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线菌

陷入咕咕深渊的社畜kp

©毛线菌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同人】普大喜奔!周泽楷的吃播停播了!!(上)

  *陈年咸鱼的挣扎,周黄论坛体,伪原著向,沙雕相声文,小周和黄少业余吃播前提,灵感来自于某天和小伙伴 @寒山霜叶 一起说的相声 

  *存在技术性bug、ooc和海量痴汉力,以及废话太多迟迟不到重点

  *如果是心胸宽广到这样也可以接受的话请继续。

  #0 LZ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容我狂笑三天三夜!!!

  让他不误正业!让他深夜放毒!让他花式秀!

  现在好了吧!吃胖了吧!肥宅快乐了吧!可以安心回来打荣耀了吧!


  #1

  握住楼上旁友的双手!

       在一片哭丧的哀嚎中,如此欢天喜地的帖子真是一股清新的泥石流


  #2

       同楼主一同狂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你也有今天真是喜闻乐见


  #3

  等会等会,怎么一觉醒来感觉我已经睡过去半年了似的?

  昨天晚上不是还在愉快的放毒吗?

  难道一顿饭的功夫周泽楷是胖了十斤从此戒吃播了?


  #4

  哪是一顿饭的功夫,腰胖三尺非一饭之功啊hhhh

        轮回男神教这是要亡!


  #5

  自从周泽楷和黄少天开吃播以来,多少粉丝迷妹宠着惯着,美食情报供着,零食成箱寄着的时候就该预料到今天这个情况!


  #6 LZ

       3哥这是还没看微博吧!今天不是夏休结束了轮回中午搞了个聚餐,大家发现不管是谁po出来的照片里没有小周,于是引发一系列诸如周泽楷不误正业搞吃播因此被雪藏、被转会、被这样那样的各式各样的阴谋论。

       这在恐怖紧张的八卦气氛中,江副站出来辟谣,称周泽楷是因为身体原因最近只能吃清淡白水煮青菜,为了减少队长的精神痛苦,全体队员决定不带他出来吃饭


  #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替周泽楷委屈这是亲队友吗!大家一起白水煮菜啊哈哈哈哈


  #8

  wtmxs太过分了小心小周真的转队啊


  #9

  2333所以大家都开始转发这是不把队长放在眼里要谋朝篡位,当然也有不少人在询问病情,是上火了还是吃坏肚子了


  #10

  很多粉不都拒绝小周吃坏肚子这个设定吗


  #11

  从吃播开始那天周泽楷吸风饮露就能活的设定已经没了!


  #12 LZ

  总之就是在这一片不!我不信!我不相信我的楷楷会得XXX的评论转发中,耿直不做作的翔哥站了出来,揭穿了真相!

   孙翔:不就是吃胖了吗你们怎么搞的跟队长患了绝症


  #1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谢二翔,我也要跟从楼主爆笑三天


  #14

  对男神教的教徒来说这和绝症也没有区别了吧hhhh


  #15

  周泽楷:我还是不是你们的亲队长!还给不给我面子啊(拍桌)


  #16

       自从楷楷和天天在豪华情侣餐厅的豪华包间点豪华情侣套餐还开吃播虐狗后,再也没有什么亲队长了,自然也就谈不上给不给面子了(挥手再见.jpg


  #17

      所以他们这是出柜了吗?


  #18 LZ

       官方:他们是好朋友

  黄少天:什么?你在说什么?情侣约会?哈哈哈哈你们想多了吧,没有没有,情侣餐五折优惠啊!

  周泽楷:有折扣

  我:噫于言表.jpg


  #19

  噫于言表+1我信了他们的鬼话


  #20

  反正我是不信,单身狗在那种粉红环境下是吃不下饭的!


  #21

       黄少天:我是一个专业的吃播,在任何环境下都能吃得下饭


  #21

       专业吃播笑死hhhh

  不过讲真那个餐厅的装饰和氛围,还有食物的摆盘

  换我我是不可能和哥们去那吃饭的,五折也不会去


  #22

  据说那个餐厅是要提前两周预约的,所以哪那么凑巧来的五折优惠啊!


  #23

       搞得跟他们真的在乎那点折扣似的2333

       随便一个代言就够吃好几顿了吧


  #24

  虚伪、非常虚伪,看那俩人在直播中强行掩饰的浮夸演技,我只想说放弃治疗干脆的出柜不好吗!


  #25

       那个演技我给零分都嫌多,为他们退役之后的娱乐圈之路担忧


  #26

        诸君我有个疑惑不知当讲不当讲,你们还钢筋直吗?


  #27

       喜欢周泽楷的还有直男啊?


  #28 LZ

       楼上你歧视喜欢周泽楷的直男啊?!


  #29

  喜欢小周的肯定有直男,但是喜欢小周还关注吃播的就很难说了


  #30

      你们对直男到底有什么误解??喜欢电竞就不能喜欢吃的吗?周泽楷推荐的几家店都挺不错的啊

  说到底,黄少他俩除了隔三差五不误正业一起搞搞吃播也没什么出格的行为吧,怎么就盖章出柜了?


  #31

  楼上你没有女朋友吧


  #32

  楼上上你有没有被女性朋友吐槽过不解风情


  #33

  30哥你谈恋爱是不是经常没谈几天就分手了


  #34  30

  母胎solo我吃你们家大米了吗!


