睡成这个样子的hhh

  

  #158 19

  简直是犯规啊这个人就算是睡觉也毫无死角!太可爱了吧!!

  

  #159 LZ

  感觉周泽楷的酷炫人设从这一刻开始有点崩

  黄少天:好了好了,叫他起来吧

  主持人:小周,起床了。

  主持人:小周?周泽楷!起床了!!! 

  周泽楷:……天亮了?(睡眼惺忪)  

  主持人:没,但是我们的节目— 

  听到没的瞬间,周泽楷倒下

  

  #160  

  哈哈哈哈哈虽然不合时宜但是我想说!周泽楷的身材好好啊!

  

  #161  

  仿佛灵魂被掏空的现场版wwww

  

  #162 50  

  这个,算缺点吧!!

  

  #163  

  不不不,这个在女孩子看来绝对是标准的萌点

  

  #164

  不要忽略少数男孩子好吗!


  #165  

  hhhh凌晨四点被叫起来会这样也很正常啦,节目组太没人性了

  

  #166  

  不要见到帅哥就改变原则啦

  

  #167 LZ  

  黄少天:让我来,让我来(猛地掀了被子)周泽楷起床啦!  

  主持人:啊啊啊啊摄像快转过去啊没穿  

  黄少天:还是不醒吗?这样下去只能使用绝技了  

  主持人:诶?少天你别转过来快挡住啊!  

  (黑屏)  


  #168

  !!!!!居然、居然裸睡啊(¯﹃¯)

  

  #169

  艹!这个楷我可以!!


  #170 19

  我屮艸芔茻我也可以

  

  #171

  你们先冷静一下好吗!

  这不是被黄少挡到了什么也没看到吗!!

  

  #172

  你还想看到什么啊!!这已经是福利了呜呜呜呜呜

  真拍到了也是会被剪掉吧!

  

  #173

  阿伟现在死去活来,不知如何是好


  #174  

  说不定会有摄影师珍藏版因为意外流出来的(×)

  

  #175

  又不是艳X门

  

  #176 

  但是…黄少天看到了吧……

  

  #177 50  

  看到了,和主持人一起看到了,还超冷静的准备实行别的手段,这个男人是直男吧!  

  看到这种美景居然还能无动于衷??果然关系不好吧!!!

  

  #178 18  

  50哥你冷静啊,再怎么样那也是男人的肉体  

  还有人家是直男你为什么这么愤怒啊hhh

  

  #179

  这是为周泽楷(的肉体)鸣不平啊!

  我要宣布这一分钟我也是楷王妃了

  


  #180

  一般不是关系好才这么玩吧?真恶劣的话客气客气叫一下不就得了

  不过刚开始就是这种剧情,我开始期待后面会怎样了(笑容逐渐变态.jpg

  

  #181

  男人的肉体有什么好看的!


  #182  

  就是男人才有的看啊!女的话看我自己不就好了

  

  #183  

  想看的话去买海报和写真啦,大尺度的也不是没有(¯﹃¯)

  

  #184  

  但是感觉是不一样的!这四舍五入就等于全裸!

  

  #185  

  再说免费的大餐总是格外好吃啊

  

  #186

  你们还真买过啊!


  #187 19

  一式三份,传教用,收藏用,撸用


  #188

  这种无关紧要的多余情报没人想知道啦!


  #189 18   

  真拿你们没办法  

  关键地方都被天天挡住可是苏破天际的alpha气息依旧扑面而来楷楷.jpg

  

  #190  

  大佬!!大佬你是神吗!!!

  

  #191  

  阿伟死了!!阿伟死的明明白白!凶手就是周泽楷!!!


  #192  

  18妹你!!

  

  #193

  我不是,我没有,是隔壁的楷王妃们在狂舞

  


  #194

  诸君,我流鼻血了,我们新世界再见

  

  #195

  冷静啊楼上,不要就这样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啊!

                                                                                                                                                                                                                                                                                                                                                                                                                                                                                                                                                                                                                                                                                                                                                                                                                                                                                                                                                                                                                                                                                                                                                                                                                                                                                                                                                                                                                                                                                                                                                                                                                                                                                                                                                                                 

  #196 

  那种大门偶尔打开一下也是没关系的

  

  #197 

  你们都给我冷静点!!别忘了我们这里是直男版块!!!

