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线菌

陷入咕咕深渊的社畜kp

©毛线菌
Powered by LOFTER
 

【叶邱】心

  *本来打算尝试着写成诗歌,现在勉强算是童话风吧【。


  *梗来自亲友


  *超级短,有时间的话想扩写成长篇【。


  从前,在一个遥远的地方,住着一位年轻的王,他的财富让人震惊,他的地位无人能及。


  他在腐朽的国度崩溃后领导着臣民建立了新的国度,他的臣民们都爱他,愿为他奉献所有。


  因此,他拥有着一切人们能想到或是想不到的东西。


       在他的国度里,他无所不能。


  这样伟大的王,却没有得到他最想要的东西。


  在他还不是王的时候,曾经差点得到过的,最想要的东西。


  终于有一天,年轻的王鼓起了勇气,要自己去争取那样东西。


  他来到别的国度,找到曾经的王,请求道:“请把你的心给我吧。”


  拥有一切的王啊,无所不能的王啊,最想要的东西,是曾经的教导他的前王的心。


  地位名誉也好,财富权力也罢,这些都不是他渴望得到的。


  对他的请求,前王非常惊讶。他思考了很久,回答道:“办不到啊。”


  “为什么?”年轻的王问道。


  “没有办法给你啊,”前王这样说道:“因为我已经没有心了,没有的东西,我是无法给你的。”


  即使被臣民们齐声称赞的无所不能的王,也不可能得到已经不存在的东西。


  年轻的王感到非常的悲伤,聚在眼眶的泪水止不住的往下落。


  滴答、滴答。


  悲伤的王啊,可怜的王啊,明明拥有着世间的一切,即使将其全部舍弃,也无法得到最想要的东西。


  那是已经不存在的,前王的心。


  “真拿你没办法啊”前王看着这样的王,无奈地说道:“别难过了,我年轻的王。”


  “我的心。”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