  #35 LZ

  总之周泽楷暂停吃播是好事,专心到比赛上不是正好吗,早就看不惯他靠脸吸粉了,凭实力才是纯爷们真汉子


  #36

  哇楼主你是好人,30哥要不你考虑一下楼主吧


  #37

  本来想召集小伙伴群殴LZ,看了一下他收藏的帖子居然有我都没看过的美颜盛世图集,默默地收起了自己的四十米大砍刀


  #38

  让我们来给楼主一点面子

  早就看不惯周泽楷靠脸吸粉了,凭实力才是纯爷们真汉子(呐喊


  #39

  没错没错,周泽楷你不要觉得有颜有什么了不起的,靠脸吃饭的多的去了不差你一个,老实打游戏才是正道!(破音


  #40

  别看那些女粉整天在吃播里嚎叫着要给你生猴子或者喊什么连你们孩子在哪上小学都规划好了!一看你发胖了还不是哭天喊地的要你减肥,哪像我们男粉,只要你正经打游戏,学区房随你挑!(哭天抢地


  #41


  楼上惊现土豪!!学区房我是承包不了,承包个奶粉钱吧


  #42

  你们男粉现在都这么硬核吗??!!

  突然觉得还在哀叹楷楷逝去的身材的我们输掉了


  #43

  hhhh不过话说回来,就算不考虑男神教的存亡,队友大鱼大肉而自己只能吃水煮菜真的好惨啊


  #44

  回忆一下我自己减肥的岁月……就是因为舍友才坚持不下去的!


  #45 30

  所以周泽楷真的有胖吗?我感觉没什么变化啊?

  【周泽楷面对白水煮菜的委屈脸.jpg】


  #46

  哇这张图,男神教的太太们居然能把视频截图修成这样简直了。

  虽然楷楷脸没有变化,不过据说吃胖到之前的牛仔裤都穿不上


  #47

  涛哥真是狠心啊,看着我楷的这张脸,我是说不出让他减肥只能吃菜的话的(捂胸口


  #48

  楷楷真的好委屈啊

  唉,他是怎么沦落到这个地步的,连叶不修都在微博上@他了诶!


  #49

  老叶自己都是微胖界的翘楚,难道他还想让小周堕落到跟他一样的地步吗??


  #50

  老叶又怎么了?他就普通人身材,又没中年发福,身材和他一样招你们啦?


  #51

  2333楼上你是粉还是黑啊


  #52 LZ

  好了好了,别引战了,让我们回归到小周是怎么沦落到这个地步的话题上来。

  虽然我觉得就这么让小周戒了吃播专心游戏也没什么不好,但是我还是要大声地说:这肯定是蓝雨的阴谋!


  #53

  ????楼主请你继续表演


  #54

  就算楼主你是为了世界和平,可是我还是要问这和我们蓝雨有什么关系啊!


  #55 LZ

  我观察很久了!再说喻文州阴险狡诈又不是一天两天了!他一定是想抢小周的金拱门代言!(拍桌


  #5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是要笑死我吗


  #57 30

  这个发言也太优秀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开始思考起来这个可能性了


  #58

  妈呀关于周泽楷吃胖的这件事应该怪谁的有关言论里,楼主你的结论可谓今日最佳


  #59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虽然貌似很有道理,可是黄少天不是也跟着一起吃了吗?

  而且还只多不少


  #60

  一路哈哈哈哈下来画风突变,LZ你这么说我就不同意了,我们黄少就没少吃过一口!凭什么说是我们蓝雨的阴谋!


  #61

  脑补了一下黄少拍着胸脯说没事尽管吃,大不了大家一起胖,然后回去偷偷健身的场景


  #62

  61哥什么鬼2333


  #63

  说好一起胖成球,你却偷偷去减油2333


  #64

  他俩前一段跟连体婴一样天南海北的跑着吃,哪有功夫去减肥啊

  这个脑洞我给负分!


  #65

  hhhh喻队在你们心目中究竟是什么形象啊


  #66

  不如说玩战术的在你们心中都是个什么形象2333


  #67 LZ

  我觉得我的想法还挺合情合理的啊!


  #68

  心脏呗,还能有什么形象


  #69

  LZ你放弃吧2333他俩估计也就是先胖后胖的区别了


  #70 LZ

  我可以解释的啊

  这明显是喻文州为了扶卢瀚文上位已经不择手段了!


  #71

  目瞪口呆.jpg


  #72

  有道理!我要被说服了!


  #7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择手段笑死,这分明是微草才有的剧情吧!


  #74

  可见蓝雨和微草相爱相杀这么多年,终于被对方给同化了

  啊可怕的微草


  #75

  救命哈哈哈哈哈你们是要笑死我吗,这个锅突然又盖到了微草头上哈哈哈哈你们还能更优秀一点吗


  #76

  微草表示这个锅我们不背好吗2333


  #7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栋楼还真是从头到尾画风清奇不落窠臼啊,我倒要看看你们还能甩锅给谁


  #78 74

  霸图这个时候露出了他们的真实面孔:游泳健身了解一下


  #79

  救命ls你是魔鬼吗hhhh


  #80

  hhhhh74哥快收回你的沙雕言论


  #81

  笑死,这个锅是要甩遍全联盟吗

  

  #82 30

  沉思,这么看说不定时轮回自己在搞事情。你看这个样子周泽楷都可以去抢霸图的健身房代言了


  #83

  楷楷在承受他这个体重不该承受的压力,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体重已经两百八了

  你们一定不是粉hhhhh


  #84

  哈哈哈哈哈借30哥的说法,那这一定是蓝雨和轮回一起在搞事情了,你看着吧,过不了多久黄少也该放话说自己胖了需要减肥,然后他们双胖合璧,联手夺下了霸图的江山!


  #8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放过霸图吧他们并没有任何健身房代言啊


  #86

  居然没有吗?霸图我看错你了!


  #87

  你们对霸图究竟有什么误解啦www

  韩文清is watching you.jpg

                                                  后篇                                     【TBC】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