  你们这样让隔壁腐向情何以堪!


  #198 LZ

  这种程度的发言还是没关系的,我继续直播了 

  总而言之又是一阵兵荒马乱后,周泽楷穿上睡衣开始挑衣服了

  概括一下整个过程,他从衣柜里挑挑拣拣,然后拿出了一个看起来很酷的荧光绿的外套,一个看起很酷的红色长T,一个看起来很酷的迷彩长裤,一个看起来很酷的大金链子,一个看起来很酷的宝蓝色鞋子,一个看起来不是很酷有点可爱的黄色帽子

  讲真我觉得黄少天在一边看起来快窒息了


  #199

  诸君我有个疑问,周泽楷的本职真的是模特吗?


  #200 50

  这题我知道,他之前就被爆过审美很谜,日常审美如魔似幻,但是又很洗脑!!!


  #201

  概括一下就是,楷王妃们不但不觉得哪里不对还会哭着喊着我可以


  #202 19

  不方,清醒过来之后就会@那位神秘友人求求他拯救一下楷楷的审美


  #203

  神秘友人谁?


  #204 18

  之前孙翔爆出来的,据说是位敢于直接指着周泽楷说你要敢这么穿我们就绝交的勇士


  #205 LZ

  我的天我要死了!!黄少天抓着周泽楷的外套就往外扔!!

  周泽楷委屈巴巴揪着不放!!!!!

  ……卧槽你周这是什么绝世小可爱黄少天你怎么下得去手啊!!!


  #206

  awsl!!阿伟今天就住在殡仪馆了!!!!


  #207

  我不能呼吸了!!!说好的萌点是冰山寡言的霸道总裁呢!!!!


  #208

        一边死去活来一边帮楼主补全一下,隔壁楼放出来的剧情

  黄少天:我这辈子就没有一口气见过这么多垃圾!一二三四五五坨垃圾!搭配得很整齐啊!衣柜那么大你怎么就准确地挑出来它们这相亲相爱的垃圾一家人呢!

  周泽楷:它们不是垃圾,它们都很酷啊【委屈巴巴脸上仿佛写着你不爱你的小可爱了吗的周泽楷.jpg】

  黄少天:你以为你才14岁吗什么都要酷?穿上这一身是不是感觉自己酷得像风一样啊,是不是还要烫个杀马特头啊,是不是还要在QQ空间里摆个pose啊,是不是还要加个家族啊,是不是还要我去踩留言板啊?

  周泽楷(一脸茫然):啊?


  #209

  救命你天是魔鬼吗!他是怎么做到直视周泽楷不动摇的!我光是看着就呼吸不能了,他居然还能吐槽!


  #210 LZ

  哈喽?警察叔叔吗?这里有人持美行凶?

  120的电话是多少请帮我叫救护车!!


  #211

  我看不下去了,黄少天简直冷酷无情,就没有人救救孩子吗!


  #212

       有的有的,正义的工作人员站了出来!

  主持人:呃,少天你这样不好吧?

  黄少天:这搭配能出去见人吗!

  主持人(看了眼穿着睡衣拽着衣服显得委屈巴巴地周泽楷):也不是不可以?反正小周喜欢。

  黄少天(我仿佛看到了一个智障.jpg):我是不会和穿的跟个红绿灯一样的人一起录节目的

  卧槽黄少才是真·霸道总裁吧!!


  #213 19

  抱起楷楷!不方我们不和这个冷酷无情无理取闹的家伙组队录节目了!


  #214 50

  就是!周泽楷就算穿成红绿灯那也是美颜盛世!


  #215

  50哥你wwww

  你这样显得黑的好不专业啊www


  #216 50

  我怎么不专业了,虽然我对他有单方面的私人恩怨,但也不能说谎啊!


  #217 18

  说起来,预告里说两个人有所争执该不会是因为这个吧?


