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线菌

陷入咕咕深渊的社畜kp

©毛线菌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同人】XX卫视新节目据说那俩人是固定嘉宾,有没有小伙伴一起看戏?(中)

    *周黄同人,娱乐圈paro,灵感来自小伙伴

  *开头会有轻微关系险恶的描述,实际上是傻白甜。

  *对娱乐圈没啥了解,上次看真人秀已经是半年前了,BUG出没,角色崩坏,海量痴汉力,如果是这样也可以接受请继续。

                                  上一章


  #117

  那种大门偶尔打开一下也是没关系的


  #118

  楼上注意发言,这里是和谐的吃瓜群众区,腐向请到隔壁啦


  #119 LZ

  这种程度的发言还是没关系的,我继续直播了

  总而言之又是一阵兵荒马乱后,周泽楷收拾好出门和大部队汇合了。

  节目组介绍了一下本次节目的活动内容,讲真这个介绍蛮中二的,略过不谈,总之就是要完成节目组的各种任务来保卫地球的和平。

  第一关算是头脑关吧,使用各种手段从大量看守人员巡逻的隔离区(酒店)离开,去寻找传说的能拯救地球秘宝。

  黄少天思考了一下,拉着周泽楷朝一个由女性工作人员把门的地方。周泽楷超乖的跟着,就是看起来像是下一秒就会倒地睡着。

  黄少天:看到没,睡眼朦胧周泽楷啊,想不要要合照啊!

  小姐姐A:天呐天呐,少天我可以站你们俩中间吗!

  小姐姐B:过分!我也要!!

  咔咔几张照片后

  黄少天:我们可以走了吗?

  小姐姐A:不好意思,不可以。

  黄少天:等等等等,我俩可是贡献了美色啊你们不能这样

  小姐姐B:按照固定,您必须完成这个挑战才可以离开。

  小姐姐A:不过看在照片的份上,我们会降低难度的~

  黄少天:那好吧,挑战是什么。

  小姐姐A:少天你戴上这个耳机,听里面的伴奏猜歌曲的名字——

  黄少天:这个简单。

  小姐姐A:然后用动作让泽楷猜出来

  黄少天:……我能申请换个搭档吗?

       周泽楷:zzzz……?


  #120

  噫这个工作人员好奸诈啊!我也想左拥右抱!!


  #121

  帅哥了不起啊!我也想被小姐姐左拥右抱啊 (つД`)・゚・


  #122

  然而美男计没用啊hhh


  #123

  嗨呀好气啊和预想中的不一样~


  #124

  hhhhh所谓的降低难度就是换成儿歌吗


  #125

  哈哈哈哈哈哈哈数鸭子很好猜的楷楷你醒醒啊!


  #126 LZ

  歌曲是数鸭子,黄少表演的非常生动形象,甚至可以说是很可爱了。奈何周泽楷一脸茫然,就是猜不上来。

  黄少天:(绝望)你都没听过儿歌吗?

  周泽楷:……少先队队歌算吗?

  黄少天:你小学没有音乐课吗!!

  周泽楷:(摇头)换成数学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都太可怜了所以小姐姐们心软让他俩一起唱了数鸭子就放行了。

       出来之后。

  黄少天:我不要跟你搭档了,再见。

  然后刚走没两步就冒出了几个脸带奇怪面具的工作人员给他蒙上眼睛带走了。嗯,应该说几乎所有人都被带走了,包括张佳乐他们。包子除外,他非常灵活的逃脱了。


  #127

  hhhh周泽楷居然真的不会唱歌啊全程哼过去了


  #128

  得知这个情报的女友:什么!这样我周不是不能出唱片开演唱会了吗?!

  这是不是已经没救了


  #129

  hhh楼上让你女友安心吧

  人周泽楷只是不会唱儿歌而已啊,还会唱少先队队歌呢。


  #130

  嗨呀真可爱,忍不住给小周加个红领巾www


  #131

  128楼还是对你的女友死心吧,FFF团才是你最终的归宿

  不过黄少还真是可怜啊,我感觉他都要哭出来了hhh


  #132

  小周也是很可怜啊?还没睡醒就被叫起床,被伙伴出卖了美色还要被嫌弃,最后音乐课都被上成数学了,简直太惨了www


  #133

  周泽楷:我超无辜.jpg


  #134

  右键了!


  #135

  收藏收藏!

