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线菌

陷入咕咕深渊的社畜kp

©毛线菌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同人】今天头条是个什么鬼!(上)

  *复健之路何其艰难,cp依旧是叶邱,伪原著向,梗来源于生活

  *BUG出没,角色崩坏,海量痴汉力,如果是这样也可以接受请继续。


  #0 LZ

  一大早上被小邱被警察带走的新闻刷屏了,萌新瑟瑟发抖,有没有大佬给分析一下真相到底是什么???


  #1

  呸,楼上老阿姨装什么萌新


  #2

  冷眼看大佬卖萌,纠正一下,是有人在派出所附近见到我邱了,才不是什么被警察带走了好吗!


  #3

  真萌新刷了半天论坛,那么多骇人听闻的标题下怎么没一个正经讨论的?


  #4

  呃……因为正直人设的大佬都在微博贴吧上掐架啊,只剩我们这些战五渣连手速都刷不上去的闲鱼╮(─▽─)╭

  你经历过一句话还没打完就已经翻了一页的绝望吗?这年头手残连掐架走只有围观的份啊(暴风哭泣

  想看理智分析的话私聊我给你发截图


  #5

  掐了一阵后觉得对方也太弱了

  再说也没实锤,说白了就只有那张奇怪的仿佛泼了一地血的照片,至于邱队被警察叔叔带走更是连个照片都没

  就凭这个说是分尸案也太夸张了


  #6

  比起分尸还不如说是杀鸡现场呢,我家过年杀鸡就是这么个惨状

  节奏党也太多啦!还有那些看热闹的不嫌事大的……

  顺便吐槽一下嘉世的垃圾公关!!怎么从以前到现在没一点进步!!


  #7

  以前是不在乎

  现在是穷


  #8

  ……

  谢谢七哥你这一把刀子,让我刚撕完一群渣渣的好心情没了,痛彻心扉


  #9

  不客气


  #10

  ……对哦我都忘了现在我们是穷光蛋这个人设了

  七哥你这么实诚一定没有女朋友吧!!!


  #11

  的确没有女朋友,男朋友倒是有一个,


  #12

  叛徒!我们中间出了一个叛徒!说好的单身一生一起走呢!


  #13

       谁也没有说好这个吧!

  还有七哥这手速一看就是单身多年,我才不信!


  #13 LZ

  冷静地说一句,七哥,电脑里的男朋友不算


  #14

  哦?会做饭会打荣耀的男朋友算吗?


  #15

  七哥你是传说中的人生赢家吗???


  #16 LZ

  七哥我再冷静地说一句!小队长也不算!!


  #17

  算不算你们说的不算吧?


  #18

  卧槽还有这种操作?那会做饭会打荣耀的男朋友我也有啊!七哥哪个区的来战!!


  #19

  七哥你又调皮了,小队长不算,他是大家的,谁也别想独占

  ps楼上你死心吧,七哥可是有一打七的战绩呢


  #20

  对对对,小队长是大家的,你们要和谐!!


  #21

  一打七是什么鬼?七哥是叶问啊


  #22 LZ

  叶问那是一打十。

  哇哦看来楼上真的是萌新啊,居然不知道咱们论坛最有名的男友粉七哥


  #23

  啥?七哥不是因为在七楼回复才被你们叫七哥的?


  #24

  不不不,七哥是因为在一次争夺谁是最佳男友粉的战争中,于游戏和论坛上通通达成了一挑七的成就,于是江湖人称七哥。


  #25

  仿佛很厉害但是又觉得哪里不对???


  #26

  简直哪里都不对,不过七哥就是这么画风清奇的男人,我记得那帖子原本是讨论战队蜘蛛网的(((


  #27

  这么一看七哥战斗力惊人啊o(゚Д゚)っ!


  #28

  还凑合


  #29

  七哥你这么讲话是会被人群殴的你知道吗!


  #30 LZ

  emmmmm就怕七哥从此以后要被尊称为群殴哥了


  #31

  hhhh我跟七哥下过本,他人很好的,别妖魔化人家啦


  #32

  楼上你就这么被收买了??你看着邱队的照片给我把话再说一次!

  

  #33

  七哥人不错!

  姨母粉摸着良心无所畏惧╮(╯_╰)╭

  

  #34

  果然有七哥的地方就有歪楼,我们不是在讨论今天嘉世上头条的事吗!!

  给我回归正题啊!你们这样对得起楼主吗!

  

  #35

  你看楼主都跟着一块跑题了,所以不要担心啦

  

  #36

  一路看了下来,这楼即使在画风清奇的论坛里也是独树一帜呢


  #37

  反正那个新闻又不可能是真的,不然怎么连被害人都没有名字都没有?最起码来个白某李某闻某之类的化名啊


  #38

  hhhhh我赌五毛是白某


  #39 LZ

  那我意思意思赌一毛闻某吧


  #40

  你们怎么能这样呢!我赌1块论坛币是夏总!


