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线菌

陷入咕咕深渊的社畜kp

©毛线菌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同人】有个审美异常的朋友是种什么体验

    *酝酿了很久终于产出来的周黄小段子,娱乐圈paro知乎体

  *大概就是审美浮夸的盛世美颜小鲜肉周和时尚杂志副主编黄,一切都是瞎编,BUG出没,角色崩坏,海量痴汉力,如果是这样也可以接受请继续。

  有个审美异常的朋友是种什么体验

  今天在电视里看到叶修,突然就好感慨啊,他的画风怎么就和周围人都不一样呢,就没人能拯救一下他的审美吗?真不知道站他周围的苏沐秋苏沐橙兄妹内心是怎么想的。

  匿名用户

  可能有点跑题,但我实在是憋不住吐槽的欲望,不知道天天老师有没有玩知乎,看到这个问题就忍不住想@一下夜雨声烦

  《蓝雨》你们都知道的,时尚圈里最有名的杂志(之一)天天老师你们也是应该有所了解的,眼光独到,嘴巴毒辣的时尚达人,号称就没有他不能拯(xi)救(nao)的审美,这话说的是蛮臭屁的,但是经常刷微博的或者圈内的朋友应该对这句话还是比较认可的。除了交友不慎认识了叶修,并且始终不曾把他改造成功外,业务上几乎没有污点。

(不过对于叶修,只能说是此天之亡我也,非战之罪。好好的一个帅哥,穿衣打扮怎么就那么谜呢,像老韩那样正装运动装来回换也好啊……)

  但是在最近一段时间,天天老师遇上了一件很尴尬的事。

  这件事情是这个样子的:

  在S市轮回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有一个扛把子的当红小生,实力证明了什么叫做蓝颜祸水,以及人为什么可以靠脸吃饭。讲到这里,我想大部分人应该都明白我要说的是谁了。没错,他就是你们的枪王——周泽楷。

  在这里我要重申,我并没有黑周泽楷演技的意思,事实上在这个年龄段他已经是少有的演技可以让人忽略外貌的演员了,说他是偶像都对不住他。但是,同学们(痛心疾首敲黑板)之所以说他力证了人为什么可以靠脸吃饭,是因为他的脸可以让人忽略他的审美啊!!!

  步入正文,天天老师当时在微博上有个专栏,专门吐槽各种奇葩衣服。然后说某个牌子新出的衣服简直low的突破天际,瞎子都不会买bulabula,一定卖不出去对仓库等着回收吧。

  天天老师眼光多独到的一人啊!那可是说哪款衣服好看立马就能成为当季流行,走在时尚界最顶端的男人!开专栏三年来说一不二,从来没有过失误。结果不到一星期就遭遇了惨痛的现实打击!!

  因为那件衣服,在一周之内,迅速火了。

  原因就是,有姑娘无意间拍到了,穿着那套衣服遛狗的,周泽楷,的街拍。

  被那套街拍拯救的设计师真该给周泽楷包个大红包,讲真,在看到照片前我是拒绝相信这个世界上有这么玄幻的事情的!

  就算没看天天老师的专栏,我也觉得这衣服都他妈的是什么玩意,但是配上周泽楷的脸,看久了就觉得妈呀周泽楷怎么这么好看!他有那————————————么好看,他哪哪都好看,衣服好看裤子好看帽子好看鞋子好看,连那巨俗的跟狗链似的配饰我都觉得好看!!

  太可怕了这个男人,要知道我可是个文艺少女啊?果然非主流是检验美人的标准之一吗?

  周泽楷你这么拯救人家人家给你代言费了吗?你不能因为没有服装代言就这么放飞自我啊!

  这消息一经坐实,《蓝雨》就立刻遭到了各方的围攻嘲讽,X牌更是腰板挺直了要我天天老师发文道歉。我黄少那是什么人啊!会给这种见风使舵的小人道歉??不但没有发文道歉,还又撰写了更长的博文,全方位多角度的论证了X牌衣服从外形设计到颜色搭配有多烂。并且重点声明了X牌之所以成爆款纯粹是沾了周泽楷和他的粉丝们的光。

  如果时尚圈娱乐圈纵容他们这种不公平的竞争手段,靠消费明星粉丝来获取巨额利润,会导致设计们不能专心于艺术设计,而是把心思花到旁门左道上。到那时候圈内将充斥着赤裸裸的金钱交易,风气为之一败,水平疯狂下跌。在国际市场上的地位也将受到进一步影响,等到国内市场上明星粉丝被过度消费后不再购买,而国内又没有能力设计制造符合正常人审美的衣服。我们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外来文化进一步侵蚀我们的青少年!保卫祖国的未来!从我做起!不转不是中国人!!

  不愧是我天天老师!见微知著!真是迷弟看了会沉默!迷妹听了会流泪!

  但是,接下来的剧情你们也都知道,这套衣服不但冲出了国门,还走出亚洲,走向了世界。不但男款卖的火的一塌糊涂,连女款也经常断货。改编的系列居然还上了各大时装周……

         沉默,

  黄少也为之沉默,

  沉默是今夜的黄粉。

  心疼的抱紧我的天天老师!

  ==============20XX年X月X日更===============

  看你们都在那哈哈哈哈哈2333333hhhhh,我觉得你们根本就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啊!审美这东西和传染病一样危险,一个会变成俩,两个会变成三,然后无限传染,然后你会发现,身边除了你,大家都变了,最后你会绝望地发现,连你自己都被传染了!我原来是多么小清新的少女,现在服装品味一路朝着非主流杀马特大路上狂奔不止,简直对不起天天老师多年的教导!!

  说好的颜值越高责任越大呢!周泽楷你这样对得起你的颜值吗!!

  ==============20XX年X月Y日更===============

  赞美我喻编这一波危机公关,希望这次访谈后天天老师能拯救小周这个迷途的羔羊。

  ==============20XX年X月Z日更===============

  看了天天老师的最新博文,我陷入了沉思。虽然他俩和解了我是很开心没错啦,毕竟我现在已经是小周的颜粉了。但是,讲真我觉得叶修和周泽楷不存在谁带坏谁的问题啊?

  为啥天天老师字里行间流露出来的周泽楷这么好看的人审美异常都是叶不修这个不要脸的给带坏的我要拯救这个迷途的羔羊这种迷之信念?

  要知道,老叶的审美几乎还是正常的,不过是淘宝爆款而已,就搭配谜、太谜、非常谜。

  而小周,怎么说呢,几乎是用生命在诠释什么叫做真美人从不畏惧杀马特。

  不过,有这张脸,还要什么审美要什么品味,就算他身披麻袋腰缠海带也是妥妥的帅哥啊。

  还有小周啊,就算你转发说你开心就好,只要你还穿着那一身,天天老师就开心不一起来啦!

       ==============20XX年6月30日更==============

     回头看了下之前的答案,感觉脸有点疼。不过更心疼我喻编啊
看着今天直播里天天老师望着小周那一身非主流杀马特笑的跟朵花似的,我深深地觉得,这是蓝雨药丸的预兆啊!

                                                                                                                                                                                                                 【END】