  说起来早知道最后都会被抓,估计天天就不会那么拼命了吧?嗨呀好气啊,我不要偶像包袱了啊hhhhh


  #136

  没关系!!因为很可爱所以不要包袱了也没关系wwww!


  #137

  黄少真是个被唱歌耽误了的演员hhhh


  #138

  只有我一个人很在意跑掉了的包荣兴吗???


  #13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很在意,我怀疑包子手里要是有板砖他能反杀!


  #140

  所以节目组才一定要他把板砖上交了啊2333


  #141 LZ

  被捕获的几人就被送进了车里,一路上黄少天一直在自问自答的很high

  黄少天:你们能轻点吗?不能。

  黄少天:我们要去很远的地方吗?不知道。

  黄少天:我要是大喊救命会招来警察吗?不会。

  黄少天:很无聊啊能不能聊聊天啊?不能。

  黄少天:你们真可怜,唉,我也很可怜。

  然后另一辆车上,周泽楷一上车就秒睡。


  #142

  黄少天真有意思啊,他自问自答的时候,我看他旁边的NPC几次张开嘴想说话都没说啊hhhh


  #143

  我觉得NPC一定很想说闭嘴,尤其是他说你们真可怜的时候www


  #144

  我都不知道黄少天话居然这么多啊,他和包子是这个节目里最让我意外的,综艺感都好棒!


  #145

  相比下小周就zzz睡得好香,该下车的时候NPC明显很犹豫要不要叫他啊www


  #146

  没睡醒→【周泽楷:我超无辜.jpg】呆萌乖巧

  睡醒后→【T台走秀.jpg 电影截图.jpg】酷炫狂霸

  周泽楷的性格有点谜啊~


  #147 LZ

  下车后他们被分成了两组,张新杰和小高与黄少天、周泽楷和张佳乐则分别被关了起来,后面这三人组还给脚上挂了锁链。包子据说另有任务,目前还没上线。

  张新杰和小高那边与其说是被分开关押,不如说是刚被告知了自己的游戏人设,张新杰是还好,让小高当卧底真的没问题吗hhhh

      另一边则是试图逃跑中。

  张佳乐:还给我们锁起来,居然玩真的啊。诶你干嘛?

  黄少天:当然是自救啊。

  然后黄少天把鞋一脱,脚镣就直接滑下去了。

  张佳乐和周泽楷愣了一下,然后也跟着这么干了。

  张佳乐:没想到还有这种操作。

  黄少天:这就是智商上的差距,诶这还是个密码锁,是要我们玩密室逃脱吗?

  周泽楷:看这里。

  黄少天:还有密码提示,看来真的是密室逃脱了。

  三人开始各种找密码提示。


  #148

  我也玩过这种被链子锁着脚的密室逃脱,万万没想到还有这种操作_(:зゝ∠)_


  #14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看到周泽楷的一瞬间表情很微妙诶

  亏我还想这一组看起来没一个靠谱的要怎么办,没想到黄少这么机智,幸好还有密码锁,不然他们直接跑了策划还不哭死啊


  #150

  啧啧啧,不知道黄少天还记不记得刚刚说的再也不要和周泽楷搭档了这句话


  #151

  大概是失忆了吧hhh

       嗯,看看张新杰一上来就问NPC我们的立场和他们的不一样吧。再想想还在逃逸的包子,忍不住给节目组鞠一把同情的眼泪。


  #152

  导演:他们都不按套路来,我也很绝望啊


  #153

  我觉得新杰大佬当卧底是没什么问题的,就看小高的演技如何了


  #154

  噫,我觉得他们才绝望呢,节目组套路层次太低,不如我们自己搞事情。


  #155 LZ

  节目组还是很努力啦

  周泽楷在天花板上找到一位密码,不愧是模特,身高就是占优啊。

  张佳乐在门后找到一位密码,黄少天在画像下面找到一位密码

  门后这个密码好像是解决一道蛮复杂的数学题的,看了一眼后张佳乐宣布放弃

  张佳乐:我们就不能一位一位的试吗?

  黄少天:当然可以,但是你知道密码顺序吗?

  张佳乐:是时候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是真正的欧皇了!

  张佳乐开始试密码,黄少天找了张纸开始做题。

  (五分钟过去了,乐乐毫无进展,黄少天沉迷做题,周泽楷在思考人生)

  黄少天:周泽楷你别光在那发呆过来帮忙做题。

  周泽楷:(迟疑)那个,密码可能不存在

  黄少天&张佳乐:!!!