  #41

  哇哦好多哦(棒读


  #42

  我赌1论坛币是叶修


  #43

  七哥你hhhh今天的日常黑叶修也是安定的达成了


  #44

  这个脑洞我给满分!


  #45

  不过七哥这个脑洞看似放荡不羁其实还蛮有道理的诶,叶修不是最近回兴欣了?


  #46

  居然在这里讨论起被害人是谁!

  不管怎样你们也太淡定了吧……良心不会痛吗?


  #47

  ls安啦,如果真有事官博早该跳出来发声明而不是安静如鸡了


  #48

  噫,他们哪有这么高的效率!


  #49 LZ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快去看官网和微博啊那个真相简直什么鬼!!


  #50

  想问一下48楼你脸疼不疼

  顺便,我宁愿相信是他们是因为压力大了在沉默中变态了都不愿相信这个理由啊!


  #51

  但是监控都调出来了?虽然看起来很胡扯但是就调出来的监控视频来看,这是真的╰(:з╰∠)_


  #52

  不得不说七哥的脑洞居然还有点对得上…也是很厉害了


  #53

  上课悄咪咪的刷了一下微博。什么叫做因为闻理在吃的钙片的时候把钙片连同小白给老叶献殷勤的端过来的水一起碰洒了于是导致了网上盛传的凶杀照片???


  #54

  楼上你好歹断一下句啊我差点没看懂!


  #55

  什么时候钙片+水=一片红了?ヽ(゚Д゚)ノ


  #56

  所以你们打算什么时候兑现赌约?


  #57

  可以说是豹笑hhhh


  #58 LZ

       啊呀玩玩而已七哥不要当真嘛

  就是撒了一瓶红药水也不至于成这个样子吧hhhhh

  莫非闻副吃的其实是色素(ಡωಡ)


  #59

       坐看楼主赖账,七哥论坛币已发,记得查收啊

  还有不愧是我嘉世,连钙片都这么红


  #60

  楼上是抱着怎样的心情说出这句话的hhh


  #61

  粉似黑嘛

  讲真我都点担心闻理了,这药不会能吃死人吧?


  #62

  红成这个样子的话,好像确实不太妙啊


  #63

  这样一看,撒了还是好事啊


  #64

  就是有点丢人啊emmmmmmm


  #65

  如果是实用色素应该也不要紧吧?


  #66

  这个时候你们还关心什么色素不色素啦,赶紧想办法把这个从头条上撤下来才是最主要的吧?


  #67

  ……楼上你天真的让我吃惊


  #68

  就是!我大嘉世的公关什么时候这么给力过!


  #69

  也没那么糟糕吧?这种事又不需要多大的能力,随便砸砸钱就好啦?


  #70

  需要我提醒你一下我们的穷光蛋设定吗?


  #71

  靠,我们为什么这么穷(暴风哭泣

  不过往好处想也不一定是坏事啊,运作一下还是能吸粉呢


  #72

  要那么多情敌干嘛


  #73

  能被这个吸过来的应该是闻副或者小白的粉吧?


  #74

  然后在这个过程中会有一部分人叛变到邱粉的(`゚Д゚´)ゞ

  我就是这么来的!


  #75 LZ

  说起来,我也是先被小白的微博刷的粉,随后就莫名其妙的喜欢上小邱了?!


  #76

  因为他的微博一半都是在讲我家队长如何如何(~ ̄▽ ̄)~


  #77

  然后三分之一再讲闻理如何如何


  #78

  剩下来的才是自拍和其他队员等等


  #79

  ls你们结婚吧


  #80

  可怕的小白,每次刷他的微博都感觉到cp观的破碎


  #81

  所以大佬们别忙着歪楼了,我有个小小的疑问急需解答

       为什么叶修会来嘉世啊?


       #82

      问得好,我选择死亡


  #82

  楼上等一下(尔康手)

       说不定是咱们家终于要出国家队队员了?


  #83

  hhh楼上你是老妈吗?


  #84

  做人还是要心怀希望的,我也希望邱队能进国家队呢


  #85

  那不是只能指望二翔退役了吗(突然绝望


  #86 LZ

  这话说的也太悲观了吧!小邱这几年进步还是很明显的!


  #87

  但是从磨合度上来说,现有的成员配合的还不错,应该轻易不会更换的。


  #88

  不过叶神也有说要考虑锻炼新人吧?我们还是有希望能看到邱队在国际上展露头角的!


  #89

  所以邱队去派出所究竟是个什么情况??图1.jpg

                                                                                                        【TBC】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