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线菌

陷入咕咕深渊的社畜kp

©毛线菌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集齐七个OO就能召唤出XX这件事(一)

  序

  *含私设,有反穿

  *中心思想大概是no do no die

  *lo主脑子有坑

       试着@-GHOST- 

  网上一直流传着关于集齐七个OO就能召唤出XX的传说。

  这是个老梗,被使用的频率不高也不低,不过传说之所以被称之为传说,就在于它无论被使用多少次,几乎不可能在现实生活中得以实现。

  之所以用几乎而不是绝对,当然是因为这个传说真的实现的,而且还不是集齐了七种口味的方便面召唤出了小浣熊这种级别。

  将这一传说化为现实的男人,姓黄名少天,网名夜雨声烦,是网络写手中的大神。强调这一点是因为他召唤出来的,是他几个月前完结的作品《一枪穿云》中的主角——周泽楷。

  要说事情是怎么发生的,还要从几个月前说起。

  黄少天写书的时间有七八年,作品也有不少,他的作品里的主角话都非常多,多到神烦的地步,好多黑他的都是因为这点,不过好在故事情节足够有趣,所以真爱粉也不少。在某次掐架掐完了之后,黄少天一怒之下就将下一部作品的主角主角换了设定,由自己能说完一整章废话变成了连续几章都不说一个字,前后差别之大,让他的编辑喻文州都怀疑他是不是被穿越了。

  虽然刚开始黄少天写得十分别扭,没少在群里抱怨,不过习惯了之后居然越写越顺手,一口气写了整整七部,加起来都有好几百万字。小说红且不说,主角周泽楷更是成为了男神一样的存在,同人作品满天飞,每天都有一大帮人在评论里告白求交往表示要给他生孩子。一宣布要完结,每天都有人表示自己生无可恋。

  黄少天刷着评论一边为自己能写出这么受欢迎的角色感到得瑟一边又为周泽楷这么受欢迎感到吃味,正巧看到有一个妹子发表评论说要完结感觉生活都没了希望了求不完结之类的话,又看到桌子上摆着的超市促销买来的七袋不同口味泡面顺手就回了句【我这一完结可是凑齐了七部啊到时候把实体书买全了说不定就有机会把他召唤出来了你们应该为此感谢我才是啊#¥%%@!%(此处省略一千字)】。

  因为他的回复,在粉丝中掀起了一波买实体书的浪潮。见到节节攀升的销售量和银行卡里的分红,黄少天不禁给自己的智商点赞。

  不过没过多久,他就只想给自己点蜡了。

  那是一个下午,喻文州来找他谈新书的事,顺便把第七部的样书给他送过来。等喻文州走后他翻了翻新书,想到了之前在网上说的话,就把之前送来的书都扒了出来,排在一起拍了照片发到微博,没几分钟就有无数人转发和评论,不外乎表示对他的羡慕嫉妒恨和顺带询问有没有召唤出来周男神。

  黄少天正准备把之前粉丝送的周边拿出来放上去表示自己召唤成功,就听见“啪”的一声,屋内凭空出现了一个人。

  黄少天吓了一大跳,作为一个战斗力不足5连个鹅都打不过的宅男,面对一个看起来比他高比强的人让他十分没有安全感,他抓紧一边的抱枕试图增加自己的战斗力,虚张声势道:“卧槽我只是打算装个样子没打算真的召唤个什么啊这年头还真不能乱玩啊你是人是鬼啊?是人的话赶快走我就不告你私闯民宅了是鬼的话逢年过节我给你烧纸钱你快安息吧!”

  对方没吭声,只是四处打量着,看起来也充满着迷惑。

  黄少天刚开始不敢有什么动作,沉默了一阵见对方还是一字不说,看起来有影子不像鬼,也没什么过激反应,于是憋不住了,“喂你到底谁啊好歹说句话啊不管是人是鬼点个头行吗?就算是穿越过来的也不要这么淡定啊?半天了一个字都不说你是哑巴还是周泽楷啊,我说你……”他话还没说完就见对方嗯了一声。

  “啥?”黄少天有点懵,他回忆了一下自己刚才说的话,决定重新问一次。

  “你是鬼?”对方摇摇头

  “你是人?”对方点点头。

  “你是哑巴?”对方再次摇摇头。

  黄少天有点晕,他吞了口唾沫,生平第一次觉得开口说话是如此艰难:“你、你是……周泽楷?”

  对方再次点点头。

  有那么一瞬间,黄少天十分想找时光机穿回去把之前的自己掐死。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