  黄少天:你怎么知道不存在?你算出来了?

  周泽楷:因为最后。

  黄少天:最后?最后什么…………(读题中)

  黄少天:咳,各位电视机前的还在上学的观众们,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做作业一定要先认真读题。

  周泽楷:(点头)没错

  嗯,那道超复杂的数学题最后乘以了个tan90°,解题过程什么的,答案什么的,密码什么的,不存在的


  #15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简直蜜汁尴尬啊周泽楷居然那么认真的来了句没错,干嘛一开始不说啊简直强行挽尊


  #157

  强行挽尊什么鬼2333

  超过分啊周泽楷,看出来就告诉他俩啊


  #158

  黄少那个生硬的转折,配上周泽楷的那句没错,干脆去说相声好了hhhh


  #159 LZ

  黄少天的机智人设刚树立起来就崩了www

  讲真有那么一瞬间我真以为周泽楷是算出来的,还在想不愧是音乐课都拿去上数学的男人,水平就是不一样!


  #160

  那我周看起来像是发呆,实际上是在思考真正的密码在哪吗?


  #161

  应该是吧,总不至于是在思考两位前辈想的那么认真我到底要不要告诉他们答案的吧hhhh


  #162

  那可说不定啊,如果是我的话就会这么干

  即看了笑话,还凸显了自己的机智


  #163

  那样有什么好处啊,毕竟目前越狱才是第一要务啊罒ω罒


  #164

  所以这个人真是心思深沉啊!!果然坚持看到现在是有好处的!!


  #165

  你居然还在啊?我们楷楷才不是这种人!


  #166

  那他干嘛半天不说答案啊,难道是认生啊?


  #167

  说不准就是认生呢?他说话之前明显迟疑了一下?


  #168

  呵呵,娱乐圈的人还会认生,你傻了吧?这是演技!

  帅哥都是这么心机深沉的家伙!一点没毛病!!


  #169

  楼上你这么说我就不乐意了,不要地图炮啊!


  #170

  难道楼上你是帅哥?


  #171

  只有服务业的从业人员才会喊我帅哥(;´д`)ゞ

  不过这个不是重点!之前他不是还说我周没演技吗!


  #172 LZ

  心疼的抚摸了一把楼上。

  真人秀这种节目大家不要太认真啦,有趣不就好了

  顺便周泽楷的形象简直越来越扑朔迷离了从高冷到呆萌到腹黑到心机再到认生,一会功夫转了几个折啊hhh


  #173

  没错没错,楼主说得对,说不定就是官方设定的呢,不要太认真。


  #174

  一个腹黑心机呆萌认生的霸道总裁周泽楷,很好,这个人设我吃了


  #175

  讲真再这样下去我都要不认识周泽楷了hhhhh


  #176 LZ

  总之那个tan90°极大的打击了黄少的找密码积极性,他现在已经认为密码是不存在的而放弃了找密码。

  黄少天:我就知道节目组不可能傻到这个份上挂个密码锁在屋里。外面肯定还有一把锁,我们还是别白费功夫了瞎找了,一会等有人进来直接盖他麻袋。

  张佳乐:反正也没事干,就当试着玩呗

  周泽楷:有人过来了

  张佳乐:你看,这不就打开了!

  话音刚落,镜头转向外面,来的是包子,只见他不知从哪又捡了块板砖,三俩下给门锁砸了

      后面跟过来的NPC都呆了,摄像小哥的手很明显的抖了一下hhh


  #178

  来,我给大家讲个笑话,包子有特殊任务


  #17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年头暴力通关才是王道


  #180

  节目组:密码?tan90°!

  包子:哦(上来一板砖)


  #181

  我十分想知道张佳乐的心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2

  黄少天:按规则办事不适合我,要么搞事,要么罢工。

  包荣兴:规则?不存在的!

  导演: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158

  救命笑死了,谁还记得乐乐刚刚说了什么!


  #159

  张佳乐:是时候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是真正的欧皇了!

  沉思,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flag吧


  #160

  爱怜的抱走乐乐,欧皇也敌不过物理学圣剑…呃,圣砖?


  #161

  目瞪口呆.jpg

  乐乐千辛万苦试出来的密码,抵不过包子的一板砖hhhh


  #162

  怎么会,乐乐的密码还是有用的,至少给节目组节省了修门的经费

  

                                         【TBC】

  *这章写的很没意思,我大概是需要补一下鸡条了_(:зゝ∠)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