  #218

  这个wwwww这个也配叫做争执wwwww周泽楷简直,我怀疑他根本没睡醒,这也太可爱了吧!


  #219

  从今天起我要喊黄少为老师!!!


  #220

  我服了真的!@江波涛 涛哥求求你把天天老师签下来我愿意给轮回众筹违约金


  #221

  黄少,一个被歌唱事业耽误的时尚达人!!


  #222

  发生了什么???


  #223

  为什么你们突然转变了,明明刚才还在声讨黄少


  #224 LZ

  艹,我要给黄少打钱,他才是人间瑰宝。导演!我命令你给加钱,让他承担这个节目的造型设计!!!

  简单概括一下!

  周泽楷在听到天天老师的威胁后立刻松手放弃了自己超前搭配了!

  然后天天老师就很自然地就照顾起来小周,一边吐槽他的神奇品味一边帮他准备好了衣服。然后指使他去刷牙洗脸,顺便把摄制组赶出了房间!!

  这也太帅了吧,他是哥哥吗!


  #225

        是哥哥啊(尖叫

  看得我全程姨母笑,没想到小周没睡醒居然是这么可爱!


  #226

  wtmxs,补一段幼儿园级别的对话

  天天:要么选一个要么我全扔了

        楷楷:三个

        天天冷酷无情脸:一个

        楷楷:两个

       天天冷酷无情脸:全扔了

       楷楷:那我要外套


  #227

  看到楼上我不禁有些疑惑

  黄少他……是周泽楷老妈吗?


  #22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闭嘴哈哈哈哈哈哈哈


  #229 18

  别说了,周泽楷微博大粉都疯了好几个了

  一边哭喊着楷楷我不许你在外面有别的妈妈一边在cp粉的边缘大鹏展翅一边要众筹掏黄少的违约金挖他来轮回


  #230

  黄少那边就正常多了


  #231

  哈哈哈哈哈问黄少缺不缺儿子女儿弟弟妹妹孩他爸孩他妈这也叫正常吗!

  姐姐粉姨妈粉全都叛变了!只想做少天哥哥的小公主了!!


  #232

  当然正常啦,有谁会不想嫁给黄少天吗!


  #233

  心中突然涌起了对黄少的尊敬之情!他人也未免太好了吧!长得帅还会照顾人,这是什么小说人设啊!没听说过他有这个苏点啊!


  #234 LZ

  这两个人真是让人心脏不太好了

  总而言之又是一阵兵荒马乱后,周泽楷收拾好出门和大部队汇合了。

  节目组介绍了一下本次节目的活动内容,讲真这个介绍蛮中二的,略过不谈,总之就是要完成节目组的各种任务来保卫地球的和平。

  

  第一关算是头脑关吧,使用各种手段从大量看守人员巡逻的隔离区(酒店)离开,去寻找传说的能拯救地球秘宝。


  #235

  总之毫无意外的,这俩人组队了


  #236

  总觉得天天老师是处于责任心呢


  #237


  你楷简直是被睡眠不足降智了,他今天也就14岁吧


  #238 LZ


  可怜天天老师了,他思考了一下,拉着周泽楷朝一个由女性工作人员把门的地方。周泽楷超乖的跟着,就是看起来像是下一秒就会倒地睡着。

  黄少天:看到没,睡眼朦胧周泽楷啊,想不要要合照啊!

  小姐姐A:天呐天呐,少天我可以站你们俩中间吗!

  小姐姐B:过分!我也要!!

  咔咔几张照片后

  黄少天:我们可以走了吗?

  小姐姐A:不好意思,不可以。  

  黄少天:等等等等,我俩可是贡献了美色啊你们不能这样  

  小姐姐B:按照固定,您必须完成这个挑战才可以离开。  

  小姐姐A:不过看在照片的份上,我们会降低难度的~  

  黄少天:那好吧,挑战是什么。  

  小姐姐A:少天你戴上这个耳机,听里面的伴奏猜歌曲的名字——  

  黄少天:这个简单。  

  小姐姐A:然后用动作让泽楷猜出来  

  黄少天:……我能申请换个搭档吗?  

  周泽楷:zzzz……?

                                                                                         【